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17

手淫害人!邪淫把我從一個聰明人變成了傻瓜


手淫害人!邪淫把我從一個聰明人變成了傻瓜


發布:改過自新  

  末學在此頂禮膜拜佛法,佛法的精深博大,末學通過自己三十年的人生經歷徹底領悟到了!

  末學先說一下自己三十年的人生經歷:末學小時候是一個聰明健康 積極向上的人,早在末學沒有讀書之前,天賦就已經展現出來,末學才五六歲時就已經能夠在電視看懂圍棋,明顯比一般的小孩子更加早熟,末學出生於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那個時候生活氛圍還是比較清純的,末學的童年又是住在農村裡,村裡的人對於性方面的事也比較保守,從來不會在小孩子們面前提起這方面的事,而且如果遇到周圍的人想要說這方面的事,大家也是嚴厲批評,因而末學小時候根本也不懂得性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是末學在沒有讀書前也犯過邪淫之事,還記得那個時候村裡的孩童比較多,其中有一個比末學小一歲的女孩子,我們很多孩子喜歡在一起玩過家家的游戲,就是由一男一女兩個孩子扮演著一對夫妻,晚上睡覺的時候兩個就要在一起模仿大人們做愛,不過我們的做愛不是性方面的做愛,而男孩子壓在女孩子,末學此時想來都覺得汗顏,我跟那個女孩子就玩過那樣的游戲,只怪自己幼稚無知!

  我想我對於那個女孩子沒有做過過分的事,所以並沒有減損我多大的福報,末學在小學階段非常聰明,讀書成績幾乎總是全年級第一,那個時候學校有兩個年級,末學基本上不用怎樣費力就能考取一個好成績,回想 起來小學階段也是末學這三十年來最為快樂的時候,每天心情舒暢,感覺人生就像是天堂一樣!

  我現在分析一下,覺得之所以那個時候 我的人生快樂,學習成績優異 是因為自己不受邪淫污染,事實上九十年代網絡並不發達,黃色新聞也不是像現在這樣鋪天蓋地,雖然同學們之間偶有邪淫之類的玩笑話,但終究沒有邪淫的實質性行為,可見在學生時代抵制邪淫該是多麼的重要!

  可是後來末學進入了初中後,情況正在一點一點的變化了,都說小學階段是一個人最為純潔的時候,這是我在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也是即將畢業的時候我們老師告訴我們的,看來果真是不假,進入初中周圍的環境的確是出現了很大的變化,比如說在學校裡暴力事件比較多,很多都是原來在小學時候相當老實,但一旦進入了初中後,跟隨著一些人就學壞了,即使是女孩子也有不少變壞的人,這其中也不乏有原來成績比較優異的人,末學現在分析一下,所謂的暴力就是邪淫思想在推波助瀾,那些暴力傾向的男生就是為了吸引女孩子的注意,以為暴力是炫耀的資本,他們多是不安分學習的人,或者說很多學習成績比較好的男孩子,但也頂不住邪淫思想的誘惑,也做出 暴力的事情,那些女孩子也以為暴力是英雄的表現,竟然唆使本班的男孩子與別班的男孩子起沖突,校園的環境比起小學來變化太大!

  我來說一下末學的情況,其實末學表面上看起來老實,內心的一顆邪淫躁動之心一直都在蠢蠢欲動,末學進入初中後不幸有了偏科的毛病,眾所周知一般數學都會是學生喜歡的科目,我在那時就拼命學數學,本身以前也有了一些錯誤的思想觀念,認為只要學好了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在學習中,我們的分數都是各科的總和,並不是說你哪一科學好就沒有問題,相反那些科目由於沒有學好而白白的喪失了分數十分可惜,末學在初一的時候因為有一定的基礎所以成績在全班還算是過得去,但到了初一下學期情況已經不妙,由於只是重點發展數學導致自己其他幾科特別是英語,考得相當不理想,嚴重拖延了自己的後腿,在初一上學期,末學的成績能夠達到前三名,可是到了初一下學期,成績已經滑到了七八名,而且還有往下滑的趨勢!

  這裡我要提一點,男生進入了青春期後都會有想讓異性關注的心理,末學本性老實膽小怕事不會以暴力來求得異性的關注,但為了一樣能夠吸引異性的眼球,於是就選擇了在學習上表現得與眾不同,就好比是偏科為什麼我在當時也知道偏科是不好的,可就是改不了?除了自己的習慣難改外,自己想要以此來博得異性的“青睐”也是一個重要原因,唉想想末學真是愚蠢至極,害了自己而自己的這種行為不過是讓女孩子們乃至於全班同學看笑話!

  進入初二後,浮躁的心理已經在全校范圍內蔓延開來,這裡提醒眾多家長可要注意了,你的子女一旦到了初二就要加強關注,因為孩子在初二的變化最大,即使是成績很好的學生也禁不住邪淫和浮躁的誘惑,男孩子靠打架來逞能,女孩子靠早戀來認為自己有魅力!學校甚至都有集體斗毆的事件,學校對此的懲治也很嚴厲,老師經常用暴力的手段來鎮壓學生,學校甚至都有老師和學生打架的事,末學在那時候的觀念也不對,也以為那些喜歡打架的男生有本事,因為沒有人敢欺負,末學現在才明白一個真正內心強大的人,是不怕別人欺負的!

  末學在初二時有了手淫的毛病,那個時候末學已經有了遺精,唉回想起來真是痛恨自己不知道精子的寶貴只是感覺到射精的一剎那自己有相當的快感,可是之後自己就是無盡的痛苦了,中醫上講精子與腦髓相連,如果精子大量外洩腦部會受到重大打擊,甚至會變成低能兒,這絕對不是在危言聳聽,末學親身經歷到了失精的害處,末學在手淫之後感覺到自己的思維力和理解力已經大不如從前,一些很簡單的問題末學都要花費好長時間才能想明白;人際關系也差了好多,上面已經說了末學想要以與眾不同的方式來博得大家的青睐,但最終事與願違搞得同學們都以為我是神經病,而不願與我來往,女孩子更加視我為怪物,對我避而遠之,這些現象使得末學的自尊心受到嚴重打擊,越來越自卑!

  手淫帶給我的痛苦不僅僅是學習上的 就連精神上也出現了問題,末學那個時候並不知道世界上還有一種疾病叫做心理疾病,末學因為手淫氣量變得越來越小,總是無端的因為一些小事而生氣,而且長期得不到緩解,即使是在上課的時候也依然想著那些事情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喜歡幻想自己與長得漂亮的女孩子一起邪淫,末學那個時候的問題特別多,如果細分析心理疾病,就有抑郁症 強迫症 幻想症等等,由於又不能得到渲洩,內心的壓抑讓末學痛苦非常!末學的那些痛苦已經不能用文字來形容。。。

  後來末學到了高中,心理疾病同樣嚴重,不用多說了高中的學習相當淒慘,要知道我讀小學的時候可是次次名列前茅的學生呀,末學經常在被子裡哭泣,感歎自己的遭遇,但只怪末學沒有聽聞佛法,根本不知道邪淫就是導致自己學業衰敗 諸事不順的罪魁禍,由於末學依舊喜歡沉迷於手淫的快感之中,從高中到大學還是我行我素的在手淫,精神折磨幾乎把我變成了一個神經病,我的母親也覺察到了我的異樣之處,在我讀大二的時候 ,我的母親甚至要讓我退學回家養病,最終我沒有退學,後來勉強拿到了畢業證,但整個人已經不成樣子,最主要就是精神壓力大,幾乎要成為一個神經病了!

  我現在已經三十歲了,一事無成,雖然是個大學生,但工作相當一般,完全不是一個大學生該有的工作,所有的一切都是邪淫的禍害!末學把自己的遭遇在這裡公之於眾,希望大家遠離邪派,千萬不要相信什麼適度手無害論,末學的遭遇還遠不止上面講述的那樣,邪淫之禍不是文字所能表述的,感謝末學在人生幾近絕望之時遇見了佛法,天無絕人之路,末學發誓斷除 邪淫,努力 強身健體,做一個對家庭負責,對社會有用處的人!

  頂禮膜拜佛法,阿彌陀佛!

-

版主補充:

欲戒手淫,每日必讀壽康寶鑑、印光大師的保身節欲法語、或是安士全書也行!

這些書都是很淺的文言文,慢慢看可以看懂的!

版主自己每日讀幾篇壽康寶鑑、或保身節欲法語,常常法喜充滿,再看印祖不厭其煩的述說邪淫害處,真的令人不敢再手淫!!

免費結緣:

壽康寶鑑
http://fabo.hwadzan.com/item.jsp?id=229&sort=002

壽康寶鑑擷錄
http://www.budaedu.org/books/books_01_tw5.php

印光大師文鈔、保身節欲法語
http://www.budaedu.org/books/books_01_tw5.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