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天道禍淫,泣血忏悔十余年手淫史


天道禍淫,泣血忏悔十余年手淫史


 發布:戒為無上菩提本  

  我今年22歲了,在這最美好最有青春活力的年紀,我本該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全力奮斗著,可10余年的手淫斷送了我的青春年華,因為手淫,我的身體垮掉了,心理扭曲了,得上了諸多奇奇怪怪的病,去了無數次醫院仍無濟於事,害得父母整日憂慮難安,直到半年多前我遇到了戒色吧和佛法,方才如夢初醒——10多年來所受的苦痛折磨原來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我對不起父母,對不起所有關心我的人。在此我沉重忏悔所造下的邪淫罪孽,希望各位同修看到後引以為戒,堅決遠離邪淫,萬惡淫為首,手淫真的是太苦了!!!

  可能是我宿世淫根深重的緣故,5歲左右的一天,我竟然無師自通的學會了夾腿磨床,當時只是覺得非常舒服,可從此以後我竟迷戀上了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就像一顆裹著毒藥的糖,吃起來非常香甜,但無知的我根本不知道這等同於服毒自毀,自此以後,我便走上了通往地獄的道路(長達10余年)。到了小學的時候,我磨床的頻率開始增加。可能是我先天還算聰慧的緣故,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都能排在班級前列,老師們都非常喜歡我,現在想來,真是太辜負老師們對我的關心了。

到了小學5年級,我第一次接觸到了淫穢色情的信息,幾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竟約同我一起看黃,因為好奇從來未曾見過這類信息,跟著一起看了不少黃圖,自此以後,我夜間磨床的頻率變得更高,白天腦子裡也不停的在意淫,意淫的對象包括女同學、老師和路上見到的有些姿色的女性,現在想來我真的禽獸不如啊!!!由於邪淫業力的積累,到了6年級時,惡報便開始顯現,我上小便開始感覺有些不利,鼻炎咽喉炎纏綿難愈(父母為此病帶著我去了無數次醫院,可他們卻一直被蒙在鼓裡)。

情緒上我開始變得越來越急躁易怒並且老是莫名其妙的緊張,全然沒了一個青少年應有的正氣與活力,為此許多同學朋友開始反感並疏遠我,我甚至開始成為了全班都討厭的人,經常受到同學們的欺辱,甚至還被同桌的女生給欺負哭,我告到了班主任老師那裡,老師們聽了我的告狀苦笑不得,同桌女生更是嘲笑我是懦夫,一個小伙子竟然被女生給欺負哭,真是太丟臉了。

那時我一直很苦惱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我也沒做過什麼壞事啊,現在我知道了這是因為長期的邪淫不斷累積負能量,摧殘了我的意志力讓我漸漸失去陽剛氣變得懦弱無能。與此同時,由於邪淫傷腦的緣故,我的學習成績開始下降,上課時注意力開始有些難以集中,最後的小升初考試我考得非常糟糕,最後還是父親利用關系把我送進了當地最好的初中。此時邪淫的惡果已經開始顯現而我還在繼續磨床意淫,以此為樂,殊不知等待著我的將是更加慘烈的報應。

  進入初中之後,我又時常跟著那幾個朋友一起看h,欲望也變得越來越強,我開始自己使用電腦搜h看h,漸漸的磨床已經無法滿足我了,我開始試著用手去刺激自己的下體,有一次突然射出了液體,我感覺既興奮又緊張,這種快感令我難以忘懷,自此我便開始了sy,頻率幾乎一兩天一次,白天就不斷的在意淫。

初中正是長身高的黃金時期,可由於sy搾取腎精讓我喪失了寶貴的精元,導致我身高發育緩慢,眼睜睜的看著身邊的同學們個頭不斷的往上竄,從曾今的相互平視到我只能高高地仰視。由於在朋友們面前我看起來格外的幼稚所以時常受到嘲笑,我的內心開始變得越來越自卑,這時我開始思考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會不會是我每天晚上的sy呢?可萬分不幸的是,學校發的有關青春期生理健康教育的書中竟赫然寫著適度sy無害,在看到這句話之後,我便徹底釋放了心魔,開始肆無忌憚地sy,腦海裡不停地意淫著身邊的女性同胞(在此,我深切地向她們忏悔,我真的是太豬狗不如了啊!!!)。

由於淫開萬惡,手淫之後我又會海吃海喝(老愛吃各種重口味的垃圾食品,加劇了對身體的傷害),還迷戀網游,經常背著父母跑去網吧,沒錢上網吃喝了就去偷父母的錢,被父母發現了之後還和父母頂撞吵架,家庭關系一團糟,不知不覺我竟淪落到畜生不如的地步,我真是大不孝啊!腎氣虛,萬邪襲,這時我的身心開始出現各種病症:虛胖易累,尿頻尿急,腹脹,嗳氣,視力減退,牙齒松動,頭發枯黃,乳房發育……。

拜邪淫和無害論所賜,初中三年裡我收獲了這一大堆症狀同時完全不知原因。唯一值得慶幸的一點是:初三的時候由於學習壓力驟增,我減少了sy的頻率,在這之後我的成績開始提升,憑借著先天的聰明才智最後中考發揮不錯還是進入了市裡最好的高中。當一家人都沉浸在我成功升學的喜悅氣氛中時,我卻隱隱地感到更大的災難就將來臨……

  進入高中,由於學習壓力驟增我基本停掉了sy,偶爾壓力太大了的時候會釋放一下,可由於學習任務重的緣故我不得不熬夜久坐(飛翔大哥說過:縱欲+熬夜+久坐=完蛋!),現在3個因素都齊全了,開學第3個月時症狀開始大爆發:失眠頭暈,胸悶心慌,腸胃紊亂,關節疼痛,怕冷易感冒…… 大家知道學生黨拼得就是腦力,可sy害得我失眠頭暈這讓我痛苦萬分,每天晚上翻來覆去難以入睡想著第二天又得早起完成一整天的學習任務,我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由於睡不好吃不好,慢慢地我的體重開始急劇下降,從虛胖變成了瘦弱。我的身體徹底垮掉了,父母每周帶著我跑醫院,中醫西醫看了無數次,家裡到處都堆著沒吃完的藥,中藥很苦可喝了之後沒有任何效果我的心裡那就更苦了。慢慢的我又開始變得膽小怕事(“腎主恐”,社交恐懼症出現),人際關系也一團糟,經常受到身邊同學的輕視嘲笑。

因為身體實在掏空的厲害,我連sy的欲望都大大下降了,可即便很少sy整個高中3年我的身心狀態基本還是沒有多大改善(意淫不斷的緣故),身高沒能超過170,真的是受盡折磨,最後高考也只考了個普通的一本(樓主先天智商還是很高的)。我抱怨老天為何這般待我,現在想想天道禍淫沒得商量,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啊!

  剛進大學,我感覺生活很有新鮮感於是漸漸淡忘了邪淫,這段時期身心安寧,睡眠踏實,學習成績也飛升,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戒色帶來的福報。不過由於缺乏專業戒色的知識,不到半年我又重犯陋習,開始不停的找h看h,我以為只看不撸就沒事,哪裡知道意淫對身體的傷害巨大,沒過多久,我的臉上開始長痤瘡(以前從沒長過),sy導致的痤瘡纏綿難愈而且極易化膿結疤,我的臉上留滿了痘印痘坑,為此我四處求醫問藥用上各種護膚品都無濟於事,本來就有社恐這下又毀容了,我的自信心更是一落千丈,根本不敢與人眼光直視地交流。

即便如此,我還是沒有徹底戒色,yy不斷偶爾sy,由於傷精傷得太深,最後我的身體徹底不干了,可怕的神經症找上了我,這是一種極度折磨人的病症:全身上下數十種症狀交替出現,猶如地獄酷刑般折磨著我,去醫院又檢查不出來任何毛病,許多醫生甚至認為我裝病,我曾經一度想到自殺。幸運的是一位神經內科的醫生將我確診為神經症(真的太感謝這位醫生!若不是他我可能真的會選擇…),我開始接受抗焦慮抑郁藥物的治療,我也不再sy,症狀開始慢慢緩解,全家人都松了一口氣。

可服藥1年我依然無法脫離藥物,由於邪淫和吃藥導致我腦力急劇下降,學習上格外吃力,說話口吃嚴重,為此我又受了不少人的嘲笑,這讓我苦惱萬分。半年多前的一天晚上暴雨滂沱,剛受到同學鄙視的我孤零零地淋著大雨走在路上,這時10多年來壓抑在內心的所有痛苦一股腦全部湧上心頭,我再也無法忍受下去,我想要改變命運(由於家裡母親信佛的緣故,小的時候我經常去寺廟燒香拜佛,也知道阿彌陀佛觀音菩薩),我抬頭對著天說:阿彌陀佛,觀音菩薩,求求你們告訴我這一切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苦命倒霉?

就是這樣的一念稱名,奇跡竟然出現了,第二天我便無意中看到了戒色吧,我點了進去看到了裡面的帖子發現有太多的人有著和我相同的苦痛經歷,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邪淫,同時又有無數的前輩通過戒除邪淫而徹底逆襲,我意識到我終於找到救命稻草了,我下定決心一戒到底,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學習戒色文章和傳統文化來提升覺悟,不久我的善根流露又通過學佛網接觸到了佛法,我開始放生吃素念佛,到現在已經快戒色9個月了,期間沒有破過戒,現在我的身心、人際、學業各方面都越來越好,真的是戒色之後福報源源不斷,真的太感謝戒色吧和飛翔老師,感謝佛菩薩沒有放棄我,我會一輩子持戒修行,未來身心徹底恢復之後會再寫一篇恢復文章分享給大家,阿彌陀佛!

  天道禍淫,邪淫的果報實在是太可怕了!在此,我深切忏悔這10余年來的邪淫、不孝、偷盜等滔天罪業,我太對不起我的父母!我真的是禽獸不如!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願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同修都能以此作為教訓徹底戒除邪淫,孝順父母,行善積德,做一個正氣十足的中國人,這樣才不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深恩厚德啊!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觀世音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