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17

什麼是邪淫?以及邪淫的十三大害


什麼是邪淫?以及邪淫的十三大害


 發布:老實念佛     

  什麼是邪淫?

  邪淫是指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系,不是法律上的合法夫妻而行淫的皆是邪淫。即使是天經地義的合法夫妻,如果非時行淫,非地行淫,非器行淫,非處行淫也都是屬於邪淫,更何況其他的。對於現在這個社會,比較常見的:用性具自淫是邪淫;手淫、意淫是邪淫;一夜情同性戀是邪淫;婚外戀婚外情包二奶婚外通奸找小三均是邪淫;賣淫嫖娼就更是邪淫;婚前同居偷嘗禁果亦是邪淫(沒有登記領取結婚證得到法律承認保護即未婚同居)等等。如果再由於這種邪淫引起的墮胎殺子更是罪過無量無邊,要在地獄受無量無邊的痛苦。淫欲的危害數不勝數、無窮無盡,家財壞散、妻不貞良、仕途不順、事業荒廢、多病多災、未老先衰、事與願違、人皆厭離、以至於飛來橫禍、墮於三途,邪淫之報,苦不堪言,慘烈無比,希望大眾一定要認識邪淫的危害,堅決戒除邪淫,永遠戒除邪淫。以下為弟子總結邪淫的十三大害,真誠的希望幫助每個人都能認識邪淫的危害,發願戒除邪淫,堅定戒除邪淫的決心和意志,堅決的戒除邪淫,永遠的戒除邪淫,都能節欲保身,戒除邪淫,獲得健康長壽富貴吉祥幸福快樂的人生。

  邪淫淫欲的危害

  我常說,世上的人,十分當中,有四分是由於色欲而死;還有四分雖不是直接因此而死,卻因貪欲損身,遇其他內外病緣間接而死;能夠盡壽而終的,不過是十分之一二罷了!茫茫世界,芸芸人民,竟然十有八九是因色欲而死,怎不令人悲哀啊!(節選壽康寶鑒)

  1.邪淫是大不孝

  所謂百善孝為先,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父母對我們恩比天高,德比海深,父母將我們養育成人,真的非常的艱辛,非常的不容易,我們的身體是父母給的,我們沒有任何權力做出傷害自己身體的事情,讓父母為我們擔憂,然而我們邪淫縱欲就是在極大的損害自己身體健康,使我們變得體弱多病,容易招災惹禍,甚至為此喪命,讓父母為我們傷心欲絕,陷入無盡悲痛啊,我們怎麼可以這麼狠心,作此大不孝的事情呢。

  2.邪淫是萬惡之源

  所謂萬惡淫為首,邪淫是一切罪惡的根源,也是首要的因素,當人產生邪淫的惡念時,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各種惡念都會產生。

  世間罪惡無窮,為什麼以淫惡為最呢?這是因為只要邪淫的念頭一生,其他的惡念全都起來了。比如邪淫的因緣沒有湊合,會產生虛幻的妄想心; 看到無法將人家勾引到手,便生出陰謀詭計心;只要遇到一點妨礙,便生嗔恨心;欲情顛倒,產生貪戀心;見他人有佳偶,便生起妒忌心;妄圖奪人所愛,便生殺害心。由此廉恥喪盡,倫理全虧,種種惡業,從此而生,種種善心,從此而滅。因此說“萬惡淫為首”。僅僅動了淫欲的心思,還沒有造成事實,就已經造作下如此罪業,更何況那些明目張膽、無所顧忌的人?常見世上有一種忠厚善良的人,他的後代並不昌盛,還有一種文人才士,一生貧困潦倒,其原因就在這裡。現在要想斷除其病,就應當在此淫心才動之時,當即斬斷毒根。——節選自壽康寶鑒

  這些邪思淫念如果落實到行動上,就會偷盜,妄語,殺生,貪污,欺騙等等,做出種種違法亂紀,傷生害命,損人利己的事情,使得自己惡貫滿盈,最後導致自身的毀滅。

  3.邪淫嚴重損害身體健康

  一個人沉溺意淫或邪淫,不斷縱欲不加節制,由於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而欲望無窮,現以有限的精力,去行無盡的淫欲,放縱淫欲就會釀成禍患,樂極生悲,使得我們身體的精華受到很大的消耗,精氣神就不足,身體抵抗力快速下降,身體的毛病慢慢就多起來,變得體弱多病 、難有子女,有的人年級輕輕卻未老先衰,甚至身染重病,招來殺身之禍,為此喪失性命,難怪有的人年紀很輕卻英年早逝,真是可悲可憐啊。也有雖不貪淫,是夫妻之間的房事,但由於不知忌諱(詳見壽康寶鑒),冒昧房事而導致死亡的,何況肆行淫欲不加節制,真的是岌岌可危啊。

  4.邪淫是自毀前程

  很多人只為貪圖片刻的歡樂,而不惜枉送一生大好的前程,而本來命裡應當高登金榜名牌學府,卻因為邪淫敗節,隨即就聽到花敗榜落名校無望,本來命裡高官厚祿顯貴,卻因為邪淫敗節,反而丟官受罰仕途坎坷身敗名裂碌碌無為窮困潦倒,本來命裡賢妻良母子孫滿堂,卻因為邪淫敗節,招來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人間悲劇,邪淫之害無窮無盡啊。殊不知只要你們堅守節操而不犯邪淫,自然能功名成就,福祿隨身,幸福一生。

  5.邪淫肯定損福折壽啊

  邪淫會嚴重消耗自身的福報,大家都知道福報都是前世辛辛苦苦修來的,本來這一生都有一個定數 ,如果你要是邪淫,邪淫就是一個大窟漏,將你的福報一點一點全都漏掉,比較明顯的是你的財運和壽命,比如說你一生有十個億的福報,今天邪淫損個100萬福報,明天接著損,你還感覺自己有不少,其實用不了幾年,你就折損完了,你沒福了,此時你的壽命也就到了,縱然有100年壽命,也無濟於事,因為你沒福了,壽命就提前結束了,真正是損福折壽啊,縱然你有天大的福報,依舊會漏的干干淨淨,你想想古往今來多少帝王為此亡國喪命,多少將相為此家破人亡啊,你有能比得了誰啊。色欲的禍害,極其酷烈,從古至今,因此而亡國敗家、喪身絕嗣的人,何可勝數!色欲之害,真是殘酷熾烈,令人心驚可怕之極!

  6.邪淫的人妻女也受報

  豈知淫惡之罪,天地難容,神明震怒!凡是毀人節操,淫亂別人的妻女,將導致自己的妻女也被人淫亂的報應,玷污別人名聲,自己的子孫也會遭受報應,等於是拿自己的妻女去還債,甚至會受到斷子絕嗣的報應,真是極其殘酷,令人可怕之極,不要覺得淫人妻女占大便宜,實則贻害自己的妻女子孫啊。

  7.邪淫毀人名節

  有的人為滿足自己的欲望,看其年少引誘而失身,令其失去貞節之身,真是可憐無瑕白玉,頓時受到染污,所謂破鏡難圓,永遠也恢復不了貞節之身,讓其遺羞悔恨終身,甚至為此含恨而終,這樣的罪惡真是太深了,更有一種少女,一朝被你誘奸,而從此墮落,廉恥喪盡,真的毀了人家的一生啊,這樣的罪惡必將墮於三途極苦之處,承受地獄億萬年的苦報啊,即便後來你悔恨,但則樣洗刷今日的罪孽,則麼恢復人家的清白之身呢,所以千萬不要為一己私欲壞人貞節!如能保全其貞節,必定會得天地的厚報啊。

  8.邪淫必墮三途極苦之處(三途為畜生餓鬼地獄)

  我奉玉皇大帝的命令,在每月的寅日和卯日,巡察酆都地獄,考察核定天下造罪人的犯罪事實。見到黑藉堆積如山,那都是世間人的造孽罪案。在天律所定的各種罪惡報應中,以淫罪的處罰最為嚴酷。奸淫別人的妻女、玷污人家的閨門名節者,在地獄中要受五百劫嚴厲酷刑,才能出離,托生為騾為馬,又要經過五百劫,才能再投生人世,淪落為娼妓等類。那些設計奸污寡婦或尼僧、敗壞人家貞操的人,將墮地獄受極苦八百劫,然後投胎為羊為豬,供人宰殺。又經過八百劫,才得脫離羊身豬身,接著又托生為蛇為鼠。這樣又經過一千五百劫,才得脫離蛇身鼠身,投生為人。在人中或死於母胎之中,或在懷抱中夭亡,畢竟不能長大。——節選自壽康寶鑒

  9. 制作淫穢圖片、視頻 、小說等危害無窮

  凡有制作淫穢圖片、視頻 ,小說,建立黃色網站場所,壞人心術者,哪怕在上面發布一張圖片,一律同罪啊,這種人死後一定墮入無間地獄受無量苦(受苦沒有間斷的地獄),直到這些淫穢的內容完全消失,而且看了這些淫書視頻文字網站論壇而造罪者的苦報也受盡了,淫書圖片視頻網站場所的作者和參與者,方能出離地獄,但是肯定要在地獄受苦的時間非常的久遠啊,真的是無量劫,把自己害苦了。淫穢圖書視頻網站對世人的危害,實在是罄竹難書,例如名門閨秀,賢淑女子因此做出了邪淫偷情的惡行,守節的寡婦由此失去了節操,純潔的少女由此喪失貞節之身,更有一些聰明俊秀而有才華的青少年,燃起邪思淫欲的妄想,有的發生手淫而不能自制,有的則眉來眼去輕薄地挑逗異性,從而發生傷風敗俗的男女關系,對世人的禍害真的太深了。

  10.邪淫會諸事不順

  邪淫的人一般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烏七八糟的邪思淫欲的事情,使一個陽氣漸漸褪去,陰氣漸漸增長,負能量越來越強,個人運勢也越來越衰弱,福報也隨之不斷減少,做什麼事情都不容易成功,總是出現各種意外情況,障礙和阻力也非常大,而自己肯定為此非常煩惱,心情也越差,越容易邪淫放縱自己,想要排除心中的煩躁,發洩這種壓力,結果只會越邪淫,事情越糟糕,越糟糕越邪淫,陷入無窮的惡性循環,使得自己的人生變得碌碌無為窮困潦倒苦不堪言啊。

  11.邪淫會導致墮胎殺子

  邪淫尤其是未婚同居一夜情找小三等等,經常由於意外導致懷孕,由於是見不得人的事,懷孕後往往會采取人流墮胎,希望一切萬事大吉,沒有任何後顧之憂,殊不知人流墮胎就是在殺人啊,殺害的是自己的兒女,你又是多麼的殘忍。

  如果這個小孩是報恩的,你把他殺掉,恩變成仇。他是報仇來的,你把他殺掉,仇上再加仇,這怎麼得了!這種怨恨麻煩,生生世世沒完沒了,互相酬償,麻煩大了!如果是討債的,你沒有還你把他殺掉,債上再加上仇。是還債的,這是好事情,還債的,你把他殺掉了,都變成嚴重的冤家對頭。節選自——珍惜生命請勿殺子墮胎——老法師、丁嘉麗老師主講 (第一集)  2011/12/9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  檔名:21-652-0001

  你墮胎一個,這一個冤親債主永遠跟著你,時刻想要報復你,你墮那麼多,你怎麼能逃得了,你怎麼會幸福。墮胎殺子現世肯定多災多病諸事不順,而且果報決定在地獄啊,不只是女方的事情,而且男女同罪, 都要到地獄去受無量苦。

  12.邪淫嚴重破壞婚姻關系

  你如果肆意邪淫亂搞男女關系,注意以上邪淫的內容都是不止這兩個方面,如果你未婚會嚴重破壞你命中既定的良好姻緣,以至於在婚姻上很難找到如意伴侶,縱然找到了,如果婚前同居,會極大折損你們福報,消耗你們的緣分,導致你們的關系破裂,難以走入婚姻殿堂,縱然結了婚也會變成冤家對頭,整日爭吵不休,出現第三者來破壞你們之間的關系,最後導致婚姻的破裂,美好的幸福生活就這樣因自己的邪淫煙消雲散。

  現在社會很多女子,打扮自己實際上是往妖艷的方向去打扮,現在很流行的一個詞語叫做“性感”,所謂的性感是什麼?就是能夠引起異性的性趣,把自己打扮的愈性感愈暴露,以此為美,而不是以此為丑。請大家記住,如果女性的穿著暴露,一方面不僅導致你自己身邊的這些男子會邪念重重,浮想聯翩;另外一方面,她走在大街上對整個社會所導致的負面影響也非常大,使一個人心神無法安定下來,邪思邪見特別多。而這些反作用力,會絲毫不爽的反映到你的婚姻和生活中去,我們看到許許多多的明星因此導致離婚出現第三者等等,這都她們穿著暴露危害社會的一個警告,真正的果報在地獄啊。

  13.手淫、意淫等邪淫危害非常大

  先給大家糾正一個誤區,就是“手淫無害健康”。這個所謂“手淫無害健康”的理論根據是什麼?他講射出來的精液的成分是蛋白質,核糖核酸,碳水化合物。經過分析,然後這些營養成分跟一杯牛奶的營養成分是近似的。於是得出一個結論,說“手淫無害健康”。我們按照這個邏輯來想,好像是沒有問題,但是實際上問題非常多,為什麼?大家注意,西方的這個理念裡面,它只注重分解,分解後的營養成分,它沒有注重合成。

  我打個比方,一張光盤裡面所含的信息量非常大非常大,但把這張光盤打碎、敲碎,然後分析它的化學成分,你會發現這張光盤的化學成分,跟一個被人扔了的一次性飯盒的化學成分是一樣的,但是一張光盤,充滿著各種信息的光盤,跟一個破舊的一次性飯盒的價值能同等嗎?肯定不能。那反過來我們問,男人一次射的精,它可以制造出下一代,它所傳承的,這個精子精液裡面所傳承的各種各樣的生命信息,都是極度的濃縮和匯聚的精華。精液,男人射的精可以傳宗接代,反問:牛奶可以嗎?答案是肯定不可能的!所以說手淫無害論,適度手淫有益身心的理論是錯誤的害人言論。以下是手淫,嚴重意淫和不加節制的放縱邪淫嚴重的危害。

  1.頭發常骯髒油膩,暗淡而無光澤;頭屑眾多且頭屑塊大;有時頭發毛孔會結出血塊很惡心,嚴重者會掉頭發,年紀輕輕就成為禿頭,還有就是少白頭,有很多白頭發!

  2.邪淫的人智力思維記憶力都會急劇下降,反應遲緩,精神沒法集中,常常聽不清別人說話,做事沒有耐心,容易丟三拉四,容易常說錯話,讓人笑話,心煩氣躁心定不下來,心情很差,心裡經常會會暴躁發怒,看什麼都不順眼,認為自己的不好都是別人造成的,越是這樣只會讓自己境況變得更糟糕。

  3. 長期的手淫邪淫嚴重損害身體健康,身體變得體弱多病,視力下降,聽力下降,患上各種慢性病和疑難雜病,也容易導致骨質疏松,腰酸背痛,因為腎主骨生髓,邪淫會損耗大量的腎精,導致身體鈣鋅等元素大量的流失掉了,骨的密度降低了,骨質變得疏松,骨骼就變得非常的不飽滿、容易疼痛,也容易骨折,尤其是牙齒也變得稀疏,容易蛀牙壞掉。

  4.邪淫的人一般口臭難聞,身上也有臭味,特別是陰部一直是潮濕的,腥臭氣很重,而且夏天有可能會有狐臭,洗澡也無計於事,令接近的人生瞋恨、煩惱之心,不想接近你,都想離你遠一點,但是戒邪淫成功的師兄會發現陰部一直是干燥的,身上會有清爽的氣味。

  5.邪淫的人渾身乏力,沒有精力,精神狀態很差,總是犯困想睡覺,但是往往睡眠質量很差,睡覺時又經常多夢,昏昏沉沉睡不醒,甚至遭遇鬼壓床,這是自身陽氣太弱,陰氣太重,鬼神都來欺負你。走路也是感覺猶如鉛注一般艱難,難以長時間站立,大腦經常眩暈,伴有耳鳴聲音,手也經常發抖等等,這都是手淫縱欲邪淫使得精氣神損耗太大導致的。

  6.手淫會得早洩,導致以後夫妻生活不和睦,引發互相猜忌,破壞夫妻關系,嚴重的會導致夫妻關系破裂!

  7.手淫邪淫後往往會惡運連連,諸事不順,在邪淫之後,肯定會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比如嚴重影響考運,由於手淫邪淫,在考試時心裡的淫念會源源不斷的出現,這樣會嚴重影響你的發揮,本來記下來的東西都突然間忘了,考完了才記起來,結果考試考砸了,也會影響你的工作財運姻緣官運榮譽生活等等各個方面,本來一次就能辦成,陰差陽錯的卻要跑幾次都成不了,本來很多胸有成竹,板上釘釘的好事,出現很多意外情況,增加許多困難和障礙,最後往往事與願違,自己只能遺憾悔恨不已,真的是真的苦不堪言!

  8.影響人際關系,長期的手淫邪淫,導致你思維混亂,經常說錯話,無法與人正常交流,性格變得孤僻,膽小懦弱,缺乏自信,不願意與外界交往,朋友們也討厭你,沒人願意和你交往,也沒有真心朋友,人際關系變得一塌糊塗,日子真的苦不堪言。

  9.邪淫手淫的人相貌會變得丑陋,缺乏福德之相,變成福薄的丑樣,臉色也會變得很難看,同時也會加速自身的衰老,使自己變得蒼老許多,邪淫之後臉上很容易起痘痘,邪淫越重的人這些痘痘暗瘡會發展的很厲害,有些嚴重的甚至會流膿,好了之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所以愛美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所以千萬千萬不要手淫縱欲邪淫啊。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