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戒淫忏悔錄(七)之卑鄙的自己


戒淫忏悔錄(七)之卑鄙的自己


 發布:天殇       

  你也和你鄰邦放縱情欲的埃及人行淫,加增你的淫亂,惹我發怒。 聖經

  我實在不是人,這麼多年來,除了知道用手機看淫穢黃色之外,其余,一無所知,一無所能。

  我實在不知道這麼多年我是這麼過來的,我是如何成長到二十多歲的,我想不清楚這二十多年間,我是如何渾渾噩噩的長大的。我是否擁有過一絲光明,或者一絲光明也沒有,我不知道光明是什麼東西,就像我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東西,或者連東西也算不上,禽獸也算不上,只是一個窩囊廢,一個玩具,一個沒有生命的草包罷了。

  我如何不是一個窩囊廢呢?似乎在不知道從前的從前,我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窩囊廢了,我記得我被人家圍毆屈辱的打過,我記得我對別人的挑釁不敢還口,我記得我女朋友在我身旁被別人調戲,我竟不敢出聲,這些難道不是令人悲傷的故事嗎?

  然而更悲傷的事情還在後頭,我懦弱,卑鄙,被人欺凌,心有不甘,然後我做了什麼事情呢?

  我竟只知道看情色小說,情色電影,來滿足自己自己心裡卑鄙無恥的欲望吧了。別人在正常的談戀愛,學習,奮斗,光明,磊落,而我呢?我只知道邪淫,看那些亂倫無恥的書籍,引人入目的淫穢電影,性感妖娆的美女圖片,除此之外,我還知道什麼呢?我竟然什麼也不知道,就像我的靈魂是空虛的一樣,沒有半分顏色,不,有很多顏色,很多骯髒的顏色,很多淫欲的顏色。

  我實在不是一個人了,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竟然什麼也沒有改變,還是那樣的龌龊,猥瑣,懦弱,除此之外,竟只有邪淫,我活著為什麼呢?我活著干什麼?沒有一點希望,沒有一點價值,更沒有一點人格的活著,這就是我的一生,這就是我的命,我必不得好死,遭萬人唾棄,永世不得超生,然後一無所有,一事無成,痛苦與膚淺的死去。

  然而最悲傷的事情你知道是什麼嗎?前半個小時,我竟然還在看那些惡心的東西,我竟然一點也不值道悔改,我根本不知道悔改是什麼?我根本不知道我來忏悔有什麼用?仿佛我一生就貼上邪淫的這個標簽了,撕都撕不掉,他要跟著我走一輩子,他要來折磨我,反反復復的折磨我,讓我得精神分列,自我拉扯,讓我成一個瘋子,讓我成為一個知道邪淫的奴隸。

  此刻,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是否也有一個人在笑我,不言不語的笑我,不聲不息的笑我,或許不止一個人在笑我,滿天神佛,仙人妖孽,近在止尺的鬼怪都在笑我,不止笑我,而且恨我,這世界這麼會有這樣卑鄙的人啊,這麼會有這種惡心的人啊?女朋友跟人跑了還是知道看黃色自讀,被人欺凌毆打還是只知道看黃色自讀。

  他們是有神通的人,一定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悄悄的看著我,舉頭三尺有神明,難道不知道嗎?我要多大的忏悔才能夠悔改我自己的惡行啊,我要流盡多少的眼淚,才能夠成功的戒淫啊。

  可惜我不知道,我什麼也不知道,生命這樣的旅途,本身就是善惡並存的,就像一切都是假的,過去是不存在的,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復存在,就連那最堅韌而又狂亂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轉瞬即逝的假象,這世間,唯有孤獨永恆。

  可是,我還在執著什麼呢?難道是因為心靈的愛情在腰部以上,肉體的愛情在腰部以下,不,那不算愛情,那只是一種眼目的情欲,肉體的情欲,惡心骯髒的欲望罷了,那這麼算愛情呢?因為肉體之欲終究腐朽,唯心靈之愛長存。

  可是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呢,難道我當真不是人嗎? 我竟是一個只知道肉欲的畜生嗎?難道不是嗎?

  我這二十年還知道什麼事情呢,天天看黃色亂倫小說打飛機,看美女圖片意淫別人,看韓國倫理片自我亵渎,看情色影片玷污靈魂,這是我唯一知道我做個的事情啊?這是我每天每時每刻做的最多,想的最多的事情啊。

  我慚愧,我面對山河大地,我無限慚愧,我年華虛度,空有一身疲憊,我愧對祖宗,愧對世間的一切人物,花鳥草木,或許因為很多事身不由已,很多心事無法訴說,遂終於,百年一枯寂,百年一滲透。

  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窮苦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裡涅槃,憂愁纏滿全身,痛苦飄灑一地,我們累,卻無從止歇,我們苦,卻無從回避,這難道就是我們的悲哀的宿命嗎?

  一受其成形,不亡以待盡,與物相刃相靡,其行盡如馳,而莫之能止,不亦悲乎?終生役役而不見其成功,苶然疲役而不知其所歸,可不哀耶!人喂之不死,奚益,其形化,其心與之然,可不喂大哀乎?

  這難道不是我們生命的悲哀嗎?一輩子奔波勞碌看不見成功,每天辛酸勞苦卻不知道去哪裡,人雖然沒有死去,但心卻像形體一樣的衰老,心如已灰之木,身如不系之舟,我們將何去何從啊。

  哪裡是終點,哪裡有理想的地方,哪裡有生存的意義啊,哪裡有純潔如白紙的人啊,哪裡是我們的歸宿啊。

  我多希望有某一個地方,風景如畫,水流匆匆,白鹿成群,小橋流水,哪裡干淨,再也沒有一絲霧霾,那裡的人,是從來沒有淫欲心的人啊,那裡有一天,我終於畢生都不再邪淫了。

  干干淨淨,陽光向上,快快樂樂的活著。

  邪淫是什麼,是魔鬼,是罪孽,那些奸淫別人的念頭,背理亂倫的欲望,沒有一點道德廉恥的東西,反反復復的折磨我們,讓我們無從回避,讓我們顛沛流離,貧窮失所,我們當真要如此活著嗎?

  不想,那麼我們從思想出發,記住,那些奸淫的別人的念頭,不是屬於人的,是屬於魔鬼的。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