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17

當你想要看黃邪淫意淫的時候,請觀想這6種畫面


當你想要看黃邪淫意淫的時候,請觀想這6種畫面


發布:阿彌陀佛平和  

  一、未來的某一天,有一位溫柔賢惠,端莊秀美的女性本來是你今生的伴侶,但是由於現在你的邪淫,此生無法眷屬圓滿,她黯然離開你。你百般苦求都無濟於事。對我來說,這肯定是了。

  二、你積攢多年的巨款會在瞬間損耗蒸發!你一直需要這些錢財,那是你為自己和家人買房買地的錢,是你未來生活的依靠。但是它們無法遏制的消失了。

  三、未來的某一天,你地位尊貴,業績不凡,許多朝氣蓬勃的年輕男女,尊敬的稱呼您為董事長。辦公室一塵不染,家中安靜整潔,舒適寬敞,但是由於現在的邪淫行為,卻都煙消雲散。只能在擁擠,骯髒的角落,苟延殘喘。陪伴你的是老鼠和蟑螂,心不能忍。至今我一事無成,至今40歲的人了,沒有自己的房子,只能租住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還常常失業,沒有穩定的工作....

  四、未來的某一天,你忽然看到了慈祥的祖父母,外祖父母。特別是你從心底依賴的母親,他們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付出了那麼多心血。但是由於你現在的邪淫,看到了他們眼中的失望和痛心。你拼命說:“原諒我,我再也不敢了,我要好好做人”。你母親端了一盆水,潑在地上,問你水潑出去,還能回到盆中嗎?你懊悔萬分。父母為我的病操碎了心,頭發白了,腰彎了,眼神暗了。至今還沒結婚的我,讓他們在村裡抬不起頭,盡管其他方面他們都做得很好!我怎麼對得起那辛苦了一生的老父老母啊。

  五、未來的某一天,你接到一筆利潤豐厚的定單。只有10%的不確定因素掌握在官方手中。你歡喜雀躍,這可是三百萬的利潤啊,但是由於現在的邪淫,卻被別人搶去了。你花了兩年的心血和精力來做這單。僅僅是因為你現在的邪淫。悔恨無已。嘔血成升。邪淫讓我根本就沒有接單的機會!

  六、未來的某一天,你趟在潔白的病床上,醫生冷靜的說,您身體,特別是腎髒已經嚴重損害,現在世界上沒有根治的方法。你忽然覺得天那麼藍,樹木蒼翠,鳥語花香的世界這麼讓你留戀。你懇求大夫治療你的病,我不想死。醫生冷冷的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一切晚了,你見過射出的箭,回會來嗎?

  兄弟姐妹們,人生不能重來,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會在未來一一體現!所以,趁著年輕,趁著還沒有收到嚴重的傷害,請大家醒悟吧,我們美好的生活可不僅僅是邪淫才能給予的,我們還有父母、妻(夫)兒(女),我們還有美好的事業。。一切的一切都在不遠處等待我們!記得把握住每一個當下,你才有勝利的機會!不要貪圖一時虛假的快感,而耽誤了整個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