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17

邪淫、不孝女孩致有緣人的一封信


邪淫、不孝女孩致有緣人的一封信


發布:明華居士(非原作者)

  當有人看見這篇文章的時候,請您能夠耐心看完,文章稍長。

  本人自知罪業深重,現一一向大眾忏悔罪業。這也許是宿世的淫業,本人從四歲起就開始手淫,本來是天真無邪的年齡,卻被淫業污染。在我六七歲的時候,就喜歡跟家裡的表姐表妹玩一些能刺激性器官的游戲,當時竟然毫無羞恥之心。從那時起,我的性格就開始變得跟其他小孩不一樣,自卑野蠻等等性格缺陷全都有,讓父母焦頭爛額。有時還會有性幻想,最可惡是我淫心起的時候竟然還要我自己的親弟弟去摸自己的性器官,甚至有一次脫光衣服在自家供奉的神靈面前不知道干嘛,像精神病一樣,現在想起來自己真該被天打雷劈,往後的幾年,一直在手淫,從未停止過。

  然而到我讀五年級的時候,淫業報應來了,整個臉長滿了大大小小的青春痘,密密麻麻,沒有間隙,當時媽媽以為是普通的皮膚問題,就找了些藥膏給我搽,搞得滿臉都是黑色的,上學都不敢面對老師同學,這種情況一直延續到讀初三才有所好轉,除了滿臉青春痘,而且還滿嘴爛牙,頭發油膩,跟佛經上所說的邪淫果報一模一樣,因果真實不虛啊!

  再說說我讀初中期間,為了得到全班同學的關注,特意制造謊言,說自己能看見鬼魂,害的全班同學個個人心惶惶。那時跟親表妹同班讀書,但出於嫉妒心嗔恨心,經常惡口罵她,在她背後說盡壞話,而且還破壞室友之間的友誼等等。因果報應就是得了甲狀腺亢進症整整十年,看了很多醫生都未看好,斷斷續續。那時候的我形體消瘦,骯髒邋遢,總被人輕賤欺負。

  下面再說說我不孝父母的惡行,我從小到大都不孝父母,辱罵父母,向父母發脾氣,讓他們心如刀割。特別是讀初二的時候,媽媽在離家不遠的菜地種菜要很晚才回家煮飯,當時我要上晚自習,怕沒時間吃飯上學會遲到,然後就埋怨母親,辱罵母親,還辱罵詛咒上天。那時非但不考慮父母的艱辛,還要讓他們傷心。還不尊重老師,為了顯擺自己博取同學眼球,模仿老師的肢體動作,引致同學們去嘲笑老師,讀初三的時候甚至服食安眠藥自殺,這是大不孝啊!所作所為實在天理不容。升上普通高中之後,由於小矛盾而傷害同桌和室友,並煽動其他同學參與,報應來了,被全班同學欺負歧視,成績急劇下降,到最後退學了,讓父母憂心。由於長相丑陋。轉學到職業中學又被全班同學歧視嘲笑,到最後又退學了,再一次讓父母心如刀割。出來工作後,屢次破壞同事之間的團結,欺騙同事,領導。2014年母親因生計而幫人帶小孩來賺錢,但我因看不慣這個小孩,嗔恨心起的時候控制不住就去傷害她,打罵她,多次因為這個問題跟父母頂撞,令媽媽落淚。

  手淫二十年,不但不感恩不尊重父母師長,還怨天尤人,還有數不清的惡行已經記不起了,十惡業裡面的殺生偷盜邪淫妄語惡口兩舌等等的惡行我都做了,就這輩子造的業已經足夠墮入無邊地獄,現在的果報就是諸事不順,得了嚴重的焦慮症,憂郁症,強迫症等等各種精神疾病和心理疾病,每天生活無邊痛苦中。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本人在此向佛菩薩,向大眾誠心忏悔所造惡業,皆由無始劫以來的愚癡無明所致,現悔恨交加,痛心疾首!

  本人承諾所寫之內容真實,字字泣血,句句錐心,絕無半點虛假!!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所有人都能引以為戒,真正斷除淫根,斷惡修善,精進念佛,往生淨土,不再因貪嗔癡而受輪回之苦,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