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17

戒淫忏悔錄(十一)命運的殘酷


戒淫忏悔錄(十一)命運的殘酷


 發布:天殇      

  戒淫忏悔錄(十一)命運的殘酷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 前言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懷著無限慚愧的心情。當我面對山河大地的時候,我無限愧疚。當我面對父母的時候,只有一萬個對不起。

  他們的寶貝孩子該長大了,卻是在邪淫,可是一轉眼,卻忽然老了,卻還沒青春過。我吶喊彷徨了成千上萬次的說要戒色,可昨天夜裡卻是在看卑鄙無恥的看黃色小說手淫,期間也曾徘徊絕望過。

  我的夢想,我的追求嗎?我的一切呢,可最後還是輸了。原來我根本就戒不掉色,我活在人世間又有什麼意義呢?

  仔細想想我這一生,其實從來沒有青春過,因為我一直在手淫,從小學六年級開始,直到現在。初中我受人欺辱欺負,被人群毆。高中我懦弱到,別人調戲過女朋友,要電話號碼,而我懦弱到叫我女朋友不要拿電話給別人。

  這真是一個天大的玩笑,有人調戲我的女朋友我竟然不敢拔劍相向,那是因為我懦弱,如果他們毀掉我暗戀過的女孩們的墓碑,我必須和他們玩命。因為我生命中最後的這些意義……雖然相識浮光中得幻影那樣缥缈……但也是我生命中僅有的東西了!”

  誰敢碰我最後一塊奶油蛋糕,我怎麼能不跟他們玩命呢?”終有一天,我們會把自己豁出去,再也不會怕死這樣的懦弱的東西,那時候絕望的人,將所向無敵。

  但其實從小學到高中,我一直已一個癆種的摸樣活著,卑劣恥辱的活著,像豬一樣的活著。

  我不是人,只是一個畜牲,因為我只知道看黃色小說邪淫,因為我只知道在夜裡卑鄙無恥的手淫,這就是我的青春,這就是我的人生。

  高中讀了一年就挫學打工,處處不順,也是受人欺辱,嘲笑,其他先不說,就說今年出門到北京,手機就被偷,我知道是我福報不夠,可是,我還要發誓我一定要出人頭地,我可以死,但不能蠅營狗苟一輩子。

  後來又到杭州,到寧波,工作沒找到,卻處處被人騙,竟被人騙到做骯髒下賤的事情。我萬分沮喪的覺得我不如人,因為我面色蠟黃,氣質猥瑣,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手淫,我也發誓戒色,從此,再不會手淫,無論生得彷徨,死得悲哀,可是到今天,我還是不知廉恥的邪淫,我不是人。

  在外省呆不下去,回到家,現在啃老,找不到工作。我明明知道這一切都是邪淫所致,可是我卻是在邪淫,不顧我的人生生命事業財富未來,所以一切的邪淫,我不是人,我戒不掉色。

  阿彌陀佛,我只想去死,我活著豪無意義,我生來何用,如果我從未存在過這個世界,或真正永生的死,這將是我平生覺得唯一的一件聖事,我並且要用盡平生之力去吶喊鼓舞,去嘲笑,去報復,如果整個世界都是你的敵人,你會不會也想毀滅這個世界。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生來就是這樣,生來就低人一等,生來就要染上手淫這個惡業,但我明確知道的是,我是有罪之人。

  生來有罪之人,所以我一生都將去贖罪,來拯救自己,我上背子絕對造了莫大的罪孽,否則,今生也不會這個樣子,為此,我要對我無量劫以來對不起的六道叢生說一生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們,希望你們能饒恕我。

  我不知道我以後要以這樣的姿態來面對世界上的一切,我很怕,我怕什麼,我怕我所獲得的成就配不上我所受過的苦難。

  下一次還有手淫邪淫嗎,我將要這樣面對,是順從,還是抵抗,是生,是死,是愛,是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在邪淫,我真的會墜入最深,最絕望的地獄。

  阿彌陀佛,手淫的人是最可憐的,什麼也沒有,只知道邪淫,沒有愛情,沒有財富,沒有事業,沒有未來。

  像別人一樣正常的談戀愛結婚都不可能,我們是上帝的棄族,是被拋棄的人類,我們沒有未來,我們穿越上千裡的荒原,只為戒色,希望每一個沉浸於手淫邪淫的人都能成功戒色,擁有自己人生。

  我們是棄族,所有更要堅強!堅毅滄桑,無畏絕望。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