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7

好女色、游戲、賭博、偷盜,罪人發露忏悔

好女色、游戲、賭博、偷盜,罪人發露忏悔

發布:陽光不忘初心
 
  大家好!在此我向大家發露忏悔忤逆不孝罪行,請大家唾棄我,辱罵我!也請大家多多轉發流通,讓更多人不要走我的前車之鑒。

  從記事起,我就好吃懶做、自私自利、劣跡斑斑、胸無大志,一天到晚就想著玩。只要跟學習無關的事 ,我都想參與。小時候有四大嗜好:女色、游戲、賭博、偷盜。看見漂亮的女生和老師等,都會想入非非,還好那年代誘惑的畫面實在很難看到,以至於我當時還沒深陷進去。一到假日,只要身上有點錢就想往街機室跑。小小年齡就好賭,老虎機坑了我不少零花錢。還愛偷,只要有機會下手,我都不輕易放過。看上去天真無邪滿臉稚氣的我,裡面卻是一灘污水,那時的我就快五毒俱全了。

  學習成績自然不理想(有1年還專門請老師幫我補課),幾乎每次考試、家長會都另父母失望、生氣。看似漫長的小學六年時光轉瞬即逝,父母真正的大噩夢即將來臨。

  小學畢業那年暑假,我無意間接觸到了色情信息並染上了手淫。這個惡習是對身心健康有很大傷害的,它是非常非常耗精氣神的,有些人會認為只要不過度就行,這種觀念真的是害人害己啊。可能剛開始你會覺得沒啥影響,時間久了你就知道厲害了。特別是對正在生長發育心智尚末成熟的青少年傷害更大。為什麼現在很多年輕人都處在亞健康狀態,還有越來越多的人患各種心理疾病,我保守估計有85%的病患主要因素是栽在這惡習上。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心理患者很難走出來的根本原因,因為他們根本沒認識到這行為有多麼大的危害,推薦各位看看中醫博士彭鑫講的《傷身、敗德、折壽的根源》以及去百度戒色吧了解一下。

  我至從染上這惡習後,逐漸的記憶力減退、理解力下降、注意力難集中、意志不堅定、懶散墮落……對學習完全提不起勁,只有刺激的游戲、視頻、書刊等才能讓我提起精神。性格也變得乖戾、好嫉妒、易鑽牛角尖,愛胡思亂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千禧年後,街機逐漸沒落,網吧開始興起。雖然小時候很愛玩街機,但並不沉迷。而網絡裡露骨的畫面和打打殺殺的游戲完全讓我丟魂,隨時隨地都常常想念。為了上網,我開始騙父母錢,偷外公養老金。

  因為貪玩,所以特厭煩父母的管教,還對父母升起了怨恨心,常跟他們頂嘴爭吵,非常的叛逆。可悲的是我每次都覺得自己才是受害者,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得淚水控制不住,鼻涕也跟著冒。

  學習成績一塌糊塗,父母又請老師、家教幫我補課,但依然沒有提高,主要原因是我的心思根本沒放在學習上。中考失敗後,老媽厚著臉皮為我借了一大錢,我這才勉強讀上高中。

  進入高中後,我不僅不思悔改,還更加的不學無術。開始抽煙、喝酒、曠課、逃課、搶低年級學生的錢和自行車。在此向曾經被我和同學搶的那兩位少年說聲抱歉,被搶的滋味很不好受,我深有體會(我上初中時被幾個小屁孩搶過多次)。 上課期間都在想女人、游戲,不然就是偷偷地寫信、看漫畫、雜志等。作業靠抄,考試作弊,如果作弊不順利,那成績穩定倒數前三。

  高中我不僅沉迷黃色、網游、還喜歡上qq交友,搞起了網戀,常常通信。在虛擬的世界裡,我不僅謊話連篇,偽裝正人君子,還腳踏兩只船。有段時間經常半夜溜出去上網,害得父母在半夜三更一次次焦急萬分地在一家家網吧找我。

  家裡有如此不務學業、讓父母焦頭爛額、傷心流淚的孩子,真是家門不幸。父母不管是好言相勸,還是憤怒地打罵,也挽回不了我一秒的回頭。甚至有一次,跟老媽吵鬧後,我氣急敗壞腦子進水居然用割腕威脅父母,讓他們著急傷心。還有一次,老媽教訓了我幾下,我居然大逆不道的揮拳還手打了母親。我還記得當時老媽詫異的眼神,母親萬萬沒想到自己的兒子已經喪心病狂了。

  父母的管教讓我厭煩仇恨,為啥不多給我點錢,為啥不准我和損友來往,為啥阻止我上網玩游戲交友,為啥要阻礙我和網友通信,為啥非要督促我學習,為啥非要管我……我受夠了,我要自由,而我的自由是建立在父母的痛苦上。

  高三上了一半,我就不去學校了。那時把老媽氣得臥床不起,天天以淚洗面,想死的心都有了,整個人都憔悴了好多。而我這時還要跟她鬧,甚至把飯菜扔到她床邊的地上。為了達到我的自由,絕情到如此地步,完全不顧父母死活。當我如願以償提前畢業面向社會時,才發現肚子裡的墨水只能跟小學生比,腦袋裡都是些色情暴力游戲賭博等信息。

  在親人的幫助下,我有了第一份工作 。不知為何,我對來之不易的工作一點都不上進。周圍年輕的同事總是青春陽光,精神抖擻,體力充沛的樣子。以前那幾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同事,估計如今早已成家立業過上幸福安康的生活了。混了三個月班我就辭職了,甚至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如今回憶起,主要是因為多年的手淫以及對父母、學校的怨煩心等。導致年紀輕輕就腎精嚴重虧損,所以干什麼都沒勁,整天沒精打采。

  啃老的日子並不好混,這12年期間,我斷斷續續工作加起來也不到1年。這12年期間發生了什麼?

  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打開電腦,然後再去洗漱一下(大部分時候我都懶的洗漱)。很少吃早飯,因為我起床一般都快中午了。就這樣坐到半夜,除了上廁所、吃飯,我幾乎紋絲不動,上到半夜還要吃點夜宵。每天就在這樣好逸惡勞、虛度光陰、極度頹廢中度過。就連個人衛生,理發、洗澡、剃胡須、剪指甲都要父母催促n次,才極不耐煩去處理。家務事從來沒有主動做過,偶爾父母叫我做事,諸如般下桌椅,倒下垃圾,買包醬油啥的,我都極不耐煩,常常置之不理。

父母多說我幾句,我還要翻臉,即使有外人在場,也不顧父母臉面。記得有一次吃團年飯,飯桌上忘記了老爸跟我說什麼了,我聽著不順耳,飯都沒吃完,招呼也不打就走了。曾經老媽需要電腦看股票,我經常為了玩游戲遲遲不讓,氣的老媽直跺腳,煙一根根猛抽,以前老媽煙瘾不大,而且中途戒掉了,但因為我,她又開始抽煙了,煙瘾也隨著我的墮落越來越大。老媽不得已又買了台電腦,記得有幾回叫我幫她看看電腦的問題,我完全不理會她。

還經常埋怨她拖網速,在她電腦上做手腳讓她上網不順暢。似乎只有在我心情不錯,又有閒功夫,再加父母態度溫和的叫我,才會幫他們干點小事。就這樣,我也是敷衍了事、急急忙忙,連碗都洗不干淨,地也掃不干淨,菜也經常買錯……翻臉比翻書還快。

  大概在我20歲時,被醫生確診為抑郁症。其實好幾年前就有了,只是以前還沒發展到嚴重階段。吃了一段時間藥沒有一丁點的效果。我不知道這些藥到底對心理問題有沒有作用。但不戒除手淫,即使吃仙丹都沒用。說明一下,我指的是主要因素是手淫導致的患者。

  從初中開始,家裡就爭吵不斷。不是我和父母大吵大鬧,就是老媽總為一些雞毛小事大動肝火跟老爸吵,以前我很怨恨他們讓我活在爭吵中。其實一切都是我的錯,家裡有一個讓父母生氣、傷心難過、忤逆的孩子,他們的情緒是多麼的壓抑煩躁難受,特別是母親,我傷害母親最深。要不是負能量太多,誰會為點雞毛小事發火呢。記得我大概21歲時,有一天只因母親看我如此墮落頹廢的生活訓斥我幾句,我就當著老爸,表姐的面(好像鄰居也看見了),喪心病狂拿起菜刀就朝母親頭上砍去,萬幸的是並沒有砍中。事後老爸勸了我好幾天去認錯,我才冷靜下來肯向母親認錯,這件事對家人的心靈創傷是永遠無法縫合的。

  頭幾年我還樂意出門玩玩,都是去搞色情活動的發廊、舞廳,吃飯、打牌、嫖娼、約同志一夜情。對,你沒看錯,常年觀看黃色信息的我,已經越來越變態、扭曲了。為了發洩獸欲,我內心已經不男不女了。同性傾向的念頭在16,17萌發,當時只是莫明的好奇,想去了解這個圈子,偶爾想一下也會覺得惡心。後來通過網絡接觸了同性題材的電影,文章、網友等,我就越陷越深了,毫無廉恥,顛倒倫理了。

在這裡奉勸大家不要觀看同性戀相關的信息,這些信息能洗腦,特別是青少年心智末成熟,容易走偏。我去年認識一名戒友,他就因為邪淫得了梅毒,醫生建議他順便檢查一下艾滋,他才發現還得了艾滋。最後一次見他的時候,皮膚都是烏黑烏黑的,身體虛弱無力,瘦骨嶙峋, 天氣稍微差點,他就容易感冒發燒,身體的免疫抵抗能力那是相當差,一個感冒發燒都隨時能要他命。當時沒要他聯系方式,不知現在還在否。哎,年紀輕輕就這樣了,好可憐,真的是一時沖動,萬劫不復。比起他,我真的是萬幸中的萬幸,希望他能夠出現奇跡。

  21歲後我身體明顯不行了,臉色暗淡沒啥血色,眼袋烏黑還很重,長相也越來越丑陋猥瑣,一臉的無福邪淫相。體力很差勁,跟廢人似的,進入秋冬手腳就很冰涼,而我父母現在都差不多60了,手腳還暖暖的。

其實在我14歲左右身心健康就出現些問題,只是當時腎精還沒虧損太多,身體還能抗的住,也沒有意識到邪淫會有這麼嚴重危害。到了21歲後,我就很少很少出門了,主要因為氣色難看,精神萎靡,抑郁失眠煩躁讓我出去玩的心情都沒有。然而,身體都這樣了,我還是控制不住看黃網手淫,還一天到晚的上網,熬夜。

  在21、22歲這兩年是我最想自殺和報復社會的時候,看見別人都能過上正常的生活,我真的好嫉妒,嫉妒太深就變成了恨,我得不到的也不想別人擁有。常常在父母面前提起自己想死,有一次和老爸發生爭吵,老爸說了句氣話:“你要死就去吧,不要再折磨我們了。”當我摔門而出,漫無目的地走在街道上,老爸其實一直在不遠處緊緊跟著。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站在家人立場考慮過,哪怕是一秒鐘,一直都是極度自私自利。就這樣,我每天就在家裡等病好轉的奇跡,也再等自殺的決心。當我萬念俱灰之時,奇跡真的來了,一位網友發了些佛法的內容叫我多看看。起初我並沒在意,因為我打小就認為是封建迷信。

過了幾天,那網友又問我看沒有,還要我談談感想。為了不掃他興就閒來無事看看,也有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這一看我徹底懵了,佛教原來講的是宇宙人生真相,而且非常有正能量,改變了我很多悲觀消極的心態。井底之蛙的我才發現佛教不是宗教,更不是迷信,佛教是至善圓滿的教育。陸續看了《覺海慈航》、《認識佛教-幸福美滿的教育》、《山西小院》、《改造命運心想事成》、《和諧拯救危機》等。 漸漸地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和後果,就再沒有想死和報復社會的念頭了。

也不再想去淫穢場所,更不會找同性戀,但我淫穢的念頭還是很多。開始決定改過,但只做到盡量不發脾氣,家務事父母叫我時才會去做,克制自己不去看黃網手淫,白天也會去公園活動活動。幾個月後我身心狀況好了將近一半,我能勉強堅持上班了。那時還在qq簽名興奮的寫著:“我終於上班了”。父母也很為我高興,他們也等這一天到來太久太久。

  然而上了將近7個月班後,我又干不下去了。每天下班到家還是著急的打開電腦一直玩到睡覺,重來沒有陪過父母唠唠嗑,當父母想跟我唠嗑時,我總嫌唠叨。也不關心問候父母的身心健康,還要讓父母給我做飯洗衣。工資不拿來孝敬父母,卻拿去胡亂吃喝賭。

當面對父母的教育時,我只是一味的忍,並無半點虛心聽取、反省改過的念頭,忍不住了就來一場歇斯裡底地爭吵。父母賜予我寶貴生命,我卻用來摧殘,還再和網友開黃色玩笑,聊淫穢不堪的話題。還再看色情誘惑的內容,手淫是屢戒屢敗,甚至佛像經咒法寶就在附近,我也視而不見。

幾乎每次都向佛菩薩忏悔,甚至還賭咒發誓(大家千萬別學我,做不到還敢多次發誓),每次都自我安慰這是最後一次。失信次數多了後,自己都發覺我一直在騙佛菩薩,戒邪淫的信心也沒了,開始自暴自棄了。哎,佛陀的教誨,我從沒依教奉行。我連人都沒當好,連畜生都不如,還妄稱學佛之人,完全是亵渎,抹黑佛教。我真的好懊悔,要是一開始我能孝順父母、斷除邪淫、改過向善,怎會落到今日之地步,浪費了足足8年大好光陰。

  我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又在家啃了5、6年。如今父母都退休養老了。面對周圍的親人,朋友、同事、鄰裡等,父母都不願意過多來往。父母看著周圍跟我一起長大的孩子們,一個個都成家立業,結婚生子。即使暫時沒成家的,也有穩定的工作。而我只是一味的逃避現實,把12年大好青春,正是男人最熱血激情的年齡,卻選擇在家啃老,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父母真的是無法用語言文字描述得痛心,說不出來的苦。

如今我都三十了,連養活自己都沒能力。身體素質早已被我糟蹋不成人樣,形容枯槁、骨瘦如柴、面如死灰、氣若游絲…… 看起來很是嚇人。每天還要被抑郁失眠、強迫焦慮、社交恐懼等一系列心理問題所折磨,心靈上的痛苦猶如精神上的地獄。這一切的一切還不是我自作孽,我還能活著這上,這已經是奇跡中的奇跡。估計是祖宗做了很多很多天大的善事才保住我小命。可惜,我不僅沒有給父母、祖先長臉,還讓父母、祖先蒙了大羞。

  父母因我傷心流的淚太多太多,老爸不曾在我面前掉過淚。但媽媽跟我說:“你爸經常半夜想到你就落淚。” 哎,我真是披著人皮的……(一切生靈都比我好千萬倍)。我活活地把父母折磨得早早就白了發,昔日那神采奕奕也早已蕩然無存,只剩下垂頭喪氣、憔悴憂愁的臉。折磨得他們已多年沒有真正的笑過,偶爾露出的笑容也是一臉苦笑。和別人聊天時,只要一聊到孩子話題,父母就耷拉著腦袋,無言以對。在親人、鄰裡、朋友、同事等面前感到特別自卑,不想過多來往。

記得我剛從校門出來時,家裡還常常有人來做客,如今早已無人問津。因為我,外面的閒言扉語讓父母受盡了委屈。父母的身體也很差,特別是老媽,五髒六腑常常“鬧事”。都是為我生氣、憂愁、傷心所致,父母因我不知減了多少壽命啊。我無形中也算是殺人犯啊,還“殺”的是自己的父母。我真的好難受好懊悔,請你們辱罵我吧……哎,如今父母本該享受天倫之樂,卻還在為我身心健康,將來能否養活自己所憂心忡忡。

  不孝的罪行真的罄竹難書,我也曾多次承諾要回頭改過,但每次只能保持三分鐘熱情,一次次失信後開始自暴自棄。想到曾經的所作所為真的是羞愧無比、罪業深重啊。

  不知道再說什麼,只有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我不會再虛度光陰,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孝順父母的機會。爸、媽,不孝兒對不起您們。從今往後,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難過,我要立志做一個大孝子。

  願天下父母都能健康長壽、幸福安康、吉祥如意、家庭美滿。
  陽光不忘初心
  2016.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