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17

同修道友誦金剛經感應,爸爸安詳往生


同修道友誦金剛經感應,爸爸安詳往生


 發布:清空山雲    

  我父親是中醫大夫,一生為人善良,但是脾氣不好,在年輕時,晚間不論幾點,深更半夜的只要有患者敲家裡的門,父親沒有任何條件立即起床,去患者家裡診治疾病,而且不收錢。父親晚年因風濕性心髒病,中風,不再行醫,在家休息。平時誦阿彌陀佛佛號,藥師佛佛號。

  在2002年12月1日2日那兩天,爸爸問媽媽還有幾天是元旦,媽媽問爸爸你盼元旦干什麼呀,爸爸告訴媽媽我等大姑娘來我看她一眼我就走了,當時媽媽說爸爸,你說走就走了,再說哪個走像你這樣就走了,正常吃飯睡覺沒有痛苦就走了。爸爸笑了沒有說話。

  在12月18日早上5點多,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叫起來,媽媽叫我老姑娘你爸爸嘴唇涼了,快起來,我趕緊起床一摸爸爸嘴唇冰冷,鼻子尖冰冷,但爸爸神志清醒,我問爸爸您感覺怎樣,爸爸說沒事,但心髒即過速還在顫抖,和爸爸商量去醫院檢查心髒,CT,哄著爸爸說看您心髒到底現在怎樣,爸爸提出條件,(一)檢查不用藥,(二)而且要求有媽,哥哥,姐姐,陪著爸爸在晚年居住的地方最後走一趟,(三)走之後骨灰不留撒向風景秀麗的地方,我告訴爸爸媽媽還在呀,等媽媽走時和你並骨再撒向風景秀麗的地方可以嗎?爸爸點頭同意,再三囑咐不要留骨灰呀,答應爸爸只檢查不用藥,繞一圈看看晚年居住的地方,爸爸是最不喜歡去給他檢查的,怕花兒女的錢。因為爸爸一生當中從來沒有給兒女找過麻煩。

  檢查結果爸爸心髒二尖瓣磨損嚴重,反流嚴重,(就是手術修補二尖瓣都不能修補),所以爸爸有點喘,反流繼續嚴重喘就會嚴重。爸爸果斷地說回家,和哥哥,姐姐一起回家了。

  回家後,爸爸仍然來回在屋裡溜達,走時很慢,但是上不來氣開始喘,決定給爸爸吸氧,在爸爸臨走前三天,晚上九點多鐘爸爸躺在床上剛睡一小會,姐姐跪在爸爸床邊看著爸,爸爸突然一驚醒過來,姐姐趕緊握住爸爸的手問爸,爸爸您做夢了,爸爸告訴姐姐,做夢了,夢裡夢見從天上來了兩個人,像你妹妹頭上那樣,扎著兩個小辮子的人來了,爸爸邊說邊向我頭部摸著像你這樣,問爸爸你害怕了,爸爸說沒有害怕,又問爸爸和你說什麼了,爸爸笑了,沒有說,在爸爸臨去世兩天前,爸爸問媽媽衣服做好沒有,(衣服是指壽衣)媽媽告訴爸爸已經做好,爸爸點點頭,爸爸再次囑咐媽媽他去世後不留骨灰,爸爸再三叮囑不要留墳頭啊,媽媽答應了,在爸爸去世的下午1點多鐘爸爸理理發洗澡,洗臉,收拾干淨後,把手伸出來,媽媽也伸出手,爸爸和媽媽握在一起,說再見了,(當時媽媽覺得是說笑話誰知這是最後的告別)看到爸爸喘我著急了,都說誦佛經好,能治病,不知道誦啥佛經能讓爸爸不喘呢?打電話問我的一位修佛多年的哥哥,我爸爸這種情況誦哪部佛經好呢?
哥哥說誦金剛經吧,我和爸爸商量給您誦金剛經可以嗎,爸爸問我需要多長時間,我告訴爸爸半個小時吧,其實我也不知道誦多長時間,怕說誦時間長爸爸不聽,所以說半個小時,爸爸點點頭同意了,告訴爸爸您可以躺著聽經,爸爸還是要堅持坐起來聽經,爸爸坐在床邊頭部頂在哥哥懷裡,我跪在床前面對著爸誦起了金剛經,不知道誦金剛經過了多長時間,爸爸突然身體向前一動,醒了,這時我才知道爸爸睡著了,而且不喘了,爸爸問我還有多些,告訴還有很多,爸爸還要堅持坐著聽經,說實話,心疼爸爸,告訴爸爸躺下聽可以呀,哥哥扶著爸爸躺下,爸爸躺下後,看見爸爸不喘了,呼吸正常我高興啊,(心裡想爸爸病好了,身邊的小鬼都走了,說實話當時不懂身邊都是眾生,聽老年人講人病重時小鬼都來)繼續念金剛經,念完一部金剛經後,看見爸爸睡得真香,心裡想爸爸這六天第一次睡得這麼香,爸爸的病好了,而且還能平躺著睡覺,(金剛經太神奇了,)心裡那個高興,說不出來的高興啊,(金剛經太不可思議了,佛法太不可思議了)把金剛經收起來,悄悄離開房間,心裡想給爸爸再誦一部地藏經,哥哥在陪著爸爸,我到爸爸對門房間去誦地藏經,拿起地藏經誦開頭,哥哥叫我和媽媽,爸爸要坐起來,媽媽馬上進屋和哥哥把爸爸扶起來,坐在床邊,我拿速效救心丸和硝酸甘油,進屋,爸爸坐在床邊就走了。

  爸爸走後,馬上讓朋友嫂嫂,妹妹,去寺廟給爸爸超拔,正好打地藏七,最後兩天,爸爸後事安排好後,(我和嬸嬸也去了寺廟參加最後一天地藏七,我從來沒有去過寺廟,這是第一次去寺廟,真的有奇跡,看見大殿裡的佛笑了,我看佛笑,佛看我笑,不認識是啥佛,問嬸嬸,嫂嫂,這是啥佛為什麼看我笑,她們告訴我是地藏菩薩,現在是地藏七呀,這時才明白點,原來佛像真的會笑啊(只聽說過佛像會笑,今天真的看到了,相信了佛像會笑)

  爸爸走後,我家裡沒有佛像,只在爸爸頭上放了一個香爐,上了三根香,香是一直連續在上著,爸爸去世時是下午4點多,在晚上10點左右,突然看到在中間那根香和左邊那根香上,出現一個圓圓的小紅點,像火柴頭那麼大小,在這兩根香上來回飛,一會飛到中間的香上,一會到左邊那根香上,看著紅點不知道怎麼回事,問舅舅,這時舅舅說,姐夫走吧去極樂世界,那才是真正的回家,身體就是這房子不要留戀,咱換個地方住才長久去極樂世界找阿彌陀佛去,過了幾分鐘,紅點從窗戶飛出屋外消失了。(就是人們說的靈魂吧,佛教說的神識。)

  第二天要把爸爸遺體送回老家火化,早上五點起靈送爸爸老回家,在送殡人員中有嬸嬸,哥哥,三舅,都是修佛人都在一直念佛號,姐姐也一直在念佛號,大家都在一直念佛號,走到中途突然眼前出現一個金黃色的四方的“天”字,(因為我眼睛是半閉著的)一直在眼前好久沒有消失,當時把我嚇一跳,怎麼出現天字呢,心想眼睛怎麼了,我很笨沒有明白呀,……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路途到了老家,到爸爸入殓時奇跡出來了,殡儀館的房子正方,(不是樓房)大家都在房子外面站著。在房子的正南方,嬸嬸說大家向南方看,這時大家都看正南方,出現黃光剛開始面積小後來整個南方都是黃色的光,姐姐說老妹你看西方,也是黃色光,再看北方,東方,都是黃色的光,在看黃色光時,舅舅叫我快看太陽,這時的太陽表面是蘭色的,像藍色的海洋表面靜止不動,(平時的太陽表面是白色的,非常刺眼,)從太陽裡邊放射出來是五色的光,最明顯的就是黃光,紅光從太陽中間向地面刷刷地放射,我說是杏黃色的光,(後來接觸密宗,知道有五方佛,有五色光)家裡人沒有了悲傷,一起來出殡的親戚朋友都看呆了,啊!怎麼會這樣,這是佛光,黃光籠罩了整個殡儀館的天空,地面,四周,而且地面也出現紫色的光黃色的光,地面的黃光,紫光都是光團,一個光團挨著一個光團,光團像蘭球那樣大,布滿地面,再看殡儀館火化的大煙筒,煙筒是外露的,離煙筒根(離地面)一米的地方開始,有黃色的光團,也像籃球那樣大,隔一米多一個黃光團,黃光團直排到煙筒口,黃團和太陽光同時出現的,光團,太陽向外放光持續兩個多小時,撿完骨灰把爸爸安排陽光明媚的地方我們離開了(爸爸生前最喜歡陽光的地方)殡儀館。離開殡儀館看天空黃光漸漸地變淡了。

  來參加葬禮的親戚朋友都相信人還得做好人,死後也會去好的地方,也相信真有佛,真有極樂,看見這光團,真是佛法不可思議呀!都感慨做好人,都來念佛修佛吧,也能去極樂世界。

  世間習俗三天圓墳,圓墳回來的晚上,夢裡夢到爸爸,拄著拐杖(他生前用的),從門口走進來屋裡,三間平房,中間開門,兩側是臥室,中間是廚房,這個平房是我小時候生長的平房,細細看著爸爸,拄著拐杖身上穿著去世時的壽衣笑呵呵的走進來,我看到爸爸就問,爸爸您不是已經不在世間了嗎?怎麼和生前一樣,還能走路,還能回來,接著又問爸爸您是在天界嗎?回來干什麼?爸爸笑著說告訴你我在天界,然後爸爸白光就消失了。

  醒後回憶夢境才知道,在送爸爸回老家路上眼前“天”字,是咋回事了,唉,我太笨了,爸爸夢裡不來我都不知道咋回事。

  進群後看了光明禅師開示和問答,裡面講了,如果把故去的人超度走,故去的人回來告訴你,或者不在夢裡夢到故去的人,光明禅師講的,這是真的。我的爸爸是最好的證明,看到群裡每天都發古人感應錄和現代人感應錄,鼓勵同修誦金剛經,我也盡一點微薄之力,看到古人感應錄後面有光明禅師點評,就知道這個師父是一個修行了不起的師父,看到光明禅師問答和開示,就知道這是一個非常有正能量的師父,走中間,不偏左也不偏右的師父,看到群裡這些管理員就知道這個群裡的師父是個大慈悲的師父,看到光明禅師開示問答錄裡講的面面俱到,有解不開的問題看光明禅師開示問答錄可以找到答案,就連弟子都這麼慈悲,群裡有人提問都能及時回答,來新同修熱烈歡迎,我在其它十幾個群都沒有這個群有愛心,有菩提心。而且群規非常好,沒有閒聊的,這個群是正修群非常好。遇到這個群真是福氣。感恩佛菩薩讓我遇到這個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