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17

戒淫忏悔錄(九)惡心的自己


戒淫忏悔錄(九)惡心的自己


 發布:天殇      

  因為情欲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欲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

  ——聖經

  我相信一切能夠聽見,甚至遇見,遇見下一個自己,下一個全新的自己。

  如果一切能夠重來,從開始到結束,我寧願用我生生世世的壽命來開始一個重未邪淫過的人生,即使此生過後我便永久消失,也絕不後悔!但總歸要證明自己是一個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男人,一個值得被愛的男人。。

  此生到此我似乎是守貞了,甚至連初吻都還在,我為此而榮幸,也未必可悲。

  榮幸的是我並沒有侵犯過任何一個人,沒有嫖娼,沒有一夜情過。但可悲的是我邪淫了十來年,看盡了黃書黃畫,淫穢電影,靈魂也不知蘊含多少的骯髒,連帶著外表也跟著骯髒,於是乎丑陋,於是乎猥瑣。

  於是乎因為丑陋找不到女朋友,所以自已就覺得自己得特別貞潔,正直了吧。

  可這樣的我,還是被手淫意淫毀了一生,現在辍學四海流浪,一身漂泊無定,八方難依。一事無成,一無所有,像黑暗一樣空虛,冰冷。

  我曾被所有人嘲笑,無情的諷刺,沒人瞧得起我,讀書時很多人辱罵我,同學欺辱我,甚至群毆我,今天同事輕視我,鄙視我,賤笑我。似乎連上帝都拋棄我,仿佛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我無非就是一個棄族,一個徹頭徹尾的王八蛋,一個軟弱無能的小人,一個只知道看黃色的禽獸。

  但是,凡我所失去的東西,終有一天,我要親手一件一件拿回來,這是一種誓言,一個男人的人格自尊,那些屬於我的東西,誰也奪不走,即使天下之惡,復仇的魔鬼,也要在悲哀中顫抖臣服。我有生之年,必將親手了解色欲這個惡心的東西,讓它死無超生之地,受盡永恆悲苦的刑罰。

  其實在多年之前,我便開始認識到邪淫的惡報了,也決定要誓死戒色,可誓言發過很多,自己始終沒戒到色,到今天,自己越長越丑陋,骨頭越來越賤,人越活越卑鄙!

  包括今天,自己流下眼淚,寫著這篇文章的時候,自己還是在手淫,我為什麼就是戒不了色,為什麼就是要破戒,我何至於此?我一生的前途與事業全部葬送在邪淫這條路上,我不甘心,為何還不後悔。

  我為何不去死呢?

  多少次自己只想一死了之,重頭再來,可怕重頭再來的人生也是這個樣子,網絡色情成瘾,手淫成瘾。

  我愧對任何人,上不怨天,下不猶人,只恨我自己。 我比任何人都仇恨我自己,多少次想一刀了斷把自己殺死,多少次突然射精之後狠狠的扇自己的臉皮子,多少次一覺睡去只想永遠的不再醒來,現在的我到底是誰?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我,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並非生而好色的人,可為什麼就是戒不了色。最近越來越覺得靈魂的悲哀。

  清醒的時候,我視天下美女如糞土,我想到去侵犯別人我都覺得惡心,真的無非就是一具白骨,毫無意義,一堆塵土。可糊塗的時候,竟只會追尋那一絲一毫的邪淫事跡,看淫書淫畫,欲望過後,覺得好惡心,有一種想作嘔的感覺。我到底是誰?

  可悔之不盡,死之晚矣!

  在我還不知命的時候,便犯下了千千萬萬的邪淫罪業。也或許是不知命的緣故,流離之人,追逐幻影,得到的無非是一場空。我畢生追求的到老也是一場空,歷經了九磨十難,方知世事無常,走過了色欲重重,才知萬法皆空,色即使空。 也或許我存在過,或重未存在,都是一件空的事情。

  我這一生剛開始時懵懵懂懂,總自以為與叢不同。便盡其平生之力去嘲笑平生所遇到的任何人,到後來也終於跟任何人變得平庸凡俗,甚至比任何人還低人一等了。

  生命是一場偉大的迷途,想在其中破繭而出,進步是遠遠不夠的,你非要進化不可,可是你要如何進化昵?人世間處處是陷阱,一不小心,你便掉入了一個威脅生命散發大恐怖的深淵,色亦如此,人生如此,我們一旦投胎到人間這個恐怖的地方,迎接我們的就是罪惡與苦難了。

  我到處說著進步,奮斗,可我這一生壓根沒有進化過,連進步也沒,反而一直在跌落:“他沉淪,他跌倒。”你們一再嘲笑,須知,他跌倒在高於你們的上方。他樂極生悲,可他的強光緊接你們的黑暗。

  我卻直跌倒在生命線的最低點,消減了祖宗和自己前生所積累的所有福報,淪落為一個街頭狼奔突兀的廢人。

  我在絕代芳華的年代裡放縱情色,任情色席卷與腐朽這具沒有意志的軀殼,當年的雄心壯志帶來的失落,我在今日也會學著平淡接受。

  情色如蜜糖,食之如毒藥,吐之已晚矣,它的毒性已深入肺腑,遇到誘因便散發,它的業報已緊緊的跟隨我,不離不棄,所有的一切罪孽報應都將慢慢降臨,就如我今日突然發現自己原來竟是如此的丑陋,背井離鄉來到異鄉便是為了戒色,可惜不僅沒有戒到色,反而情欲之心越發深重,我有何面目去面對鄉親父老,我該死啊,我要如何回家!

  多年的手淫卻在今日宣布了我罪行,它無聲無息的在多個黑夜中消磨的我的斗志,它邪惡的把我改頭換面,我已不是原來的我,今日之我早已骯髒腐朽。我到底是誰,為何如此好色?為何總戒不了色!

  難道這是我的命嗎?我不甘心,我不喜歡做一個屌絲,一個宅男,我希望自己是一個男人,下一個的自己仰天長嘯,縱橫江湖,英雄漢大丈夫,終無愧人生了。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