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17

淨空法師法語:這個游戲不好玩,玩得很痛苦


淨空法師法語:這個游戲不好玩,玩得很痛苦


 發布:心慧      

  1 北京有個居士帶著他的老母親來看我,他說老母親一生怨恨她的先生,就是怨恨他爸爸,兩個人一生不能夠和睦相處,天天打架,鬧得大家不安。

  2 幾個月之前,他們遇到一個會催眠的,他媽媽就讓他催眠。也很不容易入境界,先後催眠了四次,前面三次失敗,最後一次才入境界。

  3 入境界之後,知道過去生中,過去一世、兩世,好像六世,跟他爸爸都是冤冤相報。這一生她把他殺了,那一生他又把她殺了,到這一生做了夫妻,所以天天打架。

  4 催眠管用,讓她知道過去生中跟先生做過敵人、做過對頭,這一生又做夫妻,糾纏在一起,是這麼個原因。現在她念佛了,不再計較了,一心只想求生極樂世界,不再玩這個輪回游戲了——這個游戲不好玩,玩得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