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17

邪淫重為何會有孤獨報


 邪淫重為何會有孤獨報

 發布:清心 

  邪淫重的夫妻容易吵架,是因為邪淫使能量躁動,內在能量躁動引發外在能量躁動,吵架也是噪音,與邪淫業的躁能對應。那麼邪淫重的人,一段時間後會經歷孤獨寂寞,一個人孤孤單單,那又是怎麼回事呢?

  每一個活著的人都是活的生命,活的生命都有生機,只不過每個人的生機能量強弱不同。

  除了修道的人,普通的世人感受孤獨寂寞,往往是因為生機曾經被大量的消耗,那麼這個人身邊的“活物”就會越來越少,或者活物能量等級微弱,或年紀大的人,或年紀輕但面相十分蒼老的人,或只有寵物陪伴他,甚至身邊沒有人陪伴,孤孤單單終老。因為他的生機太微弱了,吸引不了有生命的人物在身邊。

  有些國家可以娶四個老婆,這些國家的男人生機能量往往非常大。世間不修行的男人生機能量太大了,往往就會看到這個女人喜歡,看到那個女人也喜歡。所以可以娶多個老婆的國家,人民信仰都非常虔誠。

  夫妻雙方如果有一方生機太弱,那麼這兩個人就會分開居住,外在的原因很多,可能因為工作的原因,做生意的原因。我們不去管外在的原因,要看到深層的真相,其實是其中一方的生機消耗太過了,或邪淫重或殺業重。生機弱吸引不了活物或高生機能量的活物。

  婚外情導致分居離婚,從佛法角度講是犯邪淫,從能量角度講是雙方能量不平衡了,從生機角度講是一方生機消耗太多了,吸引不了生機能量比他大很多的一方。

  生機能量太少,甚至自己的小孩也要給他人照顧養育。

  一般情況下你身邊陪伴的人,越年輕漂亮,說明你生機越大。如果生機普普通通,身邊的人年輕漂亮,比如老婆年輕漂亮,自己生機普通。那麼這是極消耗生機的事情,基本不會相處太長久,幾年就會分手,同樣外在原因很多,不要管外在原因。

  活物都有生機,屍體無生機,邪淫重的人有孤獨報,是因為生機能量消耗的太過了,身邊經常出現各種物命的屍體,生機能量大的活物都不喜歡在他的身邊,而他自己也會害怕或各種原因不喜歡活物在身邊。往往是他想要的活物他吸引不了,他身邊的活物他不喜歡,甚至身邊沒活物,所以會感受孤獨。

  把生機能量補充起來,身邊的活物,甚至高能量等級的活物也就漸漸多起來了,也就不會孤單寂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