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戒邪淫才能守住福報,邪淫是最笨之人!


戒邪淫才能守住福報,邪淫是最笨之人!

發布:彌陀的願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韋陀尊天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大家好,現在社會風氣比較重;男女不太注意倫常不像古時候了;都愛趕時髦!為了讓大家能守住福田不流逝;特意征集益文與大家分享!一個普遍的問題邪淫就落入眼簾;大家不要以為自己沒有哦?就是一個念頭不清靜有染污都算邪淫;因為它得范圍很廣;分為輕重打中小三個層次;一切不受法律承認的男女關系稱為邪淫;比如婚外情;在家人嫖娼;到歌舞廳鬼混;往小了說意淫看黃色視頻乃至貪戀美女圖片都稱為邪淫!

  邪淫是對自他的一種不尊重和踐踏!為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之厭離;所以邪淫果報很慘烈;現世即感得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之苦惡的命運!如是墮胎造成的殺業更為罪重:果報昭彰:以佛菩薩之加持力普勸有志追求人生幸福的人們;必當盡心戒邪淫;並極力勸勉身邊有緣人士遵守五戒十善;吃素念誦阿彌陀佛名號;災去福來;現世婚姻圓滿幸福;出世往生西方永受安樂!

願人人家庭和睦;身心快樂;使自己純淨無染福報自然而來!願天下人認識邪淫;遠離邪淫!得人心乃至社會安定吉祥!邪淫果報極重:戒除的方法是發忏悔心根本智哓知因果不虛:發大願力行實踐中;努力宣揚戒邪淫及善知識;印送戒邪淫的書籍!並時時勸勉別人;如此才會獲得圓滿的人生;這樣才會留住福慧!

  邪淫的人像喝醉了酒;渾渾噩噩的最終只會窮圖末路;快醒醒吧;快從迷中走出來吧!它的世間果報已經很嚴重了!出世間果報在三途!必墮落但地獄道中;受苦無量;於長劫於火燃;苦痛怖畏之中;大家不要以為是玩笑;有業力之故必墮地獄道;投生飯地獄道的眾生已獲得接受那個世界刺激的身體和觸覺!於燒腳地獄;鐵床地獄;抱柱地獄等種種地獄長劫之中;這可不是我說的阿;這都是經中描述的;大苦大苦我不能聞!

  所以對待邪淫不可以存在僥幸心理;以為偶爾邪淫不會有事;萬萬不可拿自己的果報當賭注;因為我們輸不起;於無量劫修行乃得人生;如海上的盲龜遇見帶著孔的木頭;如腳上所粘上的那點土的時間;而得其他身如大地土;勸勉大家萬萬要把念阿彌陀佛當成大事;一點馬虎不得!往生淨土才是我們頭一樁事!切記切記!

  舉幾個事例告訴大家邪淫的人是如何斷送自己幸福的;它們遇到境界卻茫然不知;卻對眼前發生的一切視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現在還不改變你的命運就會急轉而下!有福報變沒福報;沒福報變得更加倒霉;越來越向下面的情況靠攏!有覺悟的話就斷除邪淫;念佛不斷;往生成佛!相信未來的幸福無量光和威德還會眷顧你!

  未來的某一天有位貼心的伴侶在等著你;ta要傳於你正面快樂的人生;引導你獲得究竟圓滿的智慧!你們會非常非常幸福;但由於你的邪淫你與ta失之交臂;業力的推動下未能相識相知!這對邪淫的人來說;其實ta並不想這樣但是ta卻渾然不知!依然是五欲六塵;貪嗔癡慢;名聞利養!

  未來的某一天你的地位尊貴;業績不凡;許多朝氣蓬勃的青年男女尊稱你為董事長;辦公室一塵不染;家裡安靜整潔;舒適寬敞;但由於你現在的邪淫以及念頭;不能轉染為淨;一天只知道妄想分別執著;福德殆消;一切煙消雲散;只能住在擁擠的小屋裡;苟延殘喘陪伴你的是憂慮和煩惱;而這一切只需要你短除邪淫持誦阿彌陀佛聖號就可以變成現實;

  未來的某一天你本可以往生極樂世界;黃金鋪地七寶池思衣得衣;獲證菩薩佛的果位;神通;福慧;道力;法身遍滿虛空;非常舒妙安樂;化身普度一切眾生;但由於你的懶散;每天混日子;佛號常常中斷;原本大如車輪的蓮花枯萎了;想要成佛又要無量劫再無量劫!而這一切只需要你斷除邪淫;精勤念佛;早晨五點是驚蟄;那時候起來念佛拜佛;不僅促成陽氣而且對身體特別好!這可不是我亂說的;你們查查寺院是不是五點起床阿!一年四季都這樣;晚上九點睡下;默念阿彌陀佛!

  總而言之大家要守住五戒十善;再就是吃素念佛;放生魚;助印經書;幫助老少;多去孤兒願養老院看望;重要的是不要邪淫!福田都在這裡;美好的明天從現在開始出發!另外大家要念阿彌陀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