Friday, August 11, 2017

縱欲過度要人命!才貌雙全的他因此虛脫而死!


縱欲過度要人命!才貌雙全的他因此虛脫而死!


 發布:清心    

  關於色,今天先來看看這則古代故事

  明朝衢州徐生,才貌雙全。不到二十歲即登進士,被選為江府節推。親友、同窗都羨慕他少年得志,既有才華,貌又俊偉。

  可惜他有個毛病——好色! 也壞在他少年得志,有才有貌,因此年紀輕輕的,寵妾、寵姬有十多人,個個嬌艷。

  他自己常自诩:風流韻事配才子佳人!

  但不知“人之精液如樹之有脂、燈之有膏,滋之則茂,竭之則枯。”精竭氣耗,則百病乘隙叢生。

  徐生這位青年才子,因為縱欲過度,上任不足數月,即虛脫而死,一生無限之前程,均消歸於烏有。美妾**們也都琵琶別抱了。 誠如古德所言:“二八佳人體似酥,腰間仗劍斬愚夫,雖然不見人頭落,暗裡催人骨髓枯。”

  徐生,大不智、大不孝也,徒令父母相對驚惶,束手無措。但為人父母者,愛子心切,雖自幼管教,唯色欲傷身之大事,多不甚明白訓誨。子女結婚後將房事視為樂境,以致傷身斃命或絕嗣無子,不可勝數,徒自歎息。

  徐生婚期過早,筋骨未堅,即縱欲成患。以有限之精力,資無窮之淫欲,無怪乎年方少,而壽遽夭;此固然是徐生之不才也,但為人父兄者,誠然,亦不免有失教之咎。

  太超過會耗損福報

  有些人認為,超越夫妻關系的行淫才是耗損福德,其實不然!

  不是夫妻關系的行淫是超過。 是夫妻關系,但太多,也是超過。

  只要是超過,就會耗損,直至耗盡。

  猶如一個人一生中能吃多少米飯,能有多少良田都有其定數。一般人很難改之,故,你用的太過,太快,就會早早結束這個生命。

  所以我們要惜福,不要認為自己條件挺好的,就隨意浪費水,浪費糧食,要知道所有的浪費都是在你自己的總體份額裡扣減,扣完了,就沒有了。

  有些人常常喜歡占別人便宜,認為自己沒有掏錢,吃別人的,用別人的,就是賺進了。其實這個也是錯誤的觀點。

  要知道,你但凡還能占別人便宜,也是靠你自身福德去換來的,只是你以為用錢換的是自己的付出,不掏錢的就是賺進?其實無形的福報也掏出去了的。

  大家要惜福,培福,不要縱欲,不要太超過的耗損福報。

  我們發了很多關於邪淫的文章。也解釋了什麼是邪淫,什麼是正淫。並且告訴大家,邪淫是一定要解除的,正淫也要有所克制。

  很多結了婚有了家庭的戒友就產生了疑問,夫妻行房究竟以什麼頻率才叫做克制呢?

  人身體的七個脈輪

  其實告訴大家,人的身體有七個脈,你的氣血不斷的在這七個脈之間循環往復。

  在這中間循環需要多長的時間呢?氣血每通過一個脈需要的時間正好是一天24小時。也就是說,你的氣血真正要圍繞你身體的氣脈完整的循環一次,最少是需要7天的。

  但是,我們每一次行房,都會有所消耗。

  這七個脈之中,就會有一條被損耗,這一條損傷的脈自我修復需要7天的時間。

  所以行房一次最少間隔多久了,也就是七天。否則,多條脈同時受損,氣血難以運行,身體就一定會出問題的。

  那麼這只是最基礎的條件,20多歲的年輕人身體機能還很好,可以最少間隔7天。

  那上了年齡的人呢?你的身體機能在衰弱,氣脈恢復的時間也是要增長的。所以30歲以上的人,半個月一次,40歲以上一個月一次,50歲以上2個月一次,60歲以上其實很多人的身體就已經不會分泌這種荷爾蒙了......自然就一次也不要有了。

  這樣的頻率,差不多就可以稱之為適度。如果你決定要好好修內法,修氣脈明點,其實在這個基礎上,還要減少,最好是不做。如此,讓明點不漏,才能成為你修行的資糧,才能轉化為大智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