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17

邪淫讓我嘗盡苦果,30歲的我終於決心要破釜沉舟戒一把!


邪淫讓我嘗盡苦果,30歲的我終於決心要破釜沉舟戒一把!


 發布:清心      

  一直以來,總是默默地翻看各位難兄難弟的帖子,或者收聽各位前輩的戒色經驗錄音。獲益良多,但自己卻沒有任何的付出,感到很慚愧。心中也常常泛起將過往不堪歲月詳細記錄在此的心願。一來做發心忏悔;二來也為自己積累些許福報。

  正文有點長,還望有緣朋友耐心閱讀。句句都是真實的感悟;可謂字字都是血與淚。

  跟很多難兄難弟一樣,沾染上邪淫的種子,也不知道是從初中還是從小學的某個時間開始,還學會了手淫。第一次產生了惶恐的感覺,由於受到歪書邪見“手淫無害論”的影響,並未認識清楚這個惡習帶來的危害。所幸的是,那個時候在大人的眼皮底下,惡習並沒有太過於頻繁。對身體未造成太大的影響。只是身體一直比較瘦弱,可能也跟手淫惡習不無關系。—有刪減

  中學時,也許次數不是很大,對身體也未造成太大的影響,但自此種下了邪淫的種子,沒想到後來卻長成了參天大樹。也許天分中有幾分慧根,加之高中“a情”力量的鼓勵。高考後,以年級應屆第一的成績跨過一本線,考上了還算不錯的大學。

  在親人朋友的羨慕和慶賀中,我踏上了前途未卜的大學求學路。來到大學,繃緊的弦一下子就放松了。加之所選專業難度很大,慢慢從以前的優等生變成了要為考試發愁的二等生。自己還沒反應過來,就讓大學給潑了一盆涼水。由於本人家庭環境(父親比較沉默且固執,母親比較強勢且性格暴躁)及天生性格的原因,也許還有之前次數不多的邪淫原因,使得我在大學生活中,幾乎沒有幾個朋友。

  加之我從小就對游戲不感興趣,以及家庭信息閉塞的原因(父母為了一心讓我學習,上大學前幾乎沒有看過電視)使得大腦幾乎一片空白,比如對電影、電視劇、NBA、足球、動漫等等都毫無知識儲備,這些在同齡人中信口拈來的常識,在我這卻變成了與人交流的障礙。這些也成為我更加自卑、自閉、社恐的根源。套用一句流行的話來說,我是一個徹底沒有童年的人。別人從小到大所經歷的一切我幾乎都沒有經歷過。

  現在想來也是一種悲哀。只有耀眼的學習成績,而無其他長處和愛好。想來也是我個人成長和家庭教育的悲哀。在這樣惶恐不安的日子裡面,我又碰到了今生都躲不過去的孽緣。那就是互聯網上的**信息。

  來到大學,接觸了互聯網,它給我這個山裡娃打開了潘多拉盒子。身邊很多的同學都沉迷網絡,我也不例外。只是我比他們更瘋狂、更無恥。別人也許拿互聯網來玩游戲、看電影或干其他正常的娛樂項目,而我卻拿互聯網來不斷滿足個人的淫欲。瘋狂的下載**。將大好的青春浪費在互聯網垃圾中。也進一步變得自卑、自閉和社恐了。這麼多惡緣的刺激下,也時不時用手淫來排洩心中的欲望和苦悶。

  大學四年可謂行屍走肉般的念完了。沒有任何可以拿出來與人道的成績和簡歷。也沒有結識一個志同道合的摯友。想來也是悲哀之至。

  大學畢業後,我早已失去了當年那意氣風發的精神,已經從當年大家殷殷期望的可塑之才變成了唯唯諾諾的普通人,所幸的是,大學期間,手淫還算克制,並未對身體造成大的滔天之災。但是畢業後的邪淫經歷可謂洪水滔天,更大的磨難在走向社會以後。

  大學畢業之時,我的另一段最為猛烈的邪淫故事已然開始。故事還得從畢業季說起。畢業了,宿捨的兄弟們吃了散伙飯,抱著再不瘋狂就別離了的想法,一同去了在這個城市早已存在,但我卻絲毫不知的一個**場所瘋狂了一把。這是瘋狂的開始,也是毀滅的開始。

  邪淫的罪惡一遍一遍在這罪惡的地方上演。由於畢業後,在這個城市工作。我遍嘗了各個**場所的服務。由於生性愚鈍,邪淫的快感掩蓋了內心的焦躁和不安。並以自己的一套理論一遍遍安慰欺騙自己。那就是:“我本該也到了結婚的年齡,由於屌絲的生活狀態遲遲得不到改變,用這種地方來發洩我多余的荷爾蒙和寶貴的精液,應該就等同於結婚和自己的媳婦行**”。多麼的荒謬和無知!殊不知,邪淫對人身體的傷害是正常人倫的百倍、千倍!

  我將自己本已羸弱不堪的身體推向了懸崖邊上。期間由於邪淫的果報,染上了一次性病。由於膽小無知,不敢去正規醫院,只有到私立男科醫院,本將積蓄不多的血汗錢捐獻給人性泯滅的人渣、畜生!在那裡面,也許本就沒有問題的身體描述成各種嚴重的問題。抗生素等亂七八糟的治療反倒為身體增添了新的健康隱患。請各位難兄難弟們一定慎之!有問題找正規醫院,萬不可去那些宰人的黑心醫院。也許這些都是邪淫的果報。無法避免!

  我在單位從事技術工作,苦*的工作並未給我帶來多少成就感,帶來的是無窮無盡的加班熬夜和久坐。終於在某個項目通宵達旦的完成後,由於久坐、熬夜和縱欲,讓身體徹底垮了下來!我的感覺就像一直運轉的發動機突然停止了工作。晨勃不見了,欲望也似乎找不見了,但隨著而來的是尿濁!直到此時,我才真真意識到邪淫的危害。此時的我已沒有機會去補救這個嚴重的結果。也不知道該如何補救。

  由於單位同事的介紹,我認識了現在的妻子。也許是我骨子裡長存的良善,我碰到了世上最美的姑娘。她的心靈、她的寬容讓我感動在心、慚愧在心。由於長期的邪淫,直到結婚前,才知道我的身體是如此的不堪!我的命運是如此的悲催!可以想見,我的x功能受到了嚴重的摧殘。與妻子的正常生活都無法有效完成。這是最慘的報應!也是最無奈的現實。

  但是善良的妻子無奈的接受了這個無言的結局。並沒有棄我而去。但是結婚後遲遲要不上孩子的現狀,讓她和我遭受了多少內心的煎熬和外界壓力。我常常在想,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讓她也要承受我的惡行帶來的苦報!為什麼別人就能心靈純淨的去生活。這一次,我真正的覺悟了。結婚快三年了,我沒有去過一次sq,也沒有主動s淫過一次。曾經不離身的*片也徹底刪除了。

  我為了世間最最良善的妻子,也要破釜沉舟的去戒一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也許是中h毒太深,行為上的惡習能通過意志去戒除,但思想上意淫的惡習,直到今天仍遲遲不能戒除!大街上見了美女,總是意淫不止!這也讓我的恢復不盡如意。

  泌尿系統的疾病,經過不斷求醫問藥的艱辛努力下,終於尋找到一款天然藥物徹底解決了。但是x功能的恢復將是一個慢慢培育的過程。我為此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備。為了妻子、為了父母、為了自己,斬斷淫魔、重新做回堂堂正正的人。工作後遭遇的種種不順和方方面面的煎熬,我不在此一一列舉了。總之邪淫之人,沒有幸福可言。邪淫帶來的只有悲傷和痛苦。

  我不算真真的佛教徒,但我將在以後的日子裡力行善事,增加福報。並以此警示文章發心忏悔。原佛祖保佑!讓我脫離苦海!早日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願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兄弟都能脫離苦海,早日抵達幸福彼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