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17

戒色沉思錄(八)邪淫者百世劫難


戒色沉思錄(八)邪淫者百世劫難


 發布:天殇    
 

  邪淫對我的沉重審判,百年苦難

  " 想象自己是只生在黑暗中的蛾子, 在永夜的黑暗中飛舞, 無從辨認方向也沒有目標 ,只能飛向自己認定的前方, 永遠觸不到邊界,也無從知道世界上還有沒有別的蛾子存在, 寒冷的感覺一點點沁入身體裡。 —— 前言

  我知道我已經背上一生苦痛後悔與唏噓,與茫茫前路百年孤獨抑郁的苦難人生。

  生命將不會有任何的希望與妄想存在,只有苟且偷生卑鄙與骯髒的靈魂。

  雖然我還很年輕,但是靈魂已經布滿滄桑與悲哀的傷痕,仿佛一個經歷百年苦難的枯發老僧,已經心如死灰,只是等待著那一天就這樣無慮無求的死去,悲哀痛苦一無所有的死去。

  曾經我以為自己無所不能,是這個世界的神,我才華橫溢,我眼高於頂,我擁有所有人都沒有的獨特與氣質。我以為我獨一無二,將要獲得大光茫的成就與榮耀,於是乎鄙視所有人,認為他們都只是凡夫俗子。

  然而今天,我已經心如死灰,我已傷痕累累,我害怕我所獲得的成就配不上我所受過的苦難,可是其實之間忽然明白,像我這樣的人,即使經歷一千年的苦難歷程,也永遠不會獲得一點成就與希望。即使經歷魔鬼般的絕望與悲傷,也永遠到不了天堂,成為不了天使。因為我本身就是魔鬼,一個貪淫好色的魔鬼。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他們即使處處行善,心腸柔軟,都去幫助能幫助的受苦受難的人。他們堅持自己的正義,自己的信仰,可是其實正義與信仰早已經拋棄了他們,他們是棄族,被所有人拋棄的棄族,所有即使他們積德行善,忠孝友悌,也永遠配不上一個好命,有的,僅僅是永無止境的苦難,和貪淫好色的靈魂。

  如果我能夠選擇,二十年之前絕對不會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因為生命對於我而言,有的僅僅絕望與悲哀的苦難,除此之外,一無所有,愛情?事業?親情?友情?我有什麼呢?我不如去死,曾經我還對於生命很不甘心,認為凡我所失去的東西,終有一天,我終究會親手一件一件拿回來。然而到現在,已經失望絕望,所有的奮斗與咆哮其實豪無意義,因為像我這樣的人,太下賤,就算是死了,也不會被人記住,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多余的。是的,都是多余的。

  今天,我的同學們都在上大學,擁有的是青春,愛情,奮斗,和陽光單純的快樂,他們畢業之後會有一個工作,從此或許開開心心的度過余生,他們朋友圈都是大學的生活,說什麼苦逼的大學生活開始了,真是一個極大的諷刺。

  而我自己,卻在到處漂泊與奔波,六去上海,三去北京,漂過許許多多的城市,睡過算下來一止一月的大街,因為沒錢,睡過大街,花園,草地,火車站,還因為我沒有本事,沒有錢,只是逢年過節給父母買衣服禮物,然後我的父親卻說別家的往家裡打錢,我卻只顧自己,那一天,他罵我的是孽種,叫我有本事就不要回家。可是,我命不好啊,我沒有本事,沒辦法給你們想要的,於是乎我不孝。

  其實很多的事情想起來我可以隨時去死,因為生命對我而言真的只有苦難,除此之外,一無所有,我活著干什麼?生,浪費空氣,浪費土地,死,又沒有勇氣,像蘇轼所說,九死南荒吾不恨,茲游奇絕冠平生。

  還有老僧已死成新塔,壞壁無由見舊題。往日崎岖還記否,路長人困蹇驢嘶。那些受個的苦難還記得嗎?可是即使記得,又這麼樣呢?這一切是因為什麼呢?或許就是因為邪淫和我這個人的本性了。

  我無法戒掉邪淫,我貪淫好色,我手淫成瘾,我愛看黃色小說,黃色電影,即使知道那有很大的危害,但還是戒不掉,所以,加上我有很多的缺點,總而言之,真的很不適合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即使前面出現一點點的好運,難道是上天看我可憐給以的嗎?我是一個乞丐嗎?哭訴自己的苦難來希望上天給我一點希望,這不是乞丐的所為嗎?或許前面還有很大的的坎坷與磨難,我也能夠一笑置之,

  浮葭蹈浪從容過,缺月穿雲寂寞流,

  多難畏人人畏我,補天無遇遇無求。

  把自己的苦難說給別人聽是一種卑鄙的行為,真正的強者,是不需要可憐的,因為生命其實無非一死,但我實在無法壓抑心中的苦痛與悲哀,於是乎寫了這篇文章,或許我需要的,就是將心裡的那一抹溫暖付出,從此堅硬如鐵。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