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戒淫忏悔錄(二)之手淫的真相


戒淫忏悔錄(二)之手淫的真相


 發布:天殇     

  戒淫忏悔錄 二 邪淫的真相

  什麼是色,什麼是欲?千萬年來顛倒無數叢生,令人一生失敗顛沛流離,在茫茫人世間孤獨百年看不見一點人生的希望,色欲究竟何德何能?為什麼能誘惑與腐朽六道叢生,上至王公貴族,下至平民百姓。

  流離之人追逐幻影,而人究竟在色欲中追尋什麼?我嘗試以看過的一篇文章和自己的手淫經歷來揭露色欲的真相。

  我從小學就開始手淫了,直到今日,無數次想戒色都沒有戒到,原因到底是什麼?清醒的時候無比的厭惡與鄙夷淫欲,整個人大體還是好的,但色欲來臨的時候,頭腦就昏昏沉沉,只想看關於淫欲的東西,來刺激自已激動的神經,從而手淫,有時候想壓制都壓制不住,不由自己控制。但手淫射精之後,卻無比的後悔,我滿足的似乎不是自己,到底是誰?

  人吃了飯,產生精,想發洩,欲望便來臨,我嘗試描述一下色欲來臨時的情景。色欲到來的時候下體無比的癢和脹滿。人最難忍受的是癢,奇癢無比,很可怕。大家知道蟲子爬過身體,人會覺的癢。

  當色欲來的時候,人的下體會覺的不舒服,癢和脹。腦袋裡會浮現出色欲的畫面,(自己看過的黃色電影,小說等,便會不受控制的出現在我們自己的腦海裡,讓我們去看,去滿足,)

  我們便想滿足下體的渴求。其實,色欲的癢和想滿足的錯覺,就是下體來了許多蟲子、毒蛇骯髒下賤的東西。蟲子和毒蛇需要精血來滿足,就如人餓了要吃飯一樣。

  蟲子和毒蛇便開始刺激人的下體,越刺激下體越癢,越脹,越難受,人就越渴望消除這種痛苦,越痛苦人的腦袋裡面就越會浮現色欲的畫面,似乎只要看黃色就會得到滿足,越想滿足就越對解除痛苦的時刻充滿渴求和興奮的激動,渴望把精血之氣洩出去滿足蟲子與毒蛇。

  但當精血之氣瀉出去的一瞬間,整個人的精氣神仿佛被蟲子所吸空了,蟲子與毒蛇這骯髒下賤的東西滿足了,人所有極度癢和想滿足的痛苦也都消失了,人體也恢復到正常清醒的時刻了,後悔了,難受了,想死了,沒有了所謂的痛、癢、脹,和想滿足的激動,人就恢復到平和後悔的狀態了。

  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那些蛇、蟲子吃到了精血之氣,像人餓了吃了飯一樣,得到滿足,於是都散去,天地才清淨,人體才安泰。這是色欲的一種原因和形式,還有無數的原因和表現,如被鬼和狐狸控制等等。

  這裡又提出一個問題:當色欲痛苦到來的時候,采取哪種方法來對付它?是順從它,完全任它控制,成為它軟弱低能的奴隸,使人的身體完全受色欲和蟲子的控制,耗盡精血和肉體來供養毒蛇和蟲子?還是用強大的意念的力量,忍受蟲子咬身的癢的痛苦,並把毒蛇、蟲子都驅除和消滅掉,從此不在任它擺布,做自己身體的真正主人?

  選擇順從色欲,人會變的低能愚蠢麻木,最後顛倒黑白,再發展下去就是徹底的成為一個色欲的奴隸,渴望喝尿吃屎,象豬一樣過著骯髒卑劣恥辱的生活,

  若沉迷不醒,一生多災多苦,死不罷休,下賤無比,在暗無天日的絕境中永遠後悔。相反,選擇讓自己的本性強大起來,除妖掃獸,人會得到真正和永恆的幸福吉祥。

  精神就是物質。所以老子說,五味令人口爽。許多人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情。其實,人的舌頭表面從小是平滑的,沒有舌苔。舌苔就是味蕾受五味長期灌溉後,長出了長長味蕾條。這時人在吃上的要求和渴望會非常大。如果長期斷絕五味,舌頭上的味蕾會逐漸死亡,味蕾會從新變小,舌頭表面會從新變平滑。這時人對美食的要求便很淡,能吃干淨吃飽就好了。

  同樣的道理,色欲表現在身體上便是下體頭上是一圈神經細胞,也是隨著人為去刺激它們,會變長,變粗。這時人的色欲會非常大,無休無止,完全失控,反過來人體被它們控制了,成為奴隸,用全身精血去供養它們,身體總是不舒服。

  人被蟲子控制著,這就是“蠢”字的本來含義。相反,如果長期斷欲,淨化心靈和思想,那一圈神經細胞會萎縮和消亡,回復原有的狀態,就如有的人長期斷欲後,戒手淫會變得非常簡單,因為那骯髒下賤的毒蛇與蟲子已經衰敗,已經死亡,手淫不攻自破。

  人的心靈就會從邪惡與黑暗變的純真和善良,人也就逐漸了解人之本性,懂得人是靠精氣神而生存下去的。再也不會拿無比珍貴的精血去驅趕蛇和蟲子,更不會主動去追求癢的刺激和滿足。

  身體也會變得健康和安靜,也會愈發注重自己的修養與美德,也有資格追逐自己的事業,去幫助別人了,否則,任你天縱之資,風華絕代,驚才絕艷,究其一生都不會有所謂的事業建樹,活在人世間,就像一個過街老鼠一樣,人人討厭,遭受人類的欺凌上天的嘲諷天下的蔑視,然後自己短命而死墮入無邊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或投胎為畜牲,過著豬一般卑劣恥辱的生活。

  所以,但凡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一生之中絕不被色欲所牽絆,絕不低頭甘心做一個淫欲的奴隸,他總要使自己的修養臻至完美,然後等待出頭的機會,富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

  做一個光明正大的君子,在自己獨處時也要像在光天化日那樣尊重別人和自己的聲譽,否則他就不配稱之為正人君子,他要敢於把自己內心深處的黑暗與邪惡分解出來,他絕不會做欺辱自己或別人的事情,就如把全身的精血去供養骯髒污穢的毒蛇與蟲子。

  人世間卑鄙與邪惡的人太多,卻沒幾人敢承認自己是自己,我是手淫過,但我正在戒色,這沒有什麼不好意義說出口的,但如果連自己的悲哀都不敢承認,就不是一個男人了。在我眼中,這個世界已沒有幾個真正的男兒,有的大多是被色欲所腐朽的屍骨罷了!

  所謂的手淫成瘾,是淫蟲控制了你自己,你無非是在以自己的平生之力供養淫蟲淫蛇而已,你成全了淫蟲,卻毀壞了自己的身體。只要是手淫,你的一生,從過去到未來,都沒有半點意義,就如一顆失去水分的樹,無論自己想長多高,多壯,都不可能,就如我一樣,一直想把自己的身體練強壯,可我在手淫,所做的一切都是無用功。

  四種清淨明晦這樣說道:“ 若不斷淫修禅定者,如蒸砂石,欲其成飯,經百千劫只名熱砂。何以故?此非飯本,砂石成故。汝以淫身,求佛妙果。縱得妙悟,皆是淫根。根本成淫,輪轉三塗,必不能出。如來涅槃,何路修證。必使淫機身心俱斷,斷性亦無,於佛菩提斯可希冀。 ”所以,但凡是一個稱得上男人的人,都要戒色,誓死不做淫蟲的傀儡。

  送給大家一句羅曼羅蘭的話:“ 人生是一場無休無歇無情的戰斗,凡是要做個夠得上稱為人的人,都得時時刻刻向無形的敵人作戰。本能中那些致人死命的力量,亂人心意的欲望,暧昧的念頭,使你墮落使你自行毀滅的念頭,都是這一類的頑敵, ”再有,正必勝邪,善必勝惡,如同光所到過的地方,黑暗必將無所遁形。

  世間色欲迷幻重重幾人看得透走得動,羽化成仙之後紅塵俗世又是一場空。幾具紅粉骷髅卻讓山河大地都太過沉重,讓俗世男兒看不破走不動死於懵懂,用生死惡報與業障來真摯的歌頌誰人來嘲諷我今生荒唐的發瘋,我卻來規勸你們淫與欲萬法皆空,若不回頭忏悔卻沉溺色欲中,今生或下世必將有始無終,人間茫茫數百年看不見成功,若是英雄或好漢當知色即使空! 明日便成功。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