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抄寫南無月光如來咒輪戒除邪淫


抄寫南無月光如來咒輪戒除邪淫

 發布:上善若水197812 

  本人從小無意中通過夾腿獲得快感,從此無事自通學會了手淫。自從染上了手淫的惡習後,壞事不斷,小學屢次受人欺負,初中被人冤枉說給老師寫恐嚇信,在學校被人輕賤抬不起頭。臉上全是青春痘,基本破相,牙齒因為手淫後鈣流失,牙不停的壞,因為手淫損害了腦神經,高考連續三天晚上睡不著覺,整個是人間地獄。上了大學後,我經常看色情文字,色情圖片、色情視頻,整天在意淫、手淫中度過,學業不振,工作後收入低,事業不順,到處被人輕賤。現在我39歲了,兩十多年的手淫使我牙被迫撥了三顆,吃飯都困難,腰尖盤突出,整天戴著腰帶,腰經常疼,頸椎也疼。

  去年開始我接觸了佛法,知道這一切都是邪淫造成的,我發願戒邪淫。但自己屢戒屢破,一度放棄了自己,後來在網上看到抄寫南無月光如來咒輪能戒邪淫,我就開始從網上下載並打印咒輪,同時抄寫南無月光如來咒輪了,目前我已經抄寫了108遍,在抄寫期間沒有破戒,我將繼續抄寫咒輪並念誦南無月光如來佛號並迴向給自己邪淫罪業消除,願自己從今往後,永生永世不邪淫。

  我寫此文若有錯誤,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我皆迴向。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