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17

戒色沉思錄(一)情慾的惡魔


戒色沉思錄(一)情慾的惡魔

 發布:天殤

  戒色沉思錄(一)情慾的惡魔

  你必堅固,無所懼怕。你必忘記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過去的水一樣。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雖有黑暗,仍像早晨。——前言

  但凡所有的一切情慾的,淫穢的書籍,小說,電影,視屏,都是虛假的,不切實際的,亂人心意的,使人自行毀滅自行墮落的。

  都不是從上帝來的,是從魔鬼來的,是天下之惡,復仇的魔鬼寫作拍攝傳播東西來擾亂世人的心意,讓人卑微下賤,痛苦流離,被此折磨,被此心魂喪失,如網絡的黃色小說,日韓的av倫理片,都是這樣的東西。

  這是末法時期的境況,四種清淨明晦說:若諸世界六道眾生,其心不淫,則不隨其生死相續。汝修三昧,本出塵勞。淫心不除,塵不可出。縱有多智,禪定現前。如不斷淫,必落魔道。上品魔王、中品魔民、下品魔女、彼等諸魔,亦有徒眾。各各自謂成無上道。我滅度後末法之中,多此魔民,熾盛世間,廣行貪淫,為善知識,令諸眾生落愛見坑失菩提路。

  由此可以知道,在佛滅度後的末法時期,道德倫理不振,五綱敗懷,於是便有很多魔子魔民傳播這些東西,像現在網絡上的很多淫穢小說,名字我不便多說,怕危害別人,但很多出名的淫穢小說,裡面的內容實在讓人難以啟齒,很多人都知道,我也就不說,但憑著良心,這些淫穢小說是人類寫的嗎?不是吧,是不是魔鬼寫的。

  那些神鬼飛揚,描述得栩栩如生的文筆,勝我百倍,作者必然讀過很多很多書,但卻是創作黃色小說,這不是魔鬼的行徑嗎?並且傳播在網絡上,世俗中,學校裡,讓很多同學從此走上了人生不歸路,讓太多人靈魂被污染得彷彿體無完膚,惡心骯髒。

  我也一樣。

  我看了近八年的黃色淫穢小說,網絡上有名的,或無名的我都看過。輕度或重度的我也看過,並且看了很多,幾百上千部,文字量上億,很多甚至看了幾十遍。

  從小學五六年級開始看,到現在二十餘歲,仍然還想沉湎於那種放縱淫欲的世界裡。我不由得十分鄙視我的人格,謾罵我的靈魂,因為我實在太賤,太骯髒,太多齷蹉的事情難以說出口,太多人間的事情無法抉擇,遂終於心如死灰,如入秋冬。我不是人,甚至連畜牲也不如,因為你們知道我看的是什麼黃色小說嗎?

  是那些背理亂倫的,與自己的親人,母親,各種女性長輩行亂倫之事的小說,我敢把自己說出口嗎?我不敢,我感覺到靈魂的羞恥。

  可是偏偏這類小說網絡上還非常之多,我不知道作者是什麼人,是這麼敢寫出來的。難道他心中竟然沒有一絲的道德,敢把這些亂倫的事寫出來,並且還編得津津有味,難道他心中沒有一點敬畏。寫這些東西出來危害社會,青年,學生,遺害無窮,讓別人彷彿墮入地獄一樣的難過,難道他不知道,他自己也會墮入地獄的啊!

  我在讀初一的時候,班上就開始流傳這些東西,那時候網絡上有名的幾部淫穢小說,就橫行於大家的視野,並且讓學生津津樂道,廣為流傳,於是不知道有多少人從此走入了迷途,荒廢了學業,毀滅了青春,從而開啟了人生下賤的篇章。

  我不知道別人是否跟我一樣,但我知道,自己的確因此而一生卑賤,受人欺凌了。我讀書的時候差不多天天看黃色亂倫小說,每天晚上都在看,然後手淫,睡去,上學,像這樣過到高一,終於報應來到,出門打工,打工三年,大都是當服務員,端茶送水,打掃衛生,低三下四的工作,每天苟且偷生,然後晚上又去看淫穢小說褻瀆自己。

  現在自己身體枯瘦,神情猥瑣,精神萎靡,讓人一看就討厭。得不到別人的尊重,每天要裝成卑微的樣子去奉承別人,然後卻遭受別人的不尊重與侮辱。自己卻無可奈何,只有自傷歎息,為何我如此的卑賤,命運如此的窮困悲哀,難道因為我的人生,是一場錯誤的安排。

  現在醒悟才發現,其實這一切都是因果報應,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是自作自受,怪什麼命運不平,老天不公,難道你自己就沒有一絲的沖動,或者你已經十全十美就像聖人一樣的德高忘重,可是昨天還在自瀆手淫其樂融融。

  所以,歸根結底,每一個人的命運都是因為你自己才存在的,所以蘇格拉底說,即使把一千個人的痛苦放在一起,我任然會選擇自己的那一份。因為你,所以你的命運才存在,所以世界上沒有長相一樣的人,也沒有相同的命運。

  所以我們應該少一點的怨天尤人,多一點查看自己,自己的各種是非,人格問題。

  如人的身體有病,皆知尋醫治病,可是如果人的靈魂有病呢?人的心如被豬油一層一層蒙起來,被各種卑劣無恥的慾望像狠狠纏繞,就像全身都被被蜘蛛絲圍繞得沒有一點縫隙的人,被一層一層的豬油布從頭到尾包裹,這時人又該如何尋醫,如何看得見自己,如何明心見性呢?

  我用這個比喻莫非也很恰當嗎?我們看那些淫穢電影小說,樂此不彼,卻不知道我們就像被豬油蒙了心一樣,不知善惡。被淫穢小說電影洗腦變成禽獸,不知倫理。我們豈非也是這樣的嗎?

  那些看過的黃色,停留在我們的腦海,像一層一層的污布包裹我們的內心,使我們看不見自己,如天不見其明,地不見其光。如乾淨的鏡子被放在灰暗的角落,沾上很多很多的灰塵,這時候,鏡子還能照人嗎?我們被情色污染,就像鏡子沾上了灰,久而久之,我們還知道什麼呢?

  什麼也不知道,我們在布滿淤泥的深淵中,周圍都是惡臭的枯葉,不堪言說的骯髒,但是我們自己卻不知道,還以為那是人間的美味,就像狗愛吃狗屎一樣,我們沉湎於那些情慾的小說世界裡,見不到陽光,就像在黑暗的枯井裡面,吸食空虛的黑暗,來讓我們的靈魂染上一層一層的污穢,自己卻不自知,這真的是一種極度的悲哀。

  所以我們活著的意義之一,應該是要把自己靈魂洗乾淨,我們的靈魂裡面有太多太多雜質了,就像一小間不見陽光屋子裡面,布滿了灰塵,蜘蛛絲,枯葉,增生了各種細菌,所以要打開屋門,讓陽光照射進來,把屋子打掃幹淨,自然清風自來,鮮花自開。

  我們的靈魂更是一樣,裡面有太多骯髒的東西包裹了我們,太多情慾積累的雜質,太多慾望形成的污穢,全部我們的靈魂裡面,讓我們如病態生存,所以,我們活著的意義之一,是把自己的靈魂洗乾淨,讓它見到陽光,見到青山綠水,海上明月,開出萬種花朵,芬芳十裡,讓人陶醉。

  我腦子裡面經常浮現淫穢小說裡面的內容,來沖刷的腦子,來引誘我,讓我再去看淫穢小說,再去墮落,我常常忍不住,把守不了自己的內心,所以今天立下一誓,有生之年,生生世世,不在看淫穢小說,若圍此誓,天打雷劈,我知道我自己罪孽深重,所以堅決不敢再去造惡,也不敢去渴望什麼事業愛情,只是希望有生之年,能把我的很多戒色文章,編成一書,聊以做一種戒色苦難中的果實,讓人有點敬畏之心,也不枉我多年深重的淫欲心了,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天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