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17

這三種方法一定幫助你徹底戒除邪淫


這三種方法一定幫助你徹底戒除邪淫


 發布:老實念佛   

  戒邪淫的方法與經驗分享

  弟子真誠的忏悔過去現在所造作的一切邪淫惡業,弟子發誓現以無比的決心和意志堅決戒邪淫,永遠的戒邪淫,絕不再有絲毫邪淫淫欲的念頭言行和意思,弟子也是深受邪淫之害十余年,弟子願將自身戒邪淫的方法與經驗供養給一切眾生,真誠的希望幫助一切眾生深刻認識到戒邪淫的危害,堅定戒除邪淫的決心和意志,堅決戒邪淫,永遠的戒邪淫,都能獲得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若要戒邪淫必須要依照了凡四訓的斷惡方法去做,戒邪淫其實很簡單,關鍵要從心地上下功夫,決不允許有絲毫邪淫淫欲的念頭言行和意思,道理上要搞清楚弄明白,事相上必須要禁止,依照這三個方法一定可以永戒邪淫,所以每天必須記一遍,只有不斷提醒自己才能起作用,才能幫助自己徹底戒除邪淫。

  念頭上必須斷除

  弟子以無比的決心和意志堅決徹底斷除邪淫,無論何時何地何種情況下,凡是有邪淫淫欲的念頭言行和意思起來的時候,當下一句佛號阿彌陀佛堅決打掉它,確保當下這一念只有阿彌陀佛,除此以外什麼也沒有,決不允許有絲毫邪淫淫欲的念頭言行和意思存在。必須要每天忏悔發願戒邪淫,將此戒邪淫之法牢記於心,一天都不能放松,時刻保持高度警惕,只要一有邪淫淫欲的念頭當下立即斷除,如此真心實意斷邪淫,一心稱念阿彌陀佛,必然得到阿彌陀佛的威神加持,幫助我們永遠徹底戒除邪淫。

  道理上必須清楚

  你一定要清楚萬惡淫為首,邪淫之事,無廉無恥,極穢極惡,乃是以人身去行畜生事,邪淫之報及其慘烈,教訓極其深刻,古往今來無論是帝王將相還是平民百姓都為此付出及其慘痛的代價,輕則損福折壽、招災染病、貧窮下賤、多病夭折、未老先衰、家道敗落、資財壞散、妻不貞良、仕途不順、學業不成、事業荒廢、諸事不順、人皆厭離、重則飛來橫禍、家破人亡、墮於三途極苦之處。你一定要想想地獄刑罰真的極其殘酷極苦難耐,實在苦不堪言啊。我們再想一想現在有這樣邪淫淫欲的念頭言行和意思,真的是徒增煩惱,妄造罪業,實際上你什麼也得不到,往往只是自己一廂情願,有種種非分之想在那意淫造業,實際上什麼也得不到,縱然得到了,只不過是片刻之歡,然而卻妄造無量無邊的罪業,必將墮於地獄億萬年受無量苦,真的是得不償失,所謂因小果大的道理,今天雖然感覺我只是有邪淫的念頭言行和意思,但實際上卻換來地獄億萬年的苦報,真的是愚癡到了極處的人干的傻事啊,所以我們一定要戒邪淫,堅決要戒邪淫,必須要戒邪淫啊。

  事相上必須禁止

  一定要歷世煉心,在一切境緣當中,任她千嬌百媚,任她傾國傾城,我們誠意正心,心地清淨,見若不見,如如不動,阿彌陀佛,此時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凡所有相,皆屬虛妄,都是假的,不必當真,她只是一層臭皮囊,實在是污穢不淨,沒有絲毫值得愛戀的地方,所以堅決不要理會她,堅決不要受她的影響,堅決不要把它放在心上,放在心上的只有阿彌陀佛就對了,千萬不要在見她色美起心私之,有種種邪思淫念,實在是愚癡到了極處干的傻事啊,真正是百害而無一利啊,如果心裡有阿彌陀佛,真的是無量功德啊,為什麼不好好念阿彌陀佛。

  1.凡是有關邪思淫念的內容,尤其是網絡上各種引發人的邪思淫欲的內容,堅決不聽不看不要關注它,絕對不要去接觸它,看一眼都絕對不行,還有不良場所色情場所,一定要趕快離開,一定清楚戒邪淫成敗就在這一念之間啊,邪淫之念有意無意都會念念增長,積少成多,最後讓你忍耐不住一念之差妄造彌天罪業,所以一定要嚴持禁戒,凡是有關邪思淫念的內容,無論是什麼渠道(視頻文字圖片論壇場所),堅決不聽不看不要關注它,避免讓自己接觸到任何與邪淫淫欲有關的內容才行。

  2.我們戒邪淫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總是為自己邪淫淫欲找理由找借口,什麼看一眼沒關系,我定力很強,考驗一下自己吧等等,往往導致自己戒邪淫的一次又一次失敗。無論何時何地何種情況下,無論以什麼樣的理由和借口,都不可以成為我們邪淫淫欲的理由和借口,我們戒除邪淫的態度是堅決果斷明確的,必須堅決果斷徹底的戒除邪淫,決不允許有絲毫邪淫淫欲的念頭言行和意思存在,否則當下一句佛號堅決果斷徹底斷除它。

  3.當遇到重大的境緣時(邪淫淫欲的念頭特別強烈或美女誘惑就在眼前想要邪淫時),我們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保持高度的覺悟,堅定我們戒除邪淫的決心和意志,用一句佛號阿彌陀佛堅決的斷除一切邪淫淫欲的念頭和想法,趕快離開這樣的境緣,以免一念之差,為片刻之歡造彌天罪業,千萬不要有絲毫的僥幸之心非分之想停留之意,這會導致我們戒邪淫屢戒屢敗根源啊,越是關鍵的時刻越應當堅決果斷,嚴持禁戒,誠意正心,不要猶豫,趕快離開,干點別的事,去做點好事善事,就能化險為夷,取得戒邪淫的偉大勝利,獲得健康快樂富貴吉祥幸福美滿的人生。

  以上是自己戒邪淫的方法與經驗,確確實實取得非常好的效果,真正的幫助自己戒除邪淫,徹底結束自己十余的黑暗人生,自己現在的人生有了非常大轉變,過去心裡總是有這些邪思淫欲不好不善的念頭,迷迷糊糊混天度日妄造罪業,自從發心斷邪淫,也不受邪淫之害,變得更加認真的學佛,努力的放生印經扶危濟困供養三寶老實念佛等等行持一切弘法利生的事業,自己在許許多多的方面,都帶來不可思議的感應和效果,更加堅定自己戒除邪淫,斷惡修善,積功累德,改變命運,老實念佛,求生淨土的決心和意志。

  真誠的希望一切眾生都能依照此法戒除邪淫,都能獲得健康快樂富貴吉祥幸福美滿的人生。

  真誠的祈願一切眾生早日破迷開悟,離苦得樂,信佛學佛,老實念佛,求生淨土,一生成就無上菩提,永脫六道輪回之苦,獲得究竟圓滿的佛果。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