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17

念佛保佑我女兒考上公務員找到好對象


念佛保佑我女兒考上公務員找到好對象


 發布:極樂佛子 

  不可思議

  我叫李健娟,法名覺娟,2012年的年初,因女兒畢業考試求職的因緣走入佛門。當時的我是帶著特別無助特別焦慮的心情祈佛加持保佑女兒能考上公務員、找個好對象而走上學佛之道的。

  在師父的指導下我是專修淨土宗,專念南無阿彌陀佛,學佛讓我懂得人生的真相,了解六道輪回的恐怖,也明白了阿彌陀佛要救度護佑十方一切眾生的大慈大悲。為了自己將來臨命終時能脫離六道輪回之苦,也為了女兒能有個好前程,我堅持每天念佛。

  念佛的生活是快樂的,但女兒的事我還是放不下。

  我的女兒進入大齡女了,她性格溫柔嚴謹,又在異鄉工作,找對象的事真是愁死我了,我每天念佛,我每天都問阿彌陀佛要好女婿,奇跡出現了,佛力真是不可思議啊!我原來只是向許多在廣西工作的朋友請幫忙找女婿,我經一位蓮友介紹認識一位好心人將這事放在心上,這位幫助我們的貴人就熱心向她的同事問有好男孩沒有?

這時另一位我們不認識的老師說:在都市找對象,調過來就好找了,正好她愛人所在的法院要人,就推薦了我女兒,這省城區法院的政工科長並院長就認定調我女兒進法院,其間,因為我自己的一些無明業障,調動的事曾擱置了一年多,我真誠忏悔,堅定念佛!祈佛爸的加持保佑,這時奇跡出現了,法院再次有機會讓我女兒申報調動,而這一次,報上去很快就體檢,參加體檢是二個人,當時我還想這是二個人都能調動還是只有一個指標呢?

佛爸體會我的擔憂似的,另一個人就莫名的被本單位卡著不放人,完全保證讓我女兒調動無憂!祈佛加持那位女孩隨後也能如願調入南寧吧!這整個過程都很神奇!而從一個邊遠小縣城調入省城法院的機會,是多少有權有勢的人都望塵莫及的啊!這讓幫助我的那位朋友都連連稱奇!只有我心裡明白:這是我們的彌陀佛爸慈悲憐愍一愁莫展的我,給予我的幫助啊!真是讓我感激涕淚!深深的感恩我們的彌陀佛爸!

  女兒調動圓滿成功,女兒的對象也是滿意的。這時我明白了:生活中我們無法解決的問題,其實一句佛號就夠了!六字名號信得真!絕對得福!南無阿彌陀佛!

  現在我每天都快樂的念佛,安心的念佛,安住在佛號中,我要畢此一生念佛不止,此生報盡我就回到阿彌陀佛的身邊,與佛同在,廣度眾生!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