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17

明華居士:人道看人,鬼道看鬼,為什麼有些人能看到鬼?


明華居士:人道看人,鬼道看鬼,為什麼有些人能看到鬼?


 發布:明華居士    

  先看一下我與某位佛友前幾天的一次對話:

  佛友:你好!

  佛友:別人說我身上有嬰靈,我好害怕,我沒打過胎。

  我:你問那人怎麼知道的?

  佛友:說看我面相,照片。

  我:那你問那人咋辦?

  佛友:叫我度靈,給他680。

  我:所以,別信。

  佛友:嗯嗯,那就好,就是說多了才會有點怕的。

  我:他為錢,不是真超度,不是真為你。

  佛友:嗯嗯,明白了,我從沒殺過生,這些東西怎麼會找我呢?

  我:不是因為這,業是累世的,只因為他要你給錢超度,所以他的話不可信。

  現在有很多人,甚至有一些學佛的人,為了名或利,整天裝神弄鬼,大家要有警覺!昨天和定亮法師前往廣東惠州,有師兄以前曾請定亮法師幫忙念佛誦經超度自己過世親友,但有某位學佛人說看到他那位已經過世的親友,穿得破坡爛爛走在鬼道裡,如果這位師兄給他錢,他就可以幫他將那位過世親友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

  人道看人,鬼道看鬼,一些能看到鬼的人,或者已經是不人不鬼了,或者心裡有鬼。

  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