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17

戒淫忏悔錄(十七)積德行善,戒色改命


戒淫忏悔錄(十七)積德行善,戒色改命


 發布:天殇       

  阿彌陀佛,我很想找一句話來完美的開頭,可是都不適合,唯有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世上的人,大概沒有不希望自己當官發財,光宗耀祖的罷。可是卻有一群人,他們到處奔波卻處處失意;他們用盡平生之力苦苦追尋卻顛沛流離;他們痛苦的勞苦卻不知道自己的歸宿。

  難道叢生有夢,追尋的無非就是幻影,難道天要注定我一生卑微,難道我命當如此下賤?可是他們忘了,他們晚上貪圖色欲,白天卻渴望活得如意;他們於暗無人知之處亵渎自己,卻又想在光天化日之下生來得意;他們對自己的父母都不是很孝敬,卻又渴望自己得到別人的尊敬。

  人,唯有自己先尊敬自己,才能得到別人的尊敬。也唯有先付出,才能得到收獲;也唯有自己先改變自己,才能改變世界。

  但人世間處處是險阻,處處是陷阱,一不小心,你就可能墮落到一個深淵之內,無法自拔,窮其平生之力都將失意後悔,正是:人到中年兩不堪,生非容易死非甘。

  人世間敗德傷身的事情雖然很多,但好色者必然早死;使人一生失敗的事情雖然很多,但是我今天都不說,就先說一下貪圖色欲的惡果及改變的方法罷了!

  上帝是公平的,他對任何人也是公平的。印光大師說:‘ 世人辭世的真正原因,由色欲而死的占十分之四,間接致死的也占十分之四。大多是由於貪著色欲使身體虧損,受到其它風寒、病毒等感染而死去。一般人總把這些人的死,歸之為他們的命不好。

  但其實不知貪圖色欲的人突然死去,並非他們生來注定壽命短促,而是因縱欲傷身而死。皇帝算是人間最有福報的人了罷,但黃帝的平均壽命竟然才三十九歲,更甚有的皇帝剛登基三十幾天就因叢欲過度而死去。

  由此可以看出色欲,手淫等等對身體的損傷無疑是極大的。因為人體內精液是有限的,耗盡則死,而色欲卻是無限的,以有限的精液追尋無限的色欲,本身就是死路一條。所以許多凡人因此而死去也就不足為怪了。

  孔子說:“死生亦大也”對凡人來說死應該是生命中最恐懼的事情了。但對有信仰的人來說,死是永生之門。但對我來說,因色欲手淫而死,算到很輕松的了?

  但因色欲手淫而在人間活著,一生顛沛流離,被人辱罵,這無疑是有大恐懼的,這無疑是比全死還恐懼的。前者無非就是身體細胞的衰敗,而後者卻是心靈信仰的缺失,使人心如死灰,使人活著比死去更難受。莊子說:“哀莫大於心死”亦復如是。

  舉頭三尺有神明,天是存在更是有天條的,而手淫邪淫卻是上天所腦怒,所不容忍的。人是天地的子女,但天地的子女卻在以人身在行畜牲之事,上天自然是憤怒,要降下惡果的。

  我先來解釋一下何為邪淫,除了夫妻之間,與任何人都是邪淫。特別是當今這個五濁惡世,道德淪喪,信仰缺失的末法時代,古聖賢的聖行聖言,道德修養,因果教育全被這個時代無知的人類所拋棄,人人追尋新穎,人人追尋新潮,追來追去就是追出一群道德敗壞的人類。

  中學生,高中生,大學生,全在邪淫,手淫,每年不知道有多少花季少女醫院墮胎;有多少人未婚先孕;有多少英雄男兒夜夜手淫;有多少高官大富包養情夫情婦:整個時代沒有一點羞恥心,道德心,慈悲心,整個時代都在邪淫,整個時代都在犯罪。而國家卻在大談什麼中國夢,中國如此美好之類的花言巧語,迷惑人心。“不問蒼生問鬼神,文章辜負蒼主多”我生來有何用,我不知道。

  周安士說: 在無邊無際的輪回中,眾生的罪業深廣如海,其中最難斷除的就是色欲。世間萬象紛繁擾擾,其中最容易觸犯的便是邪淫。拔山蓋世的英雄,因此而國破身亡。文采絢麗的才子,因此而身敗名裂。

  從古至今,無論賢良與愚昧,全都在所難免。況且世風日下,古道淪亡,不僅放浪輕浮之人沉迷於色情場所,多才多藝的文人也慕戀風塵女子。嘴裡說要節制欲望,欲望卻更加強烈。耳中聽到戒除淫欲,淫心卻倍加旺盛。路邊遇到嬌美的女子,便不停地注目張望。閨中見到美麗的容顏,就情思纏綿難以排解。這都是由於心靈被肉體所驅使,理智被欲望所迷惑。相貌平平的女子,偶然打扮一番,就覺得像西施一樣美麗。

  哪知道這一念邪淫之心,天地難容,神人震怒。若毀壞別的女子的貞操,就會在自己的妻女身上償還。若是玷污了別人家庭的名譽,自己的子孫也受到同樣的報應。斷子絕孫的原因,無非是刻薄狂妄。妓女的祖先,必定是貪色的浪子。本應家財富有的,被上天的神明所剝奪。本應地位顯貴的,被從科舉的金榜中除名。在世時遭受責打、杖擊、勞役、流放、死刑等酷刑懲罰,去世後墮入地獄、餓鬼、畜生三惡道中忍受罪苦。從前種種恩愛,在這裡全成泡影。昔日的雄心壯志,到此時蕩然無存。

  普勸青年志士、才學名流,應當及時醒悟,破除色魔迷障。紅潤白皙的面頰,其實是帶肉的骷髅。妝扮美麗的身體,不過是穿著衣服不斷向外排洩的廁所。面對如花似玉的美女,也要像對自己的姐妹和母親一樣。沒有犯下邪淫過錯,須謹防失足。曾經做過此類惡事,務必悔改回頭。更請展轉流通戒淫書籍,使更多的人受到勸化,人人走出迷途,步入覺悟的正路。若以為勸人戒淫不過是迂腐之談,請看冒嵩少所得的善報。如以男女風流韻事為佳話,金聖歎的結局便是前車之鑒。”

  一個人活在天地之間,具有生來的陽剛正氣,應當以畢生的精力去追尋平生的事業,報效祖國,光宗耀祖,以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最大限度的幫助別人,留名青史,讓後代子孫都記得,這樣才不妄為一個英雄男兒,我始終認為,一個男人,一定要具有陽剛正氣,暗室不欺,自我獨處時候一定要像光天化日下一樣,誰若是不能主宰自己,誰就永遠是一個奴隸。

  誰若是跟隨情欲墮落,誰就永遠不配獲得世間任何成就,我時至今日無非就是一個奴隸,一個畜牲,我從不曾主宰過自己,所以我令日顛沛流離。一個但凡想做一個稱得上男人的人,就要時時刻刻向無行的敵人戰斗,本能中那些致人死命的情欲,亂人心意的欲望,暧昧的念頭,使你墮落使你自行毀滅的念頭,都是這一類的頑敵。

  而且,這場戰爭,是悲傷的,是沒有光華的,沒有幸福的,在孤獨與黑夜中產生的戰爭,所以,有時連最強之人也不免在苦難中蹉跎,所以,我要時時刻刻讓自己都是一個正人君子,在任何時間段我都要保持我的正氣,否則,我的一生都將顛沛流離。

  但凡是手淫,但凡是暧昧的念頭,肉體的淫欲,都是要毀滅的,只要你手淫,你一生之中的財富,事業,貞良的眷屬,健康的身體,都與你無關,你就要窮其一生都要在苦難中蹉跎,你的妻子可能是別人的,你面對她可能只能唱一句十年生死兩茫茫,然後你們面對面,走向天隔一方。

  她幸福如意,你悲傷孤寂,你會被世人嘲笑,你會短命,你會一生都不如意,你會用一生來後悔一時發洩的丑陋行為,所以,當你想看黃色小說時,黃色視頻時,想手淫自慰時,想一想你未來的妻子,事業,財富,健康的身體,因為只要你自讀,你一生都將悲傷下賤,生來無用!

  而且所謂的色欲,其實就是魔鬼與毒蛇在咬你的下體,下體就會覺的不舒服,癢和脹。腦袋裡會浮現出色欲的畫面,便想滿足下體的渴求。其實,色欲的癢和想滿足的錯覺,就是下體來了許多蟲子、毒蛇或吸精鬼魅附在你身上,吸。(吸精鬼魅很多學佛的師兄都見到過,而且不止一個兩個,他要來吸人的精氣來滿足他自己,很可怕,但其實是人的淫欲心召喚來的),鬼魅和毒蛇需要精血來滿足,就如人餓了要吃飯一樣。蟲子和毒蛇便開始刺激人的下體,越刺激下體越癢,越脹,越難受,人就越渴望消除這種痛苦,越痛苦人的腦袋裡面就越會浮現色欲的畫面,似乎只要看黃色就會得到滿足 ,但越看越渴望把精血之氣洩出去滿足魔鬼與毒蛇。但當精血之氣瀉出去的一瞬間,整個人的精氣神仿佛被魔毒蛇所吸空了,蟲子與毒蛇這骯髒下賤的東西滿足了,人所有極度癢和想滿足的痛苦也都消失了,人體也恢復到正常清醒的時刻了,後悔了,難受了,想死了,沒有了所謂的痛、癢、脹,和想滿足的激動,人就恢復到清平和後悔的狀態了。

  而且,女色又有什麼可以貪念的昵?其實無非就是幾具屍骨,屍骨裡面不僅形狀難看,而且氣味腥臭;人體裡面無非就是一堆臭屎臭尿,又有什麼好看的,最終的結局不過是一把火焚燒成死灰可能連白骨也不會剩,而我等志氣昂昂的年青人,竟為這幾堆的白骨拋棄了一生事業,值得嗎?值得嗎?大可笑,大可笑,好漢多迷屎尿竅。常常冥性女性的身體被焚燒,殺戮成屍骨,多想一下各種恐怖的景象,如四覺觀,九想觀,白骨觀,久而久之,欲望慢慢停歇。另外,要多看一下戒色的書籍,更請展轉流通戒淫書籍,使更多的人受到勸化,人人走出迷途,人人都在戒色,步入覺悟的正路。

  另外,一定要加強自己修養,方今這個五濁惡世,色欲的誘惑很多,電視上,電腦上,手機上,大街上,常常一不小心,我們就步入色欲的深淵,所以,我們一定要加強自己素質修養,佛道儒都要學,佛心,道骨,儒表,為人的最高境界。

  在大街上,看到穿著暴露的女性很多,要想到很多人都是來誘惑你破戒的,都是屍骨,都會腐朽,都會死去,我們第一眼無意看了之後馬上要轉移自己的眼光,孔子說:‘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要想到,是否符合禮的標准。

  夫婦之間亦是有禮的,盡管成為夫婦,也是要節欲,欲不可縱,否則,必有想不到的禍事發生,好事變為壞事。夫婦之間相煦以濕,相濡以沫,更要相敬如賓。禮節必須要有,否則,人類就沒有活下去的必要了。因此,我們要加強自己素質修養道德,學習孔夫子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即使不能做到聖人的境界,也要做到一個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正人君子,英雄好漢,如此,才不枉此生。

  縱然我們加強了自己素質修養,可是色欲的誘惑是無處不在的,也是極具誘惑力的,有時候靠我們自己的力量不免失敗,因為可能有妖魔鬼怪來阻礙你,讓你在失敗中蹉跎。所以,我們還要學佛,求佛菩薩的加持保佑,常常念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藥師佛菩薩,等等菩薩,之後我們學佛人,一定要有慈悲心,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要常常放生,孝順父母,助印經書,勸天下人行善積德,如果能這樣,我們則一定能戒色,命運也一定能改變,也能夠擁有自己一生的事業與成就了!

  任何一個想要做一個稱之為男人的人,都是不能邪淫的,他要使自己的美德臻至善,以一顆善心去為人處事,就足夠了,其實改變命運的方法很簡單,那就是善。而 許多人一生悲苦,半生寂寥。想追尋事業,但事業卻總與他擦肩而過;想得到金錢,金錢卻在他手中人來人往;想求良緣眷屬,但眷屬卻在天邊羽化成仙;一生所求皆不能成,一生歸宿只是孤獨,一生努力改變卻敵不過蒼天的一只眼。

  其實改變命運的方法很簡單,那就是善,一個人只要做到不邪淫,因為邪淫是老天所痛恨的,不孝殺生亦是老天所痛恨的,順天則昌,逆天則亡,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做一個稱之為人的人,就要,不邪淫,不能不孝父母,不能殺生,這三點一定要做到。

  但做到也只有命中注定事業與財富,但如果你能做到,勸人戒色,助印戒色書籍,善書,孝順父母,常常做慈善,你就一定能夠改變自己,和改變命運,可能一兩個星期,可能一兩個月,你便會發現,你的生活會改變,你的命運會改變,你會活得很快樂輕松,如此循環,則以後你的人生事業也一定能成就,光宗耀祖,不枉此生。

  畢竟,天道無親,常予善人,善不積不足以成名,惡不積不足以滅身;積善之家必有余慶,積不善之家必有余殃。諸惡莫做,從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太上感應篇之語,文昌帝君陰骘文,佛教之書,等等,難道是虛假的嗎?如果人人都能做到修身戒色,走聖賢之路,每日三省吾身,遇見問題先想自己的原因,多為他人考慮,則天下絕對是和平盛世,人間也不會呈一片悲苦之色,地獄也不會人滿為患,天堂則人人享受安樂,正是:三界太平!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