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17

誦《金剛經》,兒子學業大改!


誦《金剛經》,兒子學業大改!

 發布:清空山雲

  末學的外甥今年上高三。他的媽媽就是我的姐姐。以前不信佛法。自從我學佛以來,就是嘲笑和看稀奇。呵呵。後來我就開始勸她學習佛法,讀誦經書,放生等等。她的回答是,她才不干呢。錢沒處用了麼?後來末學每次放生給她迴向一些。末學的姐姐將近10多年沒有上班。一直陪孩子。為孩子做飯,送孩子上學。呵呵。為我的外甥很操心和奉獻。這樣10多年下來,末學的外甥跟她的媽媽關系大家想怎麼樣?呵呵,不對,不好,非常不好。經常對他媽媽充滿了抱怨,憤懣。甚至拒絕和我姐姐說話。高二的時候到了抑鬱症的邊緣。我外甥上小學時成績非常好的。現在在西安最好的高中上學。鐵一中讀高三。到了高二的時候,就表現的異常起來。說話,生活起居,眼神都奇怪起來。總是說,我想犯罪等等。整晚不能隨眠。去第四軍醫大看過病,心理醫生治療過等等。姐姐經常被氣哭。終於開始聽從我勸,讀了《金剛經》。讀了一個月左右,孩子有好轉,可以停止服用西藥抗抑鬱了。晚上睡眠也有好轉。姐姐又恢復了,經也不念了,肉也開吃了。呵呵,眾生就是這樣啊,地藏菩薩說,從壞路上剛回來,還要調頭回去,一點都沒錯。

  今年到了高三。孩子又恢復到了糟糕的地步。從重點班掉到普通班。普通班掉到末尾。姐姐又開始哭。末學老辦法,勸讀《金剛經》。這次姐姐發了心。開始記賬。末學說先去臥龍寺說一下,要讀108部《金剛經》給孩子。一定要素食跪誦。就這樣,姐姐開始新的征程。隔幾天,打電話匯報一下,或者我問她一下。這次姐姐勇猛,一天3部,頭幾天就是累啊,腰痛啊,受不了啊等等。末學的辦法就是一個字:忍。為了孩子,忍。然後就到了鬧的階段。孩子每天對她特別不友好,看也不看她。每天不去上課。偷偷就跑到網吧。她送到學校去。等她一走,孩子也走了,夜裡11點也不會來。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她很緊張的問我,我的回答是:別管,趕快加緊誦經。姐姐在猶豫中還是每天3部。然後又出現了新情況。姐姐說,為什麼我念經的時候總想哭。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流啊流。我的回答是,想哭就哭吧,想想你和兒子前世一起傷害的眾生有多苦。哭出來才好。姐姐還說:隔一段《金剛經》我就念著念著不知道到哪裡了。不知道自己念了沒,只好再把這幾句重念一遍。

回答是,每次讀到7的倍數的哪一部,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多讀,以後就會好的。加油!就這樣讀著,讀著,到90多部的時候,姐姐又哭著打電話過來。說,孩子沒救了。今天一天都找不到他。自己沒指望了,孩子能拿到畢業證就不錯了,今天去學校才知道,孩子已經5,6天沒有去過學校了。回答是,加油!快朝108努力。她說,不想讀了。我說,那就去臥龍寺大殿跪誦吧。還要放生啊。姐姐狠了狠心。多冷的天,那天去了臥龍寺,大殿的師傅不要她在殿裡跪。她就在外面很冷的堅持了3部。另外功德箱了放了100快。地藏殿裡給孩子立了個排位。回來姐姐說,放生,想放生也沒機會啊。下午我登陸自己的QQ,恰好看見西安福慧放生群裡公告,第二天下午1點放生。趕緊給姐姐電話。姐姐第二天放生了500元。

  隔了大概1星期。姐姐喜氣洋洋的打電話過來說:外甥第5次摸底考試歷史考了全年級第一。語文考了全班第一。要知道剛剛過去的第四次摸底考試,外甥成績很糟糕。他自己和姐姐都深受打擊,都認為自己不行了。呵呵,轉眼的第5次考試就這樣,他們全家都不敢相信。事情就到這裡。希望給為了孩子的家長以鼓舞。為了孩子,為了自己---素食跪誦《金剛經》吧。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