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戒色沉思錄(五)半生殘廢


戒色沉思錄(五)半生殘廢

 發布:天殤

 

  你我的一生,因邪淫半生殘廢

  我不知該如何生存下去,我像一個被詛咒的人,已經半生殘廢。——題記

  我似乎還活在這個人間,但卻不知該如何生存,我像是一個被詛咒的人,一個被淫魔詛咒的人,他讓我不得好死,他讓我活著如同死去。

  回首我這一生,舉步維艱,不免有些罄竹難書。可不免要寫下這些悔恨的文字,為六親,為自己。可我因邪淫已顛沛流離,我要如何用我的一支筆寫盡我一生的苦痛後悔與唏噓。即使神來之筆也難道出其中的空虛與悔恨,我又怎能做到,但還是想寫出來!

  遙想當年,在我同學們都在好好讀書,認真學習,特別天真純潔的一個年代,我便已經染上了所有的骯髒污穢,我已經開始看那些亂倫不顧廉恥的淫穢小說,彷彿我是裡面的主角,我無所不能,我是個畜牲。那時才四年級,我十歲左右!

  初中,在我有些同學開始看淫穢電影,開始接觸黃色小說,開始手淫自瀆侮辱自己時,我已經沉淪在慾海裡面幾年,已經手淫自瀆了幾年,並且以我腦海裡的黃色小說儲存,以我生來的巧妙才華竟已能寫黃色小說,那時候自己引以為傲,向同學炫耀。

  後來,沒有了後來,我的人生從此沒有了後來!從小學到初中我一直看黃色小說電影,一直手淫邪淫意淫,每天晚上都要拿手機看幾篇黃色小說,手淫過後才沉沉睡去。沒有手機時都要意淫某個女同學老師手淫射精之後才肯睡去,就這樣過了五六年,那時候每天很開心,以為滿足了自己,可沒想到,我的一生都從此被葬送!

  首先因為自己從小手淫,身體癆弱,骨骼細小,就經常被同學欺負,因為我手淫射了太多的精,整個人長得弱小猥瑣,再加上自己又懦弱,所以經常被欺負,從小學到高中都一直被欺負,自己被人打不敢還手,被人罵不敢還嘴,似乎自己就是懦弱的代名詞。侮辱的活了讀書的那些年,已不知背上了多少的恥辱與污垢。

  於是從初中開始,自己中考失利,上了一個最差的高中時,自己就開始有些醒悟,開始戒色,可沒想到一直到今天都沒有戒掉,其實不知經過多少的挫折與磨難,我終於知道,我生來徬徨!

  高中戒色失敗之後,或許是我讀書的福報已盡,高一便輟學出門打工了。第一次出門打工應是老天保佑十分順利,但我在打工的期間還是只知道看黃色小說邪淫,於是在存得點錢的時候辭職,辭職之後便漂泊如今,萬事不順。

  之後回家呆了一個月,又出門打工,準備去北京。但出門的前一天,我又拼命手淫,看了一晚上的淫穢小說,接著便被騙了四百塊錢。

  我以為沒什麼,便抱著一點愧疚的心態去向遠方。到北京的第一天剛找了工作晚上手機就被偷,沒有去上班,在北京漂了十五天,就像一具木偶在行走。後來實在無法之後,又跑去其他城市,玩了一個星期左右便買票回了家。又在家裡呆了一個月,又出門打工,沒想到這次比上次還要不順,還要坎坷,完全可以用顛沛流離來形容。

  到最後,自己沒鞋穿,沒錢用,身上什麼都沒有,又買票回家。回家之後父母又要催找工作,三天兩頭催一回,自己跑偏整個城市也沒找到工作,實在無法無計可施活不下去的時候又想出門,但慶幸在自己已經絕望到走投無路的時候,有人找電話叫自己上班。

  於是終於順利了幾個月,但一分錢也沒有掙到,於是在一月份的時候,自己又辭職準備去上海。自己做了很多努力,但還是沒有徹底的戒了淫。於是乎黴運便一直跟隨我,不生不死。到上海也是萬事不順,飄了兩天便走了,因為自己沒有福報呆在哪裡。

  那時候自己實在無路可走,因為天地之大卻不知道我該去哪裡,彷彿五湖四海都沒有我的容身之地,我除了死之外我別無所能,我該何去何從。於是到了浙江青雲寺清修了幾天,在此特別感謝佛祖收留我,因為自己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後面家裡一天打電話問在哪裡上班,我不知這麼回答,又離開了寺廟到北京來找工作。

  或許是佛祖保佑來的第一天,就找到了工作,但當天晚上自己就很很的夢遺了一天,把戒色二十多天的成果全部洩得一干二淨。於是第二天去上班的時候,自己就特別不想幹,覺得沒意思,就走了,準備重新找一個好的,但自己找了幾個都不好,在網吧睡了幾天之後,我陷入了一種極端無奈痛苦的情緒之中。

  天地雖大,我卻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我已經沒有能力和勇氣去漂泊了,已沒有金錢支撐我去漂泊,漂泊的前方總是失敗與痛苦,我該何去何從,我到底該這麼辦。你不知道那種感覺,彷彿整個世界都拋棄了你,你不是這個世界的孩子,他沒有安排你的出路,所以你只能在這個世界上徬徨無奈。確實手淫者就像被拋棄的孤兒一樣,只能在這個世界上孤獨徬徨。

  在心如死灰的時,公司打電話來上班,就如在絕望之中得到一點希望,於是去上班。

  上班上了幾天的時候,自己又夢遺,到了三號,剛好戒色一個月的時候,自己又破戒,狠狠的破戒,看了很多黃色小說,破戒之後還接連破戒,沒有一點懺悔慚愧的心,更沒有一點失敗後的悔恨,因為我似乎不想戒色了,沒有能力去戒色了。不由得真想罵自己是畜牲,到了今天,不知忍受過多少的苦難,遭受多少的屈辱,見過多少的嘲諷,卻在安穩之下就只知道看淫穢小說,就忘記了苦難的漂泊,實在是一個畜牲。

  而今天,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生存下去,因為我的人生已經注定,注定一輩子落難漂泊,受人屈辱,注定一生一世都是一個小丑。因為我們這些邪淫的人,太卑賤,就算是死了,也不會被人記住,活在這世界上,都是多餘的。所以我將會膚淺的,一無所有的死去。就如我渴望一副堅毅滄桑的臉龐,卻得到一張醜陋猥瑣的面容。

  其他我很嘲諷自己,在自己背受苦難的時候,知道要戒色,知道全部是邪淫的惡報。但一旦安定下來,便只知道邪淫,今天自己連續破了三天的戒,看了三天的黃色小說,我其實真的不知道該這麼活下去,我就是戒不了色,就是不想戒色,我不是人。我要這麼活下去,未來已經注定了貧窮下賤,窮困潦倒,我該這麼活下去?我該這麼戒色?

  最後我只想證明一件事,就是,那時魔鬼引誘我,後來又告訴我,說我沒有權利走那條路,因為我不過是個蝨子,和所有其餘的人一樣。

  ——天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