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17

25歲女生忏悔邪淫經歷,阿彌陀佛


25歲女生忏悔邪淫經歷,阿彌陀佛


 發布:一念覺悟    

  本人今年25學佛兩年多,也學的不怎麼好,從小別人都說我生活環境優越父母雙職工,特別是母親很溺愛自己,自己讀書成績一般,從小被說聰明伶俐,從小對佛就很有敬畏(因為自己姥姥和奶奶過年都會去燒香拜佛)但不知道佛是什麼只知道拜和祈禱會帶來好運。

  本人從小時候6歲7歲開始就喜歡用東西摩擦下面獲得快感,那個時候雖然不懂但是自己的母親會看瓊瑤電視劇,加上自己早熟,後來一直持續了幾年導致身材矮小,體弱多病,既然有時候父母不在,自己在樓道間午休還在樓道間用手去摩擦下體邪淫,真的是罪惡嚴重,到讀初中就開始暗念班上長得帥的男生,初一還暗念自己班主任還夢到自己既然和數學老師班主任接吻,自己真的是罪惡至極,導致自己後來數學成績很差,可能是沒有恭敬的念頭吧。

  後來因為學習壓力大,初一就留級了,初一學習成績一直很勤奮也在父母身邊很開心,後來自己在同學的帶領下聽一些黃色段子後來在上課的時候竟然夾腿自淫,當時老師都在上課,自己真的是羞愧至極。後來成績一直下降,母親為了讓我有個好的學習環境就轉學去縣城讀初中,但是自己當時也意識到邪淫導致身體和學習智力下降就控制一年了,到中考的時候沒有考上重點高中,也是因為壓力大,父母想鍛煉我就讓我去了私校讀書,自己當時不知道如何處理人際關系,交友不慎成天在學校打扮混日子還拉幫派並且晚上睡覺還偷偷自己邪淫真的罪大莫及,導致後來不停地轉校兩次,成績一塌糊,在家還和父母吵架斗狠,在學校還被別人打了,這導致現在感情的福報一直不順這也是自己喜歡頂撞父母的緣故吧。

  後來讀高中的時候就和一個班上的男生談朋友導致邪淫還被自己母親知道了,之後母親找那個男生談話過,自己還沒當回事一直像是個壞女孩把自己包裹起來,既然在外面和多個男生暧昧,並且去追別人班上的帥哥並且多次發生邪淫後分手,之後自己痛苦不堪並且像是得了憂郁症後分手並且轉校可是成績一直都一塌糊塗,並且每天處於療傷階段。

  後來因為沒考上大學,父母就讓我去讀了自考四年 ,我也是不安分再大學期間和男孩子玩既然和一個同班西藏16歲的男生發生了關系,當時自己也是空虛無聊和他逛街玩得很晚沒回去就在外面開了個標間結果還是發生了關系並且自己下體流血當時嚇得自己跑出去買避孕藥喝,他當時也不懂以為我把第一次給他了,我就說我要去醫院,他就給了我三百元讓我自己去醫院並且不讓我說出去。

後來我很恨,因為我那個時候已經有一位對我很好的男朋友卻在外面一夜情結果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宮頸糜爛,無奈之下只好打針,後來慢慢的又和一位河南的男生談朋友,並且一直抱著怨恨男人報復男人的心態想去玩弄男人並且征服男人,導致我和他在一起一點多分手了,他後來也辍學了,我自己也痛苦至極,無奈之下我在網上遇到以為學佛佛友我告訴他我很痛苦,分手了每天很痛苦每天想哭,他讓我學佛並且寄給我光盤和書籍,放我去放生改命不然就會被命所轉。

後來我也是在家吃素,忏悔,念佛,孝順父母後感覺身體好多了 ,但是還是改正不了自己喜歡在外面和男人暧昧吃飯,玩的毛病,雖然我知道我有底線只要不和他們發生關系,就結婚,花他們一點錢,自己不投入感情也無所謂,抱著這樣的心態造了很多罪業,也吃了虧,自己卻渾然不知。後來學佛兩年父母為了我在市裡買了房,現在還在還房貸,我自己買的車也靠父母微薄的收入在還。

  為了忘記那段大學裡面的感情自己就去了浙江上班,在浙江呆了三個月實習,後來被一個公司的質管部經理A看上了,等我辭職回來後對我窮追不捨,因為我能看出他邪淫心重所以一直保持距離,但是自己心裡清楚卻被金錢迷惑雖然和他異地卻一直在用他給自己打的生活費滿足自己物質欲望,終於後來我們見面了,但是我卻一直不讓他碰我卻又一直為了物質和他暧昧不清。

後來我去他那邊看到他電腦和手機裡面全是黃色,便對他產生厭惡,也慶幸那個時候自己在學佛戒邪淫。一邊自己和他暧昧一邊在老家忍不住用手機搜附近人約人出來看電影,後來約一位男生見面不怎麼說話,瘦瘦文質彬彬我因為自己太孤單了就和他交心說了心裡話並且當時希望和他談朋友忘記之前那個男生A後來我和他因為都是老家的人加上自己有點喜歡他的文質彬彬就和他發生了關系,他還和我說他自己在武漢開公司,自己創業被他吸引了並且自己愛慕虛榮就和他去武漢同居。

當時自己和他租房子的錢拿了4千出來,這錢大部分是A給我的錢我都存著,後來在一起同居邪淫不斷加上發現他都是在騙我的,他每天好吃懶做,根本沒公司只是掛著公司自己拿個合同出來跑業務,並且心思很深,出門逛街買菜都是用我的錢,並且總是無緣無故和我提出分手說給不了我物質和精神讓自己痛苦不堪,無奈下把房子退了回了老家,當時房子還有1800的押金後大吵一架,他還找我要那個押金的錢,後來一氣之下被我把錢撕成了兩半,還和他吵架並且動手了,在下樓梯的時候自己的腳都歪了。

遇到這樣的男生自己還和他道歉並且去銀行把錢拼湊好了後全部給了他,後來回到了老家就在家裡休息,因為不甘心和他在老家一直耗著,每次我去武漢想上班就被他阻止,並且我也阻止他去武漢,一年的時候他都不上班,我們就這樣互相耗著,我自己在老家為了生活找了個一千多的工作上班,我以為我為了他放棄去外面發展在老家和他一起為了愛情他就會珍惜,結果他還是無緣無故想和我分手,後來我就去學美容養生也是為了學個手藝,我小姨就為了我投資了一美容養生館我在裡面上班就讓他來陪我並且多次在裡面邪淫。

後來因為自己為了店蠻累加上他總是說話做事氣我不成熟,有一次他在我美容院樓上休息,我忙完了過來找他,他急著要走,問哦問他干嘛去,他說要回家,後來再三追問下他既然是去和一起的男生帶過來兩個妹子去KTV唱歌去,並且還死活不帶我去,而且手機裡面的照片都給我看了,當時一氣之下和他打了電話告訴他在哪裡唱歌,並且讓他回來,可是他都不願意回來我就和他在電話裡面分手了,並且還和他媽媽打電話說他去和別的你女孩在唱歌都不帶我,說他去和別個女孩子見面了,並且告訴他媽媽我對他很好是他對不起我,後來回家後我和他打電話,他告訴我他沒有去唱歌回家了說我不要瞎想。

但是我當時很痛苦就告訴以後和誰在一起和我無關並且分手不要再聯系我了,不想再見到他了,後來他就准備去了廠裡面上班,後來分手了他就去廠裡面上班了,之後通過一次電話我讓他回來他也不回來,我也不願意等他,加上我感覺兩個人都是不成熟浪費了時間他說他要為夢想努力我也成全了他不願意等他就告訴他不要結惡緣不要彼此怨恨然後希望他好好實現自己的夢好好加油就分手了沒聯系了為了結束這段惡緣。

  和他分手後感覺痛苦又和之前的A聯系上了 ,並且還去了A家裡面見了他父母,後來和他在武漢的新房裡面邪淫了,後來吵架,後來覺得彼此不適合就准備分手了,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沒在一起但是這兩天他又聯系我了說很想我,放不下我讓我去他公司那裡上班同居並且結婚,我現在都不願意去,現在反思自己重重感情不順,不是自己情執邪淫重就是自己業障重遇到愛我的沒把握住,我愛的又在彼此傷害,自己罪惡深重,深深忏悔,並且對自己傷害過的男生道歉,我對不起你們,我如果行為或者語言對你們造成了傷害我和你們道歉,對不起,我邪淫重,不該傷害你們甚至玩弄你們的感情,我自己福報也不夠,果報嚴重,我以後會好好修行,戒邪淫,孝順父母,並且做功德回向給你們,希望你們原諒我,也放過我,我祝福你們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希望你們原諒我,和我結個善緣佛緣,阿彌陀佛。

  本人現在身體不好,並且將功補過,想好好上班好好修行,孝順父母,斷情執,不再受感情的苦,不再執著感情,希望佛友告訴弟子1.本人如何放下情執?因為我總有想去聯系分手後的男友的想法,明明知道分手了卻還是不甘心,明明知道潑出去的水不能收回。

  2.本人想以後婚姻幸福,如何能結實一個好的姻緣?善緣並且結婚後相敬如賓?3.如何讓自己有福報並且快速走出這種失戀的感覺?並且不再暧昧?希望看了此文章的人指點迷津阿彌陀佛,本人也是剛傷心的時候寫的,還有很多細節沒寫清楚。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