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17

手淫惡習摧毀了我的人生,健康,和容貌


手淫惡習摧毀了我的人生,健康,和容貌

 發布:清淨自在

  從初二到高三,一直SY。在我記憶中戒色沒有超過一周,有時候一天兩次三次。這幾年我的寶貴時間,都被我用SY流失了!身體出問題了。身體瘦的皮包骨頭,上樓都費力氣!身上沒有一點力氣!一到冬天就感冒!相貌變得很難看,掉頭發,臉上起皮,臉都是紅的!腳底幹的脫皮,一層一層的!後來,每天下午就會心慌,一心慌就會氣短,吸不上氣,這樣就害怕,心慌就更加厲害!身體折磨我可以扛過去!可是心理就會莫名其妙的心慌害怕,一害怕我就感覺自己快死了!瀕死感特強烈!感覺的去醫院做心電圖,做了醫生說沒事,我就放心了,就不心慌了!可是第二天又是這樣!每天折磨的我要死!還有就是真個人大變樣。以前氣場很足,在哪都很風光,後來變得唯唯諾諾,什麼都拿不定主意,別人說什麼我就信什麼!同學都說我和個女孩子似得,行動說話都像!那時候心理承受力特弱,別人無意的話,在我看來就是在傷害我,有意攻擊我!太多太多的症狀了。。。那時候,我根本不是我,而是一堆被SY折磨成了的行屍走肉!沒有辦法,我只能休學回家!

  休學回家,我想好好看病!養身體!可是,那時候依然還不知道是我的身體和心理是SY導致的!去看了看西醫,西醫說是心髒神經官能症!開了一大堆西藥!每天吃的我都胃疼,經常吃了以後就吐,折磨著我!沒辦法,為了治好身體,我堅持吃藥!吃了半個多月,我難受的要死,太陽一落山我就害怕!下午開始就氣短,吸不上氣!晚上就莫名其妙的嚇得我就發抖,心髒的地方就感覺一下一下的涼。那種涼就感覺快要死了,一種說不出來的恐懼!我就自己被自己嚇得哭!爸媽都以為我是怎麼了。。。他們說沒事!都做了一大堆檢查,驗血,心電圖等等!我也知道我沒事!可是我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難受,我心慌!我害怕!爸媽就抱著我,我就感覺好有安全感,心裡好踏實!(SY,折磨的我沒有了點元氣,身體大虧!)我的本能反應,我需要心理醫生了!不是身體的病,是心理的病?

  心理醫生說我是焦慮症和恐慌症!就做了很長時間的心理治療!每次交流後,我就感覺我心中那個重重的石頭放下了。沒過一兩天,我就又開始煩躁不安!心慌恐懼!站在空曠的地方就怕,莫名其妙的怕!晚上睡覺也怕,怕有亂七八糟的東西在我旁邊!有時候連續一周,每天中午都有那種黑影子,向我走來,想醒又醒不過來,想動又動不了!非得喊出來才能醒過來!折磨的我太痛苦了!做了很多心理治療,還是不好!我當時感覺沒有方向了,把所以的東西都放在心理醫生的身上,希望他可以幫我走出來。後來,心理醫生說,誰都幫不了你,我只能給我指點,需要做的只有你自己!我又一次的奔潰了,我自己怎麼做,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沒有方向啊。。。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戒色吧!每天說在養生,可是依然在SY!一切症狀都沒有好!吃西藥胃又難受!突然腦子裡面想,西醫不行中醫呢?我就去找中醫,感謝那個老中醫!一號脈就知道我的原因了!他說出了我的好多症狀!我一直在點頭,我感覺自己找到希望了,我一切都可以改變了!他說我腎氣不足,讓我自己注意!我就心想,好吧。那就兩三天一次吧!SY當時已經成了我的習慣!好幾年的惡習怎麼能突然改掉呢?一切症狀有點改變。感覺沒以前那麼害怕了,身體也在慢慢地變胖!身體好了些後,我就又被陷阱去了,瘋狂的看片,瘋狂的SY!我不得不說當時的自己是個敗類!一次,老中醫和我說,我們身體好比一個水桶,你的身體水不多了,吃藥是往裡加水,而如果這個水桶漏水,怎麼補都補回來的!我說我心理也難受!他就給我講了好多好多!那一刻,我對中醫產生了興趣。。。

  我就回家網上自學中醫!同時也學心理學!我希望自己可以搞清楚我是怎麼變成現在的,因為在我努力奮鬥,我問心無愧!為什麼我的努力什麼都沒有得到呢?在家半年裡,我學了好多東西,也就是在這期間,不知道什麼時候,也不知道是哪個恩人,告訴了我戒色吧!感謝那個人!讓我係統的認識了戒色這門大的學問!看到戒色吧的第一感覺,我找到組織了!原來這裡有很多和我類似的同胞!內心很欣慰!因為已經失落和迷失了好久!同樣,這裡有很多老師在指點我們如何戒色!為什麼戒色?我當時感動的哭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我就像一個迷失的羊,找到了家的方向!這裡還給了我無限的動力和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