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17

戒色沉思錄(七)邪淫者百年苦難


戒色沉思錄(七)邪淫者百年苦難


 發布:天殇   
 

  戒色沉思錄 (七)

  邪淫者百憂俱至,百年苦難,百世孤寂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絕了道路,卻不絕希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身上常帶著神賜的死,但神賜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前言

  是什麼讓我低人一等?

  是什麼讓我一世孤寂?

  是什麼讓我活著如同死去?

  又是什麼讓我如魔鬼般骯髒與恐懼?

  還是什麼讓我如雷霆般漂泊與咆哮?

  或者我的時代還沒有到來,有的人死後方生?

  可正是淫欲讓我低人一等,

  顛沛流離,居無定所,

  一無所有,別無所能,

  讓我像最卑賤的畜牲一樣活在最骯髒的地方,沒有一點干淨的血肉,有的是骯髒以及惡心污穢的靈魂。

  淫欲這樣惡心的東西,可謂人人得而誅之,萬惡淫為首,他讓你神情萎靡,相貌丑陋,命運多舛,終生無成,任你再高的志向,再大的才華,一旦沉淪淫欲,余生就如同廢物一般卷縮在最骯髒的角落裡,享受世人的唾棄。所以但凡是年輕人,都應該戒除色欲,培養高大的志向,成為棟梁之才。

  世界上其實最惡心的東西莫過於淫欲了,在暗地裡看那些黃色小說,惡心電影,一邊看,一邊用手無恥的聳動著,或者意淫那些面容佼好,亭亭玉立的女生,臆想那些跟本不可能出現的骯髒情節。你一邊意淫別人,一邊還想追到自己的女神,可能嗎?不可能。

  再者,如果你喜歡一個人,那就滿世界的去追他,即使她要結婚了,那就把她婚車的車軸打爆,都沒什麼關系,一個人一生總要豁出去一次,或者她也在世界的另一端在等你,但你沉淪的淫欲之中,身心膽小。又或許她不喜歡你,那就想方設法讓她喜歡你,前面是山,我們就登山,前面是海,我們就度海,前面是皇宮,我們就轟他一炮,這就是青春,但是為什麼要淫邪手淫呢?

  而就是因為你手淫,意淫別人,所以你談不到女朋友,一直是一個人,從沒有在一起便無從離棄,一直無仇沒怨,不用尋是惹非,無聊時手淫在忙時忘記,這樣遺憾或者最完美。

  這樣的人生,卑鄙下流無恥,你真的需要嗎?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

  還有,舉手三尺有神明,你手淫的猥亵動作天下之間的神明和你死去的列祖列宗都一清二楚,你的祖宗不論是在天堂或在地獄,都會被蒙羞嘲笑,別的魂靈會說:“瞧,這就是你的子孫,放縱情欲,不知羞恥,真是一個好男兒啊,”所以你的祖宗若死後有知,都會沒有面目見人了,因為他們處於虛空之界,你的一舉一動,甚至起心動念他們都一清而楚,他們會為有你這樣的子孫而感到羞恥,這樣的後代,他們還會保佑你當官發財嗎?他們不從墳墓裡面爬出來找你算賬都來不及了,還會保佑你?

  再者,邪淫最損福份,福份是生存於世立於世的基糧,很多聖賢都說過,如孔子說,君子好色而不淫,更說少年之時,戒之在色。很多書籍也說過,壽康寶鑒,欲海回狂,鐘離祖師戒淫文,等,如,

  龍與蛇,本無常,

  龍若有欲即為蛇,蛇能無欲臨蟲王,

  是男是女能斷欲,誠為世上真豪傑,

  苟人倫,整世道,

  雖非豪傑寧堪造,

  饒有周公伊尹才,若不斷欲終顛倒。

  連聖賢都如此,何況你呢?

  難道你沒有夢想嗎?

  難道你想一輩子當丑小鴨嗎?

  難道你想一輩子被人嘲笑侮辱嗎?

  難道你想你未來的妻子在別人的懷抱裡面嗎?

  該得到的尚未得到,不該失去的卻早已喪失,難道你不想拿回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嗎?

  就像小馬哥所說:“凡我所失去的東西,終有一天,我終將要親手一件一件拿回來。”

  而對於沉淪於手淫的人,用我的話來說:這是一群失去所有的人,他們一無所有,他們顛沛流離,他們被上帝拋棄,他們注定流離的宿命,他們更被魔鬼所詛咒,詛咒他們像魔鬼一樣的骯髒,對於宿命他們卻永遠無能為力,但是他們不甘心,他們將要蔑視宿命,即使燃燒生命,也要獲得些什麼,就如同凡我所失去的東西,終有一天,終究要親手一件一件拿回來,即使斷命折壽,也要證明一些什麼,因為他們已經一無所有失去一切了,所以,一無所有的人,就要傾盡所有,就要連戰連捷。要麼通吃全場,要麼一敗塗地。死,只是歸途,不是永別!

  我們別無出路,那麼就傾盡生命中的所有力量誓死戒淫,不死不休。所謂真正的勇敢,即使被重重宿命包裹,也要破繭而出; 所謂真正的理想,即使在無盡深淵,也會熊熊燃燒。命運這種東西,歸跟結底,都是要被踏於足下的,如果你還沒有力量反抗它,只須懷著勇氣等待。

  阿彌陀佛,願所有人都能成功戒色,因為淫欲這樣的東西,太過於骯髒,即使把他打入九幽地獄,也不足可惜。最後送所有人一句話,正必勝邪,如同光所到過的地方,黑暗終將無所遁形。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