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方海權:印送、宣說、弘揚、網絡傳播佛經佛法六大功德


方海權:印送、宣說、弘揚、網絡傳播佛經佛法六大功德


 發布:阿霞    

  印送佛經佛法,而且親口向人演說,或網絡傳播,其福德不可思議。

  一、福祿壽全。因為眾人受教後造福、積善、慈愛眾生,故印造宣揚者會得福祿壽全的果報。

  二、相美聲好。因為眾生受教後有容人忍辱之心,故印造宣揚者會得容顏俊美的果報。而向人演說妙法,聲音會好聽微妙,故印造宣揚者會得聲好悅聽的果報。

  三、聰明學位高。因為眾人受教後會開智慧,所學有成。故印造宣揚者會得聰明和學位高的果報。

  四、子孫賢孝。因為眾人受教後懂得處理好家庭和睦、教好下一代。故印造宣揚者會得子孫賢孝的果報。

  五、病魔消除。因為眾人受教後戒殺護生,護理施濟病苦之人。故印造宣揚者會得病魔消除的果報。

  六、所求如願。因為眾人受教後如法修持,諸事順利。故印造宣揚者會得所求如願的果報。

  當然,印造宣揚佛陀經典還有說不完的功德。常受尊貴,受人敬重,家庭順利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