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17

戒淫忏悔錄(十三)色情電影的危害


戒淫忏悔錄(十三)色情電影的危害


 發布:天殇      

  戒淫忏悔錄(十三)淫穢電影的危害

  還有什麼訴說不了的悲傷,還有什麼夢想的遠方,還有什麼生命極致的悲涼,遙遠的遠方,枯葉紛紛落下,掩飾了人類罪惡的行跡,模糊了人們流血的欲望,這世界的地獄與天堂,究竟在何方,為何離我像有無限光年的距離。

  夢幻中的神明,為何還不來拯救我,要讓我這樣痛苦與絕望的活著,滿眼頹廢與懊惱的活著,我生命中的夢想啊!我熱血期待的青春啊!我愛慕的菇涼啊!那遙遠的詩與遠方啊!你們究竟在哪裡,為何我頻頻絕望卻看不見你們啊!難道你們拋棄我遠走了嗎?難道所有的一切都拋棄我了嗎?拋棄我這個天之戮民,拋棄我這個復仇的魔鬼,拋棄這個罪惡的,不敢訴說的一生嗎?

  那麼,我就來說說的我吧,雖然有太多不能啟齒的行徑,怕世人知道我的罪惡,但又有什麼呢?我難道不是一個骯髒的人嗎?我失去塵世間一切的詩與遠方,揮淚埋藏了塵世間一切的希望,把他埋在糞土裡,希望長出種子,長出鮮花和香膏,為孤苦伶仃的苦命人醫治創傷。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已,我最仇恨的敵人,也是我自己,因為這個敵人十分的卑鄙無恥,軟弱,得意忘形,口是心非,諸多惡行說不盡,簡單來說,就是滿口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一個偽君子,丑陋的人。

  就如昨天,我再我還在寫著戒色文章,闡述人生的大道理時,腦海中突然浮現了前段時間看過的韓國倫理電影,揮之不去,於是自己放下電腦,拿起手機,就是搜索倫理電影,簡直不顧廉恥,那些倫理電影講什麼呢?

  講的是亂倫啊!與自己的親戚,小姨,嫂子,妹妹,姐姐,三姑六婆等等行無恥亂倫之事,這便是韓國的倫理電影,甚至於日本的日本的AV,很多的色情電影,又有何不同,裡面的內容,全是什麼強奸,亂倫,另列,幼交,獸交,師生,偷拍等等,這是人做出來的事情嗎?這不是啊,這是魔鬼的行徑啊,這是人類無法洗清的罪惡啊!

  原本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應該堂堂正正的談戀愛,結婚,生子,對異性有喜好,喜歡美女,這都是沒有錯的,詩經就說,關關雎鸠,在河之舟,窈窕淑女,君子好球。這是孔夫子贊同的,這不是罪惡,所以他老人家說,:飲食男女,人的大欲存焉!

  因為我們喜歡漂亮的異性,喜歡看好看的異性,甚至要多看幾眼,追求喜歡的菇涼,這不是什麼很大的罪惡,一陰一陽謂之道。但是君子好色而不淫,男女之間,更多的是發乎情,止乎禮,如此而已,這是我們正確男女交往方式。夫妻之間相敬如賓,相呴以濕,是正確的,男女之間的房事,更是隱諱的,道德的,這是沒有罪的。因為這不是淫。

  然而在那些電影小說裡面,則卑鄙無恥,罪大惡極了,你喜歡人家的菇涼,卻又連人家的母親,各種親戚都不放過,這便是今天網絡上的色情小說,寫的全是如此,更甚者,連自己的母親,有血緣的長輩,等等都不放過,這是人的行徑嗎?這是魔鬼,是畜生的,是萬惡的,我寫這幾個字都萬分心慌啊,不敢寫出口。

  然而網絡上在這樣的小說太多太多了,百度一搜一片一片的,作者不用說,是罪惡,是要下地獄的,然而我們自己呢?我們去看那些色情小說,對得起自己的父母親嗎?你心裡是這樣的想法啊,沒有廉恥兩個字嗎?關於色情小說的事言盡於此,下篇文章再說,只是希望大家以後不要看色情小說,對得起自己的父母。

  言歸正傳,那些亂倫的色情小說不能看,那些色情電影能看嗎?更加不能看啊!

  我記得我自己曾經邊看淫穢AV邊和一個女生聊天,說什麼好久不見之類,自己還想追人家,最後當然失敗了,誰會看的上一個只敢躲在黑暗中看淫穢電影手淫自己的人啊!那些躲在黑暗中看色情電影亵渎自己的人,就像是見不了陽光的飛蛾,生存在黑暗的中的飛蛾,見一點火光就要燒死自己啊!

  很多次自己徹夜看盡色情電影之後,第二天,走在陽光底下,走在街上,覺得自己好骯髒,好黑暗啊!看著街上的情侶牽著手,逛著街,彼此相視一笑,說做甜言蜜語的情話,你心裡是這樣的感覺啊!難道你就真的只會看色情電影亵渎自己了嗎?那些亂倫無恥的情節,纏繞在你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沒日沒夜的折磨你,難道我們就真的不能做一個人了嗎?堂堂正正的談戀愛,結婚了嗎?

  我們走在陽光下,生存在現實中的時候,扪心自問,現實中的菇涼跟淫穢電影中的一樣嗎?不一樣啊,現實中都是談戀愛,結婚,看看電影,喝咖啡,聊天等,而那些色情電影中,只是一些發洩淫欲的惡魔,一些滿腦子都是淫欲的動物啊,沒有一點人性的惡心的東西啊!我們應該生存在現實中,永遠不要接觸那些毀滅我們人生的色情電影啊!

  我要盡我最深的詛咒,我要上下四方尋求,總要得到一種最凜冽的詛咒,詛咒那些拍攝色情亂倫電影,寫作色情小說的作者,你們必將下地獄,忍受那生命恐懼的刑罰。因而我這最惡的心,也必將跟隨你們一起跌入地獄,我靈魂之中太多骯髒的東西,對人生已經絕望,我恐怕再也找不回純真的自己,洗不清靈魂的污穢,無法再人世間有所為,那麼,就跌入地獄吧,隨我所詛咒的一樣,我早已心如死灰,如入秋冬,對人生,夢想,遠方,菇涼,通通絕望,我已經老了,未來是你們的,希望你們的未來,不要跟我一樣,如此的痛苦與悲哀。

  有時候只是覺得人的很多心事,不可訴說,人的很多行為,不可選擇,遂百年一孤寂,百年一滲透。但即使人能夠躲避世間上的一切魔鬼,但有一個是他自己無法躲避的,那就是真實的自己,我們都要面對真實的自己,認識自己,才是認識這個世界的最好方法。

  善良的人在墮落中縱然迷失,卻終將認識到有一條正途,而我們並非善良的人,我們是被污染的人,我們被色情電影污染,把自己的道德,人品,人格,人性,尊嚴,等通通吞沒了,似乎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敵不過色情電影這把橫掃世間一切的鐮刀。他是我們人性的弱點,他是西方國家的陰謀,不戰而屈人之兵。他是引導我們走向地獄的惡魔,他是人世間最大的刑罰與罪過,他是毀滅我們的最大毒品啊!他是思想上的墮落與道德的喪失啊!

  所以,我們都不要去看這些色情電影,讓自己光明正大的走在街道上,堂堂正正的和女生談戀愛,最後結婚,而不是只知道看那些韓國亂倫電影,日本的AV電影,每日每夜翻來覆去的手淫,最後成了一種瘾,想戒而戒不掉,反復循環的折磨我們,讓我們成了奴隸一樣的東西,所謂奴隸,便是受制於自由的人,難道我們不是嗎?

  至於色情電影的惡果惡報,我也就不說了,網上太多太多,我只是想說,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與諸君共勉。 ——天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