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17

戒淫忏悔錄(十五)悔恨中的悲哀


戒淫忏悔錄(十五)悔恨中的悲哀


 發布:天殇       

  戒淫忏悔錄 (十五)悔恨中的悲哀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欲,眼目的情欲,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前言

  阿彌陀佛!時至今日,再寫這樣的文章,已不知從何開頭,從何結束。就像生命一樣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可誰又甘心籍籍無名,到處飄零,像一個十足的廢物一樣的活著,於是便有了這篇文章的由來。

  我從小學五六年級開始看黃色小說,時至今日, 已經沉淪了十年! 十年間看過無數的淫書淫畫,情欲小說,手淫了上千遍,十足的非人,不由得沉沁生命中極致的悲哀。

  但我明知這是一切苦難不順悲傷的源泉,卻還是不顧所有倫理道德,放縱了十年可恥的淫欲,就如狗吃了十年的糞穢,我在這天下最惡心污穢的淫欲裡沉淪了十年。

  從小學,到高中,至現在,該得到的尚未得到,該失去的卻早已喪失。我被所有人欺凌,轉身就去手淫;我被人家狠狠的嘲笑侮辱,轉身就去滿足淫欲;我人生的學業前途如飄零的葉子一樣,無處著地,顛沛流離,轉身也在情欲裡面沉淪。

  我相貌丑陋氣質猥瑣命運多舛,也還是繼續看淫欲小說,黃色電影。

  我將如何戒色?

  但我跟本不想戒色。我只是一個奴隸,一具無意識的屍骨,我跟本不是人。我現在還在這裡忏悔,可下一刻我就可能去看淫書淫畫,放縱情欲,繼續邪淫,我不知道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我戒了三年的色到今天還是有事!

  我活了為什麼?我為什麼要活著?

  我要去向何方?還是要走向天堂?

  何方的何方是多少幸福還是多少悲傷,萬裡無雲是否如同我永恆的悲傷!

  天堂中的天堂,不經過地獄深處最艱苦的磨難,又這能抵達天堂,沒有流過血的手指又這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阿彌陀佛,可我還是戒不了色!

  會什麼我會戒不了色,因為我自制力低下,因為我跟本就不想戒色!

  每次我看完淫書淫畫邪淫過後,就來一場忏悔,但過了幾天,又想看淫書淫畫,就是這樣的奴性使我一直戒不了色,其實不止是奴性,關鍵是我跟本不想戒色,跟本就沒有那樣的決心戒色,我就像一個沒骨氣的犯賤人一樣,被人謾罵之後怨恨人家,可過幾天之後又去拍馬屁討好人家,這是我人生最大的悲哀與失敗。

  我不否認,在百年孤獨中我亦曾失敗過幾多次,但我以無與倫比的大恐懼起誓,你們所誘惑我來沉淪,來墮落,來悲傷的紅粉枯骨,終究會腐朽,亦會墮落。

  我以人生起誓,寧願投身刀山火海,地獄烈火中,也不與一切女人做不淨行(除未來妻子外)!寧願用刀割裂身體,也不與一切女人親密接觸!阿彌陀佛,弟子在此立誓,若違此誓,天打雷劈,墮無間道,求出無期!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