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7

網友戒色後的改變!戒淫一定要多看下面這些書!

網友戒色後的改變!戒淫一定要多看下面這些書!

發布:行善改過清新人生

  思想上洗腦,我看完了《戒為良藥》,《以戒為師》,《壽康寶鑒》,《欲海回狂》,《陰律無情》,《太上感應篇》,《了凡四訓》,《弟子規》等各種戒色書籍,受益匪淺,我在此也向大家推薦這些書籍,真的是一字千金。念起即斷,念起不隨,減少意淫。我還有幸看了《聖賢教育,改變命運》的紀錄片,真的很好,充滿正能量。

以過來人的親身經歷,告誡大家不要作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人是可以教的好的,人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強烈推薦給沒有看過的朋友,會讓你終身受益。

  行動上嚴格要求自己,我每天早睡早起,跑步鍛煉。學習養生知識,注意養好身體。不吃辛辣刺激,多吃清淡粗糧。站樁,固腎功,樹療,吉祥臥等等,我都嘗試了,想盡辦法來恢復身體。我覺得對我很有用的是跑步和吉祥臥。每天早上或中午跑步,可以提升身體陽氣,加快血液循環。堅持不懈,定會氣色改善,身體康健,運動的好處真是太多,是任何藥物都不可替代的。每天中午睡覺我都會右側臥,睡上半個小時左右,起來後精氣神飽滿。吉祥臥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能量不會外洩,能減少遺j。

  戒色期間,我學習傳統文化,我受到了很大的影響,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我還有幸接觸佛學,讓我心懷敬畏之心,對自己的言行舉止都有約束。通過抄寫經書,我心境自然,忏悔自己曾經犯下的過錯。每周我都會放生,買一兩條魚到最近的湖裡放生,內心也是很愉悅。我一直使用的一個學佛軟件“佛法人生”,希望有緣之人可以學習,有所改變。

  然而我的戒色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遇到過許許多多的砍,也跌倒過不知多少次。每次破戒都認真反省自己,尋找原因,並從頭再來。我知道戒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終生的大事。不可小視,不可馬虎大意。

  大三那年,我下定決心,每天學習戒色文章,提高警惕,嚴格要求自己,一年來沒有過破戒。最終在16年9月份我被浙江大學錄取了,想想這一年來自己對得起自己,沒有讓自己失望。(小編今年也要考研了,希望能借著作者分享的心得,考上心儀的學校!)

  戒色以來我收獲很多,成績由原來的中下等一躍到專業前茅。獲得了國獎,數學建模省獎,英語六級證書,專業單科成績第一等大大小小的成績。學習變得不那麼艱難,心裡充滿了陽光,每天都很充實快樂,和同學關系也變得好起來

  奮斗著努力著,最後享受著自己的成果,這種感覺太美妙!看著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高飛的小鳥,發現這世間真的很美好。珍惜這短暫的生命,出去走走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前方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等著你,不要在一個人獨自在牆角干著龌龊的事了,真是讓人恥笑,讓人可憐!

  現在我還在每天堅持著,努力著,不會放松警惕,不會掉以輕心。因為我知道,我不打敗心魔就會被他打敗,只想低調淡然平和之心來迎接每一天。戒色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我在路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