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17

戒色沉思錄(二)慾望的奴隸


戒色沉思錄(二)慾望的奴隸

 發布:天殤

  戒色沉思錄(二)慾望的奴隸

  世上最甜美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實。

  人間最純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來的。

  我們沒有經歷過的艱難怎麼懂得去安慰別人

  ——前言

  所謂戒色,就是打死都不能看一切關於情慾的東西,因為你的內心深處就像有一個天下之惡,復仇的魔鬼,一個關於情慾的野獸住在你的體內,他左右你的行為,控制你的人生。

  它靠那些亂人心意的慾望,眼目的情慾,內心深處的慾念來誘惑你,然後使你屈服於那些肉體的淫欲,去看淫穢電影,或小說,之後吸食你的精氣,它靠這個來成長。

  我們很多人想戒色卻遲遲不得力,頻繁被慾望折服然後破戒,就是因為我們因為多年的邪淫,體內已經有一個巨大的惡魔,一個肆意狂奔的野獸,它能夠拖住你在荒山野領間狂奔,讓你生,讓你死,讓你生無可念,讓你死無所歸。

  因為你多次看黃,那些黃的資源就像食物一樣讓它成長,它已經成長到足以擁有毀滅這個天地,毀滅你整個人生的力量。

  它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然後拖著你在它的馬尾巴下,經歷無比恐怖的黑夜,經歷萬裡無人的沙地,經歷苦難,經歷坎坷,甚至經歷別人的踐踏。

  因為你只不過是一頭慾望的奴隸,所謂奴隸,便是受制於自由的東西,而我們擁有自由嗎?

  我們被腦海裡面的淫欲翻來覆去的折磨,我們被徹徹底底的打敗,他讓我們命格下賤,顛沛流離,外表猥瑣,神情萎靡。而我們任然不知悔改,繼續受制於它,被它控制,繼續用體內寶貴的精血去餵養它,讓它成長到足以毀滅我們的境界。那時,我們將越發醜陋,被所有人拋棄踐踏,享受最悲慘的人生,最後一無所有膚淺與痛苦的死去,這就是我們的結局,因為我們只是奴隸,一個淫欲的奴隸。

  誰若遊戲人生,誰終將一事無成,誰若不能左右自己,便被別人所左右。只有左右自己的人,才能左右天下,從而獲得真正的自由,因為那時你不再是情慾的奴隸,而是主人。

  就如這種骯髒東西像一匹野馬,在荒野裡狂奔,而你不在被拖著甩在馬尾,被甩遍體鱗傷,而是坐在馬背上,用疆繩控制住它,叫它走南它不敢走北,做慾望的主人,不食五穀,吸風飲露,從而乘雲氣,禦飛龍,而遊乎四海之外。

  我於最近,常常有那些淫欲的念頭跳將出來,黃色小說書中那些亂倫無恥的情節,淫穢電影裡面肉體交媾的污穢畫面,那些意淫別人的念頭,亂人心意的慾望都跳將出來,在腦海裡一遍一遍的播放,就是讓我去屈服於它,繼續去看這些東西,繼續無期限循環的破戒,從而不是一個自由的人,而是一個被控制的奴隸。

  然後體內,腦海裡積累的淫穢小說,電影,資源越來越多,就像阿爾卑斯山一樣的巨大,橫亙在你的體內,更像復仇的魔鬼,時時來引誘你,控制你的腦子,人生,最終自作自受毀滅了你自己。

  所以我們戒色,誓死不能看黃色,你一邊想戒色,一邊去看黃色,這樣循環往復,戒得了才怪,而如果我們幾個月,一年不看黃色,我們還會手淫多少次呢?恐怕沒有多少次。

  我們第一要戒的,就是看黃色,一切生與死,血與火,所有復雜的鬥爭都在看黃色前自己心裡面的念頭之爭,那時,我們兩方交戰,一邊是魔鬼來誘惑你,使你自行毀滅,自行墮落,

  一邊是聖潔的心靈來告訴你,我們是正人君子,光明磊落的人,不能去放縱情慾,如同禽獸。故只有在看黃色前我們擁有一半的自由,而一旦看了黃色,我們便已經認輸,便失去了自由,從而成了一個奴隸,之後,射精,懺悔,後來又循環往復,這便構成了我們十餘年的人生。

  所以我與淫欲的鬥爭在看黃色之前,自己心裡面神鬼交雜,四海八荒,各種山精妖孽,天使魔鬼,十方天將,八萬鬥士,俱皆登場,來與惡,與情慾,與不潔的念頭鬥爭,而證明我們是人,還是奴隸,也全部在這一刻,所以我戒色不能看黃,一旦看黃,我們便已經認輸,已經死亡。

  至於清洗乾淨腦子裡的黃毒,可多讀聖賢書,三教經典,世界名著,戒色文章。而這場鬥爭,是漫長的,沒有光華的,在黑夜之中展開的,長達十餘年的,此時,你還未退後,我還未認輸,一切鬥爭都將繼續,不死不休。

  最後說一點,其實我們之所以戒色破戒,都是因為手機,我們也並不是戒色破戒,而是戒黃,就是戒看色情電影小說,如果不看色情電影小說,我們又會手淫多少呢?恐怖沒有多少了。

  而看色情電影小說,多是用手機看的。那些美貌如花的女子,其實在生活中,不過如此,可是在手機網絡裡,則美艷非凡,很多時候,我們無聊時,睡前,醒後,便開始玩手機,而手機便有很多美女圖片,很多誘人心意的東西,在我們心裡面堆積,一旦我們控制不住自己,便很容易用手機去看色情電影小說,從此便開始破戒。

  所以我們一定要少用手機,把手機歸於打電話,接電話等基本的功能上,不要太多上網聊天,有空多讀書,散步,寂寞的出走,靈魂的自由,而不是只知道玩手機。

  色情電影小說其實就像毒品,戒毒的人要戒毒,就誓死不能沾染毒品,而色情電影小說,就是跟毒品一樣的東西,所以,我們戒的是看黃色,這心裡的誘惑的癮。而沉迷於玩手機,就像戒毒的人拿一包毒品在你的面前肆意妄為的搖晃,你能夠戒多久呢?

  放下手機吧,看一看外面的空氣,看一看自由的人生,看一看我們生存卻已經死亡的地球,看一看散發著青春氣息的美麗菇涼,把自己的靈魂拿去曬一曬吧,恢復白紙的純淨,山清水秀繁花萬種,一皆都要盛開,花草要盛開,你我更要盛開。

  ——天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