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如何戒邪淫?網友對治邪淫的方法


如何戒邪淫?網友對治邪淫的方法

 發布:快樂與開心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感謝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文殊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藥師佛,南無楞嚴王佛,南無月光如來,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南無妙色身如來等佛菩薩!感謝眾佛菩薩們重新給我生命,幫助我從無知當中得到知識。

  我是一個深度重的邪淫者,源自於網絡上的黃色影片,看多後內心沉重,頭腦昏沉,夜晚隔幾天就開始夢遺,每天無精打采,整個人活著也沒意義,但是在這裡我想表達一樣東西,就是懺悔自己的錯誤,認識自己的錯誤,不要再犯,好好幫人,堅持自己內心學佛菩薩那樣救助,幫助別人,心中有改正,洗心革面的信念,終有一日你會還原自己,見回自性。

  戒淫方法

  1. 我建議多讀《地藏經》, 《心經》,《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多讀讀這幾本善書,有助於提升自己德行,明心見性。

  2. 當你學我大腦昏沉的時候,內心沉重時,想必你已經是一個深度邪淫者,可能甚至陷入了色欲境界。我的建議是修福,首先多讀經書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然後平時多點助人,樂善好施,捐血什麼的都可以,或者勸人戒色,在貼吧或網上發布戒色貼,多印善書或者戒淫的書籍布施給他人勸他人戒除邪淫也可以。還有在中國互聯網舉報中心舉報色情網站。這樣培養福報,然後才有資本去戒淫。

  3. 心淫重者盡量少去那些桑拿,按摩,洗腳,KTV那些場所,因為這些場所能勾起你的色欲心,還有那些女人,特別成熟的,穿裙子的,盡量不要看,不要想,若果碰到了,你真的陷入去的話,我建議你想想不淨觀女屍的形象,是那樣醜陋不堪,腐臭,想其腐敗的樣子。一樣東西充滿迷惑,假若你能想其凋零時的樣子,一切你便能冷靜應對。

  4. 建議學學佛網師兄的提醒抄寫《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有空的時候可以抄寫,也能練字,但抄寫經書時建議在網上搜搜抄寫經書的禮儀,應盡量做好這方面的禮節,在不斷抄寫的過程中,你的心淫也會逐漸降低。這個方法也可以幫助戒除邪淫。

  5. 實際一切法從心想生,你想佛菩薩自然同佛菩薩境界相感應,你想邪淫就會同色欲境界相感應,你心想什麼。你的心迷什麼,就會產生什麼,沒人改變到你的心性,只有你自己改變你自己,所以懺悔不再碰邪淫的東西,好好念佛,億佛,幫助眾生靈解決困難才是當務之急。

  6. 人只是天地過客,何必過於執著,貪迷於色,你想想那些色欲男女,終究也要歸於塵土,那為什麼不利用自己的色身創造更多的價值?創造更多的自由,不斷學習進修,反而去被色欲所困擾,貧困潦倒,平庸一生呢。

  7. 最後的忠告,那些色情場所,什麼桑拿,夜店切忌一定不能去。

  8.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可能很多的眾生靈都受色欲的痛苦之中,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和大家一起擺脫這個痛苦,希望多念佛經迴向給犯下邪淫所連累的冤親債主菩薩,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文殊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藥師佛,南無楞嚴王佛,南無月光如來,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南無妙色身如來等佛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