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17

如何避免產生淫念、如何遠離邪淫!


如何避免產生淫念、如何遠離邪淫!

發布:青雲  

  意志力弱的人,很容易受觸發而產生淫念。當然,意志力強的人就另當別論了。如何才能避免淫念產生呢?我們可以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講究衛生。平時,我們要保持皮膚干淨,做到衣冠整潔,不能不修邊幅,污垢滿身。當然,除了個人衛生,我們還要注意家庭衛生,把家裡弄得干淨整潔,切不可把家裡搞得像個垃圾場。如果個人和家庭都坑髒,那麼一些淫邪污穢的東西就很容易找上門來。

  2、少吃肉。人吃肉吃多了,自身的靈性就會減少,而從動物身上獲得足夠多的動物獸性。獸性十足的人,便很容易產生淫念。

  3、少上網,少看電視。網絡上和電視中很容易出現一些有誘惑性的穿著露骨的美眉圖像。這很容易激發人的淫念,除非是紅塵中的羅漢會不怎麼受誘惑。當然還最好少逛街,少去娛樂場所。

  除了以上所講,我們要盡量少獨處,多參加有益的活動。比如:買物放生(放生蚯蚓是很不錯的選擇)、捐建寺廟、助印經書、參加公益活動、進行慈善活動、鍛煉身體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