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17

戒淫忏悔錄(十九)戒淫手記


戒淫忏悔錄(十九)戒淫手記


 發布:天殇     

  面對山河大地,我無限慚愧,

  我年華虛度,空有一身疲憊。

  今天又再一次邪淫,我感覺自己離死又近一步了,如果有一天我因此而死去,人們會不會嘲笑我的愚蠢,手淫過後一陣空虛。空虛豈非是死亡的極限,那麼我是否快死了呢?即使軀體還存在,但是是否已經喪失了良知,只剩下苟活的空殼了呢?之後十分難受,自己彎著身子像一個圓皮球在世界陰冷的角落裡孤獨,過了好一陣,感覺才不那麼難受,卻又感覺有一股冷氣叢下升到頭,我再想,繼續邪淫,終有一天我會不會成為一個白癡,因為現在人們都叫我傻逼。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

  —— 天殇

  今天休息,呆在宿捨,無聊之積,腦海裡的淫魔又出來腐朽我的心智,眼前不斷閃現漂亮性感女人的照片,致使自己差點又犯邪淫,不過才一天的時間而已,淫心卻如此的沉重,思想裡的黃賭卻如此之深沉,可見我現在並不是人,只是一具腐朽了屍骨,命由已造,相由心生,我不怨天,不尤人,我只是想說,一犯邪淫誤終生,願叢生引以為戒!

  但你放縱情欲,滾沸如水,必不得居首位。因為你上了你父親的床,污穢了我的榻。

  ——天殇

  今天看了很多關於戒色的文章,清醒時是壓制住了,可睡覺時卻又夢到以前看到過的黃色小說,沉淪其間,無法自拔,聽了一首歌,聽得很傷心,想一想自己的人生有什麼用昵?活著究竟為何,該得到的尚未得到,該失去的卻早已失去,我活在人間,一無所有,兩手空空,孤零零的一個人,走在街上,等一雙溫暖的手,等到絕望,得了憂郁症,如果我還不能戒色,根本沒有活下去的必要了,不如直接走到黑暗的世界盡頭,死亡!

  所以神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欲行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

  ——天殇

  哈哈,可笑,可笑,我為此手淫斷送一生,一生失敗。一生猥瑣,一生受人欺凌,不死又能如何。無非生不如人,望著鏡子前的自己,面色灰黑,發暗,不曾討人喜歡過,別人一笑而過,自己只知墮落,我該死,如何能挽回錯過的,夢裡銷魂無處說,覺來惆怅銷魂誤,斷送殘生,無法,無法,人猶如此,情何以堪!

  我有此意,豈是反復不定嗎?我所起的意,豈是從情欲起的,叫我忽是忽非嗎?

  ——天殇

  一生前途何處誤,翻來覆去邪淫時,人不自迷色自迷,斷送一生竟如何,今天下午時,淫心竟走在在萌動,又想手淫,來安慰受傷的心靈,為何我不能像別人一樣,為何獨我自己永遠得不到愛情,走了許多路,一路上起起跌跌,花開花落,才明白,我不配擁有愛,我不配被愛,這豈非就是最大的悲哀,人生已經如此蒼白,你又何苦來毀滅我的期待!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欲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2014-12-25

  手淫之人被人欺,時至今日方知此話不虛,因為手淫,而沒有天地善神的守護,再加上手淫耗損了體內的精華,令人變得懦弱腐朽不堪,所以時常被人欺負,而自己即使有所怨言也不敢大聲說出來,真他娘的悲哀,真他娘的無能,我就是一個小人,只知道會怕,除此之外還知道什麼昵?哦,還知道手淫。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欲了。

  ——2014-12-26

  今天下班心裡很壓抑,一時沒忍住又看了黃色小說,雖然沒射精,但已經深深的觸犯了邪淫,我是學了佛來邪淫的,我的罪孽很大,對此我眼感到深深的忏悔,我知道在最後是佛菩薩在助我一臂之力,讓我於最後知道恥辱,讓我於寂滅中感到死亡的大恐懼,如果我能,我要寫下我的悲哀與悔恨,為人生,為眾生,為還在沉淪於欲海中無法自拔的眾生,我要發誓,發誓將救助這一切罪苦眾生,我自己要戒除手淫,意淫,邪淫,然後去死!

  因為情欲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欲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

  2014——12-27

  最淫穢骯髒的地方總被人們當成神明來供養,古來青史最值得學習之處卻早已被蒙上了塵埃,愛情一旦毀滅,就是無止境的仇恨,人生一旦看透,就毫無意義,心靈一旦死亡,軀體也就隨之腐朽,所謂的兄弟朋友,無非就是在酒桌上喝幾杯好酒,該拔刀搞你時絕不罷休,人總會一個人的時候背叛自己,也會在醒來時求佛饒恕自己,自己欺負自己的人,別人也會欺凌你,一個男人終生把自己系在女人那張肚皮上,被她搞得失魂落魄,一生失敗,也絕不醒悟,絕不還手,這樣的人算什麼男人,無非就是一個情欲動物,一個牲畜奴隸,溫柔鄉是英雄的墳墓,更何況我們這些不是英雄的小人,那快樂的欲火將會埋葬焚燒你的屍骨,你在幻想著和誰做愛,她不是人,只是一具發青發黃的累累白骨而已,而邪女淫魔將會吸盡你的骨髓,你也將會恥辱的失去!

  這些規條,使人徒有智慧之名,用私意崇拜,自表謙卑,苦待己身,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欲上,是毫無功效。

  ——2014-12-28

  還是在邪淫,重來未曾真正戒到,欲望來時淫心色心總是很重,總是無話可說,有再一次邪淫,也許果報還沒降臨,所以無知無畏的人還在繼續邪淫,

  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欲,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陰。

  ——2015-1-4

  今天我要來忏悔,忏悔從前做個的所以錯事;並且要念佛,給無量劫以來弟子傷害過的叢生;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弟子立誓戒色,永離塵情,從前念,今念,後念,念念不背愚癡染,從前所以罪孽,願一時消滅,永不復起,阿彌陀佛,昨天弟子為人乖張,傷害了叢生,並於夜晚點了成龍的绯聞使看了幾眼,深深的感到罪孽,於睡覺之時夢到以前看過的黃色小說,心就亂了,心一亂,就夢遺了,弟子為此要忏悔,寫出我的悲哀與悔恨,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求菩薩加聖力於我身,斬斷無量無邊邪淫,若得離欲,感激不盡!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欲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 2015—1—20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願南無一切諸佛,保佑弟子生生世世戒色,若得戒色,感激不盡,並一定將戒色之法傳誦人間,願人間人人皆得離欲,昨日弟子說話亂說,深感罪孽,萬死難辭其糾,弟子立誓戒色,供養我佛!

  那些隨肉身,縱污穢的情欲,輕慢主治之人的,更是如此。他們膽大任性,毀謗在尊位的也不知懼怕。

  — 2015-1-24

  戒色過程中最怕的就是不想戒色了,心智慢慢被淫魔所腐朽,腦袋裡慢慢想起以往看過的黃色,並想體驗那種似人非人的快感,開始想看黃色視屏,黃色小說,並漸漸有些壓制不住,弟子於睡夢中有夢遺精,但卻不是春夢,夢到一些特別不詳的預兆,例如佛菩薩的銅像竟然碎了,弟子深感罪孽,似乎佛菩薩都拋棄弟子,沒有佛菩薩的加持弟子又如何戒色,靠自己,此慢慢長路究竟有多遠,多遠才是破曉,冬天已經來了,春天到底在哪?

  他們說虛妄矜誇的大話,用肉身的情欲,和邪淫的事,引誘那些剛才脫離妄行的人。

  ——2015—1—31

  人最難忘記的就是過去,戒淫者最難戒掉的便是曾經,原來,以往所做的一切,並不會隨風飄散,而是跟著你,遇到誘因,便散發,你今生的失敗,也許不是今生的所做所為,也許是前世,你今天的不堪,也不是今天的事情,而是你過往的行為,人總需要學會勇敢生存,也需要學會釋懷與寬容,上不怨天,下不尤人,真要怪,也只能怪自己,你周圍的一切是跟隨你的心而變化的,像我,昨夜夢遺,便是夢到以前看過的視屏,本以為忘記了,可它卻還存在腦海深處,從不曾忘卻!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欲,眼目的情欲,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2015—2—15

  戒色十五天之後又破戒了,頓時心如死灰,我真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這片天地了,這輩子如果早知道我是這樣的人,一定先把自己殺戮,殺死,免得來到人世間丟人現眼,明明自己已經不是不好色了啊,天下美女不都是屍骨糞土嗎?不都是魔女嗎?自己不是誓死不跟任何女性有因果糾纏嗎?不是看到任何美女都覺得惡心厭惡嗎?如同看到魔鬼與毒蛇野獸一樣一巴掌能扇多遠就有多遠嗎?可為什麼你還是手淫邪淫了!難道你是天生卑鄙下賤的人,就喜歡以這些龌蹉的方式射出體內的精血嗎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2015—4—09

  今天竟然差點又破戒了,我不禁厭惡起自己,已經到去看什麼黃色小說了,只差沒射了,難道我是生而好色的人,可是我明明不色啊,黃天在上,後土在下,我寧願投身刀山火海,烈火地獄,遭雷劈,被火燒,也不寧願自己與女人做那些事情,我寧願一生一世不見一個女人,才顯得我睿智高明,可是我竟然去黃色,我真該遭雷劈,我不是冥想有一把天堂之刃將來切割世間上一切女人嗎?我不是仇恨天下所有女人嗎?可我為什麼會破戒,是無名業障,還是妖邪鬼魅,求佛菩薩保佑我成功戒色,阿彌陀佛,同時也想忏悔一下自己的不孝,今天終於知道掙錢難掙了,可當初我住院動手術,要交醫藥費,弄傷我的人家不付錢,還不是父親取錢出錢給我動手術,想一想,父母從小把我養到大,我竟不孝他們,我真該死,多少次我頂撞父母,甚至仇恨他們,可是在這個人世間,他們是最愛我的人啊,我對不是他們,我拿什麼來報答他們的愛,竟然是手淫,永無休止的邪淫,我何德何能啊,我無疑是個畜牲,他們受的苦夠多了,我不應該再讓他們受苦了,可我竟然再邪淫,阿彌陀佛,求佛菩薩保佑我戒色,我將以放生來回向!

  這些人是私下議論,常發怨言的,隨從自己的情欲而行,口中說誇大的話,為得便宜谄媚人。

  2015—4—19

  終究還是心如死灰,我抵抗不了色欲的誘惑,成為一具腐朽的屍骨,我只是被精蟲圈養的一具血肉之軀而已,我只是想扪心自問我一下,你到底想不想戒色,除此之外,別無所求,我曾經千萬次的發誓戒色,戒掉今天還是在看黃色手淫,我對自己已經失望,我可以選擇去死了,我活著沒一點意義,我真的可以去死了,我活著為什麼?

  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搭救他們。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連那被情欲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 ——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