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17

35歲男人戒邪淫、戒手淫2000多天,從生不如死到破繭重生!


35歲男人戒邪淫、戒手淫2000多天,從生不如死到破繭重生!


 發布:仁澤      

  我的強迫症、抑郁症、焦慮症、神經衰弱,在戒掉一年後也不治而愈了,我一點藥也沒有吃過......我在戒掉一年後我媽媽介紹我去電信工作,雖然是勞務工,但是比較穩定……其他同事還是很不錯的,我們關系也非常好,我感覺自己又回到了人間。有了朋友,有了工作,還有了精氣神。二年前,公司裡一個非常好的部門正好有個員工因為做得不好被調職了,我被調到了這個部門。領導非常好,也是學佛的,和我志同道合,有什麼事情和他說,還一起抄經呢。工作輕松,工資也多了一千元。

  我內心的正氣越來越多,這幾年自卑心也越來越小了,後來我經人介紹認識了我的妻子 ,她是一個很老實本分人品好的女人 。

  ……

  我的戒色方法是:念佛、念經、拜忏、放生、盡量吃素、飲食清淡、早睡早起、行善積德、勸人戒色,並且千萬不要看H,我覺得非常非常有效的。而且好多戒色成功的人都差不多這樣子的,我就是這樣戒掉七年的,現在YY也非常淡了,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早日戒色成功。

  “色字頭上一把刀”,"有福折福,無福折壽”,色是非常損福報的。記得我小時候算過命,好幾個算命的都說我命很好,大富大貴有出息,可是後來都被折掉了,弄得悲慘萬分--神經症,還想自殺…… 現在戒了幾年,工作穩定、父母和睦、家庭幸福,我不再渾渾噩噩,有了夢想和目標,並且都將為之努力,未來幾十年我要好好努力奮斗,過好每一天!

  我特別喜歡放生,放生功德第一。每次放好,就覺得很開心,而且如果YY很強烈,一放好,欲望就消失了,而且放生非常快速地增加福報的,有了福報 ,事事都會順心,而且要戒色成功是要有福報的,這點我深有體會。還有勸人戒色也非常好,可以在群裡和論壇等轉發好的戒色文章,不光幫助他人,功德無量,而且自己戒色也非常輕松,YY也會逐漸淡化的,不由自主地就不大會去破戒了。

  願我生生世世盡行壽,不邪淫;生生世世修行佛法,早日解脫成佛,來度眾生。“戒色三年身體恢復,五年人生變樣,十年步入輝煌”,希望大家早日戒掉惡習找到因邪淫而失去的美好!謝謝大家!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祈願一切眾生身心康泰、福慧增進、遠離邪淫、離苦得樂;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修善法,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