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7

每天早晚念佛五千聲,每天放生,內髒爛了幾個洞,夢中被補好了

每天早晚念佛五千聲,每天放生,內髒爛了幾個洞,夢中被補好了

發布:芬陀利華  

  我是在2004年信的佛。那時的我,是一個脾氣不好、老是與父母頂撞,而且頑固的無神論者。

  由於我老在外面吃飯,所以很早就得了乙肝,其中,大三陽的時間長達六年之久!

  由於病情非常嚴重,所以什麼藥都吃了,也什麼效果都沒有了,已經開始腹水,並且天天頭痛愈裂,而且晚上睡眠時有幻覺產生。

  我心中有一種不詳的預感,感覺自已一生應該就要到盡頭了,我說不出來的傷心。

  我因為得了如此惡病,結不了婚,也找不到工作,家裡一貧如洗。

  母親身體壞到了極點,糖尿病,高血壓,心髒病,風濕,渾身疼痛,主要就是頭痛病,有三十多年的歷史,吃了三十多年的頭疼粉,所以,胃也因為長期吃藥吃壞了。

  由於我病的很重,並且已經因為肝病越來越嚴重,產生並發症,每天頭疼的打滾,腦子也非常混亂,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一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一個電視上在放到一個寺廟的境頭時,裡面有一些和尚在念“南摩阿彌陀佛”。

  我當時頭疼,而且思維混亂,所以聽到這個聲音有一種舒服的感覺,於是,我有時間念一念,其實主要是為了集中精神,免得大腦混亂而已,完全是在根本就不懂佛法的情況下念的。

  可就是這麼一個無所謂的態度,奇跡依然發生了!

  我念了幾天之後,有一天做夢,真的夢見了一個房子,裡面有一些穿了袈裟的和尚在轉圈。

  過了一段時間,一直沒事做的我,突然接到了一個新開業的商家要我去幫他做促銷的活動通知,可以賺不少錢。我馬上就去了。去了之後,便把我帶到了市裡,可是由於對方要去開會,所以把我一個人留下了,並對我說:你自已在城裡玩一會兒吧,我們有事,要到八點半才回去。

  我一個人就到處轉,轉到一個胡同裡,看到了一個信佛的人,在那兒免費送善書,有二本,並且不停的勸我看看吧。我一想,反正不要錢,就拿吧,就這樣,我就把這些書拿回來了。

  到了晚上,我睡在床上,翻開看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我善根成熟了,我看到之後,對比我的一生,我覺得那上面說的是如此的正確,也為將來可能的惡報所恐懼。

  反觀我的一生,我之所以落到今天這個地步,全是咎由自取。

  我當夜就決定痛改前非,要好好做人,活著就要多做點好事。

  所以,我以後每天到社會上去,非常留心地觀察別人的難處,只要有需要我幫助的,我一定絕不推辭。

  時間久了,就有變化了。

  由於業力緣故,我是老做惡夢的,老是夢到自已到一些很不好的地方,總有一種恐懼感,老是感到自已到了一個到處發著暗紅色光的地方,現在知道了,那是餓鬼道和地獄道。

  可是,後來就不同了,我在夢中看到一個非常漂亮的五彩的球向我飄來,美麗無比,言語不能形容,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美夢,以前那不是夢到惡魚,就是惡鳥來吃我,或是蛇這些東西。

  看來是做好事起了一些作用,所以我做的很精進。但是做好事,要看機緣,不可能天天到大街上去等吧。

  我在看書的過程中,知道放生、戒殺也算一件好事,而且放生的人不但免下地獄,這一生死後,還可以得到升天的好報,當時人也有點貪心,也希望可以死後到天上去享福,不知道神仙也墮落的時候。所以當時我決定放生,因為放生可天天做,而我想早日集滿三千善事,好升天享福。

  當時我非常積極,因為覺得自已活不多久,我那個發心真是誠到了極點,每天早晚念佛五千聲,每天都一定要放生,最少也要有一千個,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我每天給佛磕頭一定要跪著,念佛也要跪著,每天跪著請求上天原諒我的過錯。如果覺得自已哪個頭磕的不夠好,我就重磕。

  我覺得我的每一聲佛號,每一個頭都必須磕到誠心誠意。
  因為我想,只要我一心的念佛,加上這些善業,死了可以到西方,比人間好多了,也沒有怕的了。

  我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到街上看到了一些賣魚的,我花了一塊錢買了一些小魚,放到了漢江裡。我家住在漢江邊,放魚很容易,所以,以放魚為主,這樣堅持了大約一個星期。

  有一天,我在玩的時候,一個朋友不知從哪弄了一只鳥,他對我說:想不想喝鳥湯?

  我一驚,問他,鳥從哪來的,他告訴我,有人在河樹林中張網捕鳥,但是人有時不在,我們可以撿現成的,我一想,這樣的殺業太可怕了。於是我就說:你帶我去看看吧。

  我們一起到了樹林,那張網好大,上面有一只鳥已經就范了,我們三下五除二的把網掀翻了,把鳥給救下了。在我的再三請求下,讓這重回大自然了,當然,網也不讓別人放在那兒了。

  就在那一晚,我很安心的睡著了。長期失眠的我,一下子不失眠了!我夢見自已在完全由黃金所長成的稻田中穿行,景象之美,難以言喻。

  這一下子,極大的激發了我放生的熱情和信心。於是,在連續長達半年的時間中,我一天不斷的放生,一天比一天放的多,不論刮風與下雨,我一天不斷。

  也由於善根福德因緣,我開始念佛,並且在很短的時間之後,可以做到一心不亂,並且保持二十分鐘以上。

  我的病,也奇跡般的不藥而愈了。

  有一天,我在睡著了之後,夢到到了一個地方,裡面人笑著看著我,並對我說:

  “你以前老是不做好事,所以身體才會不好,運氣也不好,現在,你做了這麼多的好事,所以,你的病好了,你看你的內髒以前爛了幾個洞,現在我們替你補好了,不過,這個幾個洞還沒有完全愈合,你還要多做好事。”

  過了幾天,我去醫院檢查,病真的好了!長期的肝痛消失了,頭痛也沒有了,惡夢也不做了。那個高興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