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17

省悔:殺生邪淫果報之慘,真實不虛


省悔:殺生邪淫果報之慘,真實不虛


 發布:省悔    

  感恩學佛網,如果沒有學佛網,沒有在學佛網上看到這些善知識的話,如果沒有及時改變的話,自己的生活不知會變得有多慘。在這裡,我忏悔自己的殺生及邪淫等罪業,也希望這些能對其他人有所警示。

  首先,深切忏悔自己所犯的殺生罪業。小時候,生活在農村,放學或放假的時候,就去河裡抓泥鳅、黃鳝,去水塘裡撈螺絲、河蚌,或者去釣魚、釣青蛙,晚上去抓蟾蜍。抓回來後,就對它們活活地斬頭、剝皮抽筋。有時為了好玩,用水去灌螞蟻洞,抓蜻蜒、蟬等小昆蟲等,或擰頭、或折斷肢節翅膀。用如此等極盡殘忍的方式來殺害它們,且數量很多,這都是自己的愚昧無知,不但損害了這些眾生的生命,也造了沉重的罪業。

  復次,深切忏悔自己所犯的邪淫罪業。高中時學會了SY,此惡習一直有幾十年,直到前幾年才戒除。染上該惡習後,引發了更多的邪淫行為,如經常看黃色影像,出入色情場所,以至於做出一些令人難以啟齒的邪淫行為。身口意所犯的邪淫,感召到不合適的婚姻,因為不如意,又去搞婚外情,真的是罪上加罪,害人害己。

  復次,深切忏悔自己所犯的偷盜罪業及妄語等口業。小時候,經常去偷集體田地裡的瓜果,或者是偷別人家地裡的瓜果蔬菜。讀書時,占學校的便宜,工作後,曾經在一家很好的公司裡,利用工作上的便利,經常偷懶,並且還侵占了一些錢財。從讀高中起,特別是在大學裡,住宿捨,晚上經常談色情話題,口出穢言。有時還對先賢大德,出言不遜。

  以前無知,不知不信因果,現在明白,因果報應,絲毫不差。可能是自己前世有一點善緣,有一點宿福。今世感召了很好的父母,長相也較英俊,上學時,成績也可以,上了一所較有名的大學,畢業後也曾進入很好的大公司工作,收入至少是當時社會平均工薪收入的6、7倍。(高中起,每次邪淫後,腦子空空,感覺到記憶力和理解力明顯下降,雖然上了大學和進入很好的公司工作,但其中有波折,應該是邪淫的後果所影響)。自己年輕時,較好的境遇應該是得益於前世的宿福果報。當這些享用完後,當自己深陷邪淫而不能悔改時,惡報終於來了,不但婚姻不如意,好的方方面面也因各種原因失去了,身體變差,相貌猥瑣,氣色晦暗,法令線餓紋入口,簡直是毀容,被人輕賤,不敢見人,膽怯,怕與人交往。因殺生及邪淫等罪業的感召,很長一段時期,一個人晚上不敢在家,有時一個人白天在家,也會突然感到毛骨聳然。運氣極差,一度找不到工作,沒人要,有數十年的時間為了生計發愁奔波,人生極度灰暗!而當時我的大學同學,大多已是千萬身家,在校時,不說比別人強,至少不會差太多吧,可後來的境況相差這麼大,我當時隱約感覺到,並後來最終明白,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邪淫等深重罪業所造成的。很明顯的例子,有時候,財富已明明快要到手了,如果當天邪淫後,第二天也因各種原因而失去。因果報應,不要說等來世,果報提前,今生就開始顯現了。

  自從在學佛網上看到一些文章後,再結合自己的經歷感受,明白了邪淫等罪業的果報之慘烈,實實在在是真實不虛!邪淫,對不起自己的父母,令祖先蒙羞,是極度的不孝!(曾找通靈人問一些事,比較准。自己所犯的邪淫,祖先知道,也讓其嫌棄)邪淫,是對自己的人生,對自己的家人極度的不負責任!

  得益於學佛網的教誨,若干年前,開始戒邪淫,並努力做施食、放生等善舉,堅持每天的施食,每月至少幾次的放生。幾年下來,臉上的晦氣淡了不少,也有完全消除的跡象。並且感覺到運氣也慢慢好了起來,比如生活中需要較大的支出時,或遇到較大事情時,不知道怎麼辦,祈求佛菩薩後,都能十分順利的解決,渡過難關。比如,每當財務困難時,會不經意間,很快得到一筆意外之財。這些都是自己改過後,所獲得的,這在以前是不敢想像的,也不會有的。

  寫下此文,一則,是忏悔自己身口意無始以來所犯的一切罪業,對不起被自己所殺害、殘害、傷害的眾生,願自己所做微薄善事的功德,都能夠回向到他們,祈願他們蒙佛力加持,佛光接引,永遠離苦得樂,往生淨土。二則,願看到此文的朋友,引以為戒,不會犯我所犯的錯事,遠離邪淫殺生等惡業,多放生,多施食,多念佛經佛咒,多做善事,相信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准提王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