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戒淫忏悔錄(一)之末法的世界


戒淫忏悔錄(一)之末法的世界


 發布:天殇       

  戒淫忏悔錄一末法世界

  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淫欲,眼目的情欲,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魔鬼來的。 ——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應該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剛強正直,光明磊落,仰不愧於天,俯不愧於地。具備道德仁義禮,忠孝友悌善,溫良恭檢讓,貞潔正直行,等諸多美德,外可上馬殺敵,保家衛國,內可修養其身,平治天下 ,此之為大丈夫也。

  現今這個社會雖不必如此,但我們是否應該光明磊落的活著,堂堂正正的活著,正常的戀愛,結婚,守護自己守護的東西,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奮斗自己理想的事業,為了家庭,為了子女,努力的活著,真正的活著,像一個人一樣的活著。

  可人這種東西,雖稱之為人,但其實只是一種高等動物,具有很多禽獸的欲望,就如肉體的淫欲,眼目的情欲,今生的驕傲,背理亂倫的欲望,這些使人下賤的東西,都是屬於魔鬼的。

  至於殺生,奸淫,傲慢,憤怒,色欲,嫉妒等等,更是生來便是人的七宗罪了。所以很多人不明因果,不分是非,不講道德,做下了很多惡貫滿盈,傷天害理之事,但自己卻不知道。

  於是古代聖賢以仁義教化天下,以禮節作為一種世間的人人應該遵循的規則,求學讀書皆是讀四書五經,聖賢之書,以之明事理,知善惡,曉是非,才明成為一個人,無愧於人的人。

  可人到底還是有很多禽獸的東西難以改正,那些說不出口的淫欲,生來下賤的念頭,使人自行毀滅自行墮落的念頭,都是這一切的頑敵。

  於是人便需要修身,改變自己的錯誤,戒掉那些不好的惡習,好讓自己能夠光明正大的活著。

  但這些是殊為不易的,因為我們生來並非聖賢而連曾子也要“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 更是每日戰戰兢兢,每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可知修身之不易也,因為從善如登,從惡如崩,所以古人說三天不讀聖賢書,則面目可憎。

  而我們今天這個當今社會,放棄了傳統文化,古代聖賢的諄諄教誨,所以又豈是佛家的末世時期,更是道家儒家的末世時期,很多優秀的文化被拋棄,很多禮節被當成封建,追求新思想,新文化,新道德,連學校也不教人最基本的東西,人的品質美德,反而以分數論輸贏。

  於是今天古道淪亡,山河不在,將軍一去,大樹飄零,人的素質低下,不講道德,不敬天地,做出很多駭人聽聞,傷天害理的事情,以致招來天災人禍,但這些我都不講,也沒有資格講,我專門說一說男女之間貞潔問題。

  或許是因為人性解放了,今天的人們再也不注重貞潔問題,古代的女子如果結婚之前與人有私聞,是要被浸豬籠的,結婚之前大都是未破之身,嚴防禮教,男女授受不親,並且從一而終,丈夫即使早死,也要守寡,雖然這些禮教對人性有禁锢 ,但如果放開了,真的好嗎?

  今天社會的淫亂風氣超過了歷史上的任何一個時期,高官大富包養小三小四,網絡流傳太多情色小說,情色電影,危害社會,於是很多初中生便偷食禁果,到了高中,便交了很多男朋友,大學時不知道與多少人做個顛鸾倒鳳的之事。當然不能全怪女生,男生也要負很多責任,但請男生想一想,你今天奸淫別人的妻女,如果你未來的妻女也被別人奸淫呢?你是否也無動於衷呢?如果這些都不在乎,我們又如何稱之為一個人呢?

  至於那些包二奶,養小三,嫖娼等等完全乃是非人的行為。因為男女之間的交往,應該是言於情,止於禮,如此而已,而不是只知道放縱淫欲。

  但是這個社會變了,因為有了互聯網,裡面太多太多黃色的消息,各種AV,三級片,情色片,淫穢電影,各種情色小說,都市小說,層出不窮。電腦手機到處都是,遺害叢生,讓人沉湎於其間,點燃了人最深處的欲念,讓人形同禽獸,心如斧狼。

  不知道這是一種幸運,還是一種不幸,我也自幼便色情成瘾,看了太多太多情色小說,情色電影,因此手淫了近十年,導致命運卑賤,顛沛流離。心裡如同骯髒污穢,惡心不堪,當真是滿口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

  我當然知道我是要墮入地獄的,但在下地獄之前,要把自己給寫出來,好讓別人有一警醒之心,也不枉我的悲哀一生了。或許最終我會一無所有,痛哭與膚淺的死去,但是今天即使抽空血液與靈魂,我也要把這本書寫成,書名分三部,忏悔錄,沉思錄,生死書。

  我沒有讀過什麼書,三尺微命,只是一介村夫,學識寡漏,人格卑劣,若是有什麼錯誤的見解望大家海涵,不要太過認真,此書雖心血之書,但終歸心如枯木,人如不系之舟。

  因我並非時時刻刻都稱得上一個人,很多時候其實連畜牲也不如,我腦子裡面擁有太多太多的黃色小說,黃色電影,太多的淫心欲念,讓我成不了一個人,但在這生與死,明與滅,光明與黑暗之中, 僅以此書獻入神與鬼,惡與魔,自尊與人格了。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