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阿彌陀佛名號,不可思議!婦女不慎懷孕又不能生下,阿彌陀佛來幫她!


阿彌陀佛名號,不可思議!婦女不慎懷孕又不能生下,阿彌陀佛來幫她!


發布:Koko 
 

  我叫魏淑芸,43周歲,家在秦皇島市。我信佛,平常念佛,願生淨土。2012年1月25日(正月大年初三),我發現自己懷孕了,心想兒子都21歲了,決不能生下來。我學佛知道,墮胎是殺生,不能墮胎。可這胎兒又不能要,怎麼辦?真是陷入了兩難,當時的心情真是非常地痛苦,真是愁死啦!

  惶恐不安求善友 祈請慈父滿心願

  1月27日,我上電腦QQ,正巧吾秀師兄也在線上,我就和她說了這件事,她很同情,跟我說:“這件事很難辦啊,只有念佛,聽佛安排吧,念幾天佛,給孩子講道理,勸念佛。”

  就這樣,我念了幾天,但是心裡還是沒把握。

  我又想起哈爾濱的寶心(網名)師兄,他的父母在秦皇島,他來秦皇島看父母時,跟我們這裡的許多蓮友一起分享過善導大師淨土教法,大家都很願意聽。

  2月3日,我給寶心師兄打了電話,說了這事,希望能得到幫助。他先問我懷孕多長時間,我告訴他現在妊娠一個月。接著又跟我講:“這事兒的確非常為難!我理解你,既不能墮胎,墮胎是殺害親子,又沒辦法要(孩子),實在是兩難!。不過,懷孕一個月還有機會,有一個辦法,你可以試試。全心求靠阿彌陀佛,希望孩子(胎兒)自己離開。”

  我問:“那怎麼讓孩子自己離開?”

  寶心說:“你要常和孩子溝通,所謂至誠感通,況且母子連心,他會聽明白的。勸他要“厭離胎獄之苦,求生極樂世界”。並用‘念佛祈願單’的方法,念佛十萬,回向給孩子,專門求阿彌陀佛慈悲調攝,願孩子接受阿彌陀佛的救度,往生淨土。這是最好的結果。”我沒有別的辦法,只有聽從,決心一試。

  於是我在祈願單上寫下:“求阿彌陀佛接引我的孩子到極樂世界去,願我的孩子能捨離胎獄之苦,求生極樂世界。孩子,我相信,你一定能去極樂世界的。”

  細商量 勸胎兒厭離胎獄

  這一天,做完早課後,我開始和孩子溝通。

  我說:“孩子,是媽媽對不起你,因為我的疏忽,有了你,可又不能給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想到這裡媽媽就很自責、很痛苦。”這時,我的眼淚順著面頰流了下來,我邊哭邊說:“寶寶,這個世界太苦了,六道輪回太苦了,你即使來了也就這麼短短幾十年,就像做夢一樣,轉眼就過去了,真的沒有意思,你就念佛去極樂世界吧,那裡才是咱們真正的家。只有阿彌陀佛才能救度咱們這樣的苦難眾生出離苦海啊,孩子你先去,等媽媽壽命到了,媽媽也去,到那時咱們就永遠的在一起了,那裡人是無量壽的,不會死的;那裡的世界是無比的美好,媽媽不會騙你的!要不然你先去看看,不好再回來。媽媽是真心的希望你能去極樂世界,只有到了那裡,才能徹底地出離了六道輪回的苦海。”

  就這樣,每天我不定時地都以這樣相同的內容和孩子溝通,然後就開始念佛回向給肚子裡的胎兒寶寶。

  去與留,尊重胎兒生命權

  2月6日,老公催我去醫院打胎,他擔心胎兒長大,再做流產困難大,母親要多受罪。

  我問寶心師兄:“胎兒怎麼還是沒離開呀?怎麼辦吶?”

  師兄說:“你們不給孩子時間,想法不近人情。可以給他定一個時限,完成祈願單。”說我們太不近人情,只顧大人自己,沒從孩子的角度考慮。站在孩子的角度來看,“去”與“留”是天大的事,做出這個決定並不容易,需要時間。況且已經得入人胎,機會實屬不易。做出“終止受胎、捨離做人機會”這樣的決定,對他來說尤其是難。所以,應該給孩子時間,給一個時限。

  經師兄這麼一說,仔細想想還真是這個理兒,很後悔沒從孩子的角度換位思考。我決定聽從師兄的說法。

  晚上老公再勸我上醫院打胎時,我火一下子上來了,跟他吵了一架,他很不理解我的想法、做法。我傷心又痛苦,流著淚跟老公說:“我再怎麼遭罪也抵不過孩子的一條命啊,我的事不用你管!”

  2月7日,早課完以後,我又和孩子溝通了一會,希望他在13日(周一)之前離開,最好是選定在12日(星期天)。因為禮拜一我就要去醫院了,實在不好再拖了。

  說真的,盡管每天我都和他溝通,勸他念佛,求生極樂世界,但是心裡一直沒底,到底能不能去,我也說不准,總是半信半疑的。心想,我盡力做,他能不能去,就看緣分了。轉念又一想,只要相信佛,全身心地靠倒阿彌陀佛,孩子一定能去的。就在這種矛盾交替的焦慮中,我日日念佛祈求。

  彌陀願力加持 胎兒離開母體

  2月12中午,13點30分左右,上廁所時流血了,感覺不對,直覺告訴我:流產了!這是妊娠的第49天。我喜出望外,孩子真的自己離開了!

  此時祈願10萬聲佛號還沒念完,是到當日晚上才完成的。

  13日,早上8點半老公和我去了醫院。婦科的女大夫給我做了檢查,檢查結果死胎。這位女大夫也信佛,我就和她說了前面的整個過程,她說:“孩子真的走了,現在已經是死胎了,得給胎兒拿出來,子宮也得再清理一下。”

  從醫院回來,我第一件事就是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寶心師兄!師兄在電話那邊聽了,跟我一樣非常高興,說:“太好啦!真為你高興!感恩阿彌陀佛!也要感謝這個通情達理的胎兒!”

  是啊,感恩阿彌陀佛大慈大悲的救度,我這個有善根、有智慧、有勇氣、有福氣的胎兒寶寶,作為母親,我們今後將在極樂世界永相伴…...

  千難萬難擋不住 彌陀誓願顯神威

  靜來細思,萬難之事,竟得以成行,背後的力量在哪裡?

  媽媽的兩難:意外懷孕,不能要,又不能墮胎,苦不堪言!

  胎兒的兩難:是留? 是去? 痛苦的抉擇。

  溝通之難:只能媽媽這邊單向“商議”,胎兒那邊“通不通”,不得而知。

  外有家人不理解的壓力,內有自己心中焦慮游移,媽媽要想堅持,難!胎兒每天發育成長,越來越大,時間不容等待,難!以上諸難,豈止兩難!以常識、常理來推斷,此事若成,幾不可能。

  由此方知,背後的力量強大無比——阿彌陀佛光明名號攝受力,稱名功德,不可思議! 不但避免墮胎殺生,更接引胎兒往生光明淨土。真可謂:攝萬難有大依靠——專稱佛名,化祈願為眼前事——有感必應!佛恩廣大,唯誠報答。稱名必生,是報恩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