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7

又一個被A片、情色書刊害慘的年輕人!甚至開始偷盜!深深忏悔!

又一個被A片、情色書刊害慘的年輕人!甚至開始偷盜!深深忏悔!

發布:光明 
 
  末學在這裡首先要感恩我佛慈悲,在末學迷茫墮落的時候沒有放棄末學,讓末學從錯誤中醒悟過來,並給予末學重新站起來的勇氣,教末學明辨是非,指引末學斷惡修善。今天末學將過去犯錯的經歷記錄在這裡,一是真心忏悔,更重要的是希望有緣看到此篇文章的人都能引以為戒,深信因果不虛。

  末學小時候一直都過得很快樂,從八九歲開始吧,開始認得不少字了,喜歡看書,什麼故事都翻著看,家裡也有不少雜書,有些夾雜著殺盜淫妄的內容的,也都拿來看了,在這之前在親戚家看到略帶黃色的電影就喜歡跑去看,而且後來越發對裡面的愛情黃色的感興趣,覺得非常新奇有趣,完全不知自己在走錯誤的路,還在學校跟幾個朋友一起用淫穢的詞寫別人的壞話,在這裡代替這幾個朋友一起佛前忏悔,願他們都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斷惡修善。

這樣過了三五年吧,脾氣嗔念漸漸變大,(這裡補充一句,家裡請不要留存這些有害的東西,為小孩營造一個好的成長環境),原來讀書挺容易的變得越來越吃力,雖然成績還是不錯但已經沒有之前的專注力。在這樣的情況下末學不但沒有改正反而變本加厲了,隨著電視的普及,中毒就更深了,(有點寫不下去了),偶爾在家翻到黃色的光碟,抑制不住好奇一個人偷偷在家看,裡面的面紅耳赤的情節讓末學一度沉迷,更糟的是隨著青春期到來末學開始意淫、手淫了,平常腦子裡也時不時的出現這些看過的情節,上課開始走神了,睡覺也睡不好了,走路都不專心了,而且更加想看黃色的電影了。

雖然邊看邊愧疚但還是抑制不住自己,前後大概偷看了十次左右吧,情況越來越嚴重,上課已經無法集中注意力了,腦子裡好多黃色情節,手淫次數更加頻繁。慚愧的是在父母老師同學眼裡我依然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做的事多惡心,可笑的是我竟然還慶幸別人不知道,孰不知,天知地知,諸佛菩薩鬼神皆知。由於邪淫的影響,末學記憶力、專注力大大下降,自己也感覺腦子變僵了,但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這其實是邪淫的後果,學習成績已經開始有下滑趨勢,下身還常有臭味,中間還得過兩三次疥瘡,奇癢難忍,治好了又復發,應該也是邪淫的果報。那段時間末學漸漸變得喜怒無常,經常欺負姐妹,還欺負同學,完全不知悔改也非常自傲,看到某些方面比自己差的人就在內心沾沾自喜,看不起別人。

  更重的惡報是高中開始的,也許是屢次警告我都沒認識到自己的過錯,這次我要自己的苦果自己吞了,進高中後末學發現學習越來越吃力了,而不知悔改的我雖不敢再看黃色光碟,但依然意淫,手淫,還迷上了言情小說,還拿給家裡姐妹看,罪過罪過。平常為人傲慢,自以為是,還陷入幻想中,上課也無法集中注意力。

  大概一年後,我學習成績已經一再下降,並開始非常嚴重的頭痛,根本無法學習,折磨得我晚上也睡不著覺,睡著一點也是惡夢連連,失眠惡夢的結果是更嚴重的頭痛,然後更加睡不著,如此惡性循環,去醫院也查不出來,頭痛的感覺好像被抽腦髓一樣,而且我又患上了強迫症,那時候並不知道這是什麼病,只知道自己管不住自己的腦袋裡想的東西,心裡還有個聲音驅使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什麼事越不想去想越逼著去想,想做的事偏不讓我去。恐怖、疑神疑鬼的毛病也隨之而來,老是胡思亂想,怕自己或身邊的人會遭意外,看到哪裡有不好的事就恐懼不已,生怕會發生在自己和親朋好友身上,強大的壓力使頭痛更加厲害。末學還患上了抑郁症,健康狀況也越來越差,時常感冒,心慌氣短,一年之內幾乎都在吃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幾乎完全放棄了學業,得過且過,成績一落千丈,從剛進校的班上前五名落到倒數幾名了。

  這時的末學疑神疑鬼,老覺得有小鬼纏著我,逼著我,還疑心有人嫉妒我下蠱害我,那樣的日子非常的痛苦,後來我找了一個菩薩像戴在身上,但愚昧無知的我對菩薩像並不恭敬,睡覺都抓著,洗澡如廁也不敢摘下來,只知道害怕,以致於菩薩像後來斷成了兩截,末學不敢扔也沒有如法處理,罪過罪過!我的行為舉止怪異,邊上老師同學以為我壓力大抑郁了,父母親戚們原本對我寄予厚望,也對我非常擔心,父親經常愁眉不展,母親到處找藥,並求神拜佛,不顧自己的腿疼爬好幾個小時的山路。由於頭痛抑郁強迫症心裡恐懼,末學的脾氣變得非常差,動不動就對父母發脾氣,沒人敢惹我,家裡被我攪得烏煙瘴氣。大半年之後頭痛是好了,但疑心、恐懼、強迫症、抑郁、幻想、脾氣差、記憶力衰減等越加嚴重,明顯我高考落榜了。

  之後讀了一個普通的大學,我原以為換一個環境就會好起來,但事實並不如人願,我依然恐懼、抑郁,強迫症也越來越嚴重,只要熬夜壓力大又會頭痛,學習根本學不進去,腦袋僵硬,整個大學幾乎是混過來的,沒學什麼東西,考證也大多過不了,也不敢與人交流,變得沉默寡言,臉色也非常難看,與人說話時不敢看人眼睛,還喜歡在黑暗中單獨呆著,由於強迫症我舉止怪異,引得同學們在我身後指指點點,我雖不敢反駁,而且老逼著自己說對不起,在心裡卻一直罵他們。學校裡沒人願意與我做朋友,我也不願跟別人講話。當然其中也有非常善良的同學,以為我患了抑郁症,經常關心我,感謝這些同學。

  那些年幾乎是混混噩噩的活著,感覺在黑暗中不知怎麼辦,其實末學生病的時候最痛苦的不是末學,而是父母,因為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樣,但又不知道怎麼救我,由於強迫症我不願意接他們電話,父母親非常著急,母親那些年不知流了多少眼淚,心從來沒有放下來過,怕我發展成精神病,父母從最初對我的高期望降到了最低,什麼都不求,只要我健康快樂就足矣。

  大學畢業後我的病好了許多,抑郁已經好多了,基本可以跟人正常溝通了,但強迫症、恐怖、疑心病依然在,甚至有些影響工作,由於自己的惡果,找工作比較難,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工資非常低,還經常加班,不過依末學這些年的混日子樣的學習過程,加上當時的精神狀態,也做不了什麼事,有份工作已經非常好了。經過這些年的精神折磨,末學的腦袋好像已經空了,除了控制不住的幻想,學東西也學不進去,遇到好老師也聽不懂課,記憶力差,學什麼東西都記不進去,生活中也忘東忘西。

  我都覺得自己漸漸習慣這種狀態了,也許是佛菩薩的慈悲眷顧,在這期間末學無意接觸到了《心經》,才知道原來“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是出自這裡,同時也看到了有關佛教類的文章,跟末學平時所認為的帶有迷信色彩的說法完全不一樣,這引起了末學的好奇心,於是了解了更多有關佛教的資料,始知原來世界有這麼大,佛法是如此的真實,生命有輪回,宇宙中存在有因果。

  後來末學在我佛慈悲加持下開始慢慢戒除邪淫,忍住不去看言情小說,並開始學吃素,常去寺院拜拜,每次去寺院便覺得心理清涼安靜,雖然依然對佛理了解不多但已經覺得內心開始平靜,一段時間之後精神狀態大為好轉,末學為找到光明而非常歡喜。後來幾年末學常常看有關佛法的一些開示,並每天持咒念經,有緣便放生布施,已不再手淫,精神已經大好,雖還有點恐懼、強迫症、記憶差,但我知道這是自己的感果怨不得任何人,有了一定自制力,內心也越來越光明,開始學習以因果慈悲的眼光看待周圍的事物,懂得了許多自己原來不懂或不願意去懂的道理,感覺自己活過來了。

  末學雖知邪淫有惡報,但直到今年都一直以為自己是壓力大患了抑郁症或有鬼欺負我等才有這樣的差經歷,甚至還有些自戀的以為這是上天對我的考驗,這一切的不順是因為好運氣還沒到,緣分沒有到,等以後自有好結果,還想在那些看不起我的人面前揚眉吐氣,真正是愚癡誤人。直到前陣子受到一篇邪淫文章的開示,邪淫會產生疑心、抑郁、強迫症、恐懼、記憶力差、精神恍忽、學習工作不順、運氣差、耗錢財、自卑、感情姻緣不順、家庭不睦、受人輕視、乃至種種惡疾等惡苦命運,這些與末學的經歷幾乎一模一樣,若不知悔改,死後還會墮入三惡道,備受煎熬累劫難出,末學才明白這是自己的感的惡果,也更了解邪淫的後果遠比我想像的嚴重,罪過罪過!

  末學自幼由於傲慢,常看不到別人的痛苦,末學那時候近視眼,由於在電視裡看到一個人吃生魚的眼睛能透視,所能異想天開的想吃生魚的眼睛讓眼睛變得明亮,還騙父母說老師說的吃生魚眼睛亮眼睛,父母信以為真,(在父母眼中我一直都是不故意撒謊的孩子),後來經常從父親打來的魚裡面活剜眼睛給我吃,那些魚當時掙扎得很歷害,他們當時是有多疼,活生生的被挖去雙眼,只留下空洞洞的眼眶含著血水,而我是有多愚癡,一張口吞下十幾雙眼睛還期待著自己的眼睛好起來,末學代父親忏悔,這是末學的過錯,而連累父親造如此惡業,罪過。小時候為了好玩拿蘆葦稈扎進青蛙的身體當氣球吹,他們一定非常疼但又無可奈何。還拿蜻蜓喂螞蟻,看到螞蟻搬家就用火燒,並享受的聽著螞蟻被燒得“啪,啪,啪”的響聲,看著他們四處逃竄,而我無絲毫憐惜

抓到有魚子的蝦,我直接將蝦卵從蝦肚子裡挖出來,還把蝦放進水裡看還活不活,又愚癡又殘忍。此外,我不小心踩死過小雞但又不敢向長輩承認,吃過青蛙,蛇,鳥,老鼠,田螺等許多有情眾生,好多都是我自己親自看著或動手剖的,我親眼看著青蛙被斬斷手腳和頭,蛇被開膛破肚,田螺直接用尖棍生挖出來,我有時候覺得有些殘忍,吃的時候卻還是津津有味,殺業重重,罪過罪過。
  
偷盜也是從手淫這段時間開始的,末學變得貪吃,開始偷父母的錢,還偷過好幾次舅舅外婆家的零錢,為了看電視偷過外婆家的備用鑰匙,看到阿姨家的毛線漂亮,也偷偷扯了一大團回家,看到表弟周歲的兩塊玉佩漂亮,趁不注意拿走了,過了一段時間良心不安怕被發現偷偷放回了鞋架裡,一位堂爺爺家的鋼筆好看,我也趁爺爺酒醉拿走了,後來被認識的同學發現了,怕被發現又偷放了回去。

為了將伯伯家的一本書拿回去,直接偷拿伯伯家放在觀音菩薩像旁邊的鑰匙,偷走了那本書,還進伯伯家看電視,看到漂亮的瓷瓶就偷拿回去了,後來怕堂哥堂姐們知道,又從窗戶還了回去。也許這些偷盜行為親戚們偶爾有發現過,只不過是怕傷我自尊心所以就沒有指責我,愚蠢的我,以為做壞事不讓人知道就行了。趁著奶奶眼睛不方便,偷拿奶奶的零食吃,殊不知奶奶難得有點好吃的東西吃,已經給我吃了,我還去偷拿,真的覺得自己不孝又無恥。

在這個期間我還偷過一次我最好朋友的錢,五元還是十元不太記得了,那時候是很多的錢,是她的生活費和回家的路費,到現在都記得她沒有錢回家站在車面前著急難過而我假惺惺的勸了兩句心虛跑回去的情景,有我這樣一個朋友不知她倒了多大的霉,中間好些年我都不當回事,直到幾年後偶然想起,悔心頓起,之後一想起來就慚愧自責。是報應吧,末學後來一直都孤孤單單的,沒有什麼好朋友。

  以前還去市場上偷過一個小攤主的玩具,還因為什麼事恬不知恥地跟攤主吵起來了,攤主被惹怒當場指出來了,但礙於我年齡小說的聲音小,末學嚇得灰溜溜的跑了,感謝當年那個攤主,後來我好像都沒有敢偷陌生人的東西。

  還有撒謊的事情,我好像經常撒謊,小時候為了騙母親的錢買吃的,硬是要將錢裝在書包裡,一天全買零食吃了,回來謊說錢掉了。平常有什麼事為了遮掩自己的過錯說過的妄語不計其數。小學時跟同桌吵架,我得理不饒人,結果被同桌不小心推了一下,撞到桌子上,也沒怎麼撞疼,結果就不依不饒了,還回家跟父母說胸口疼,還裝直不起腰來,其實壓根什麼事都沒有,結果好像父親帶我去同桌家裡讓人道歉,隔天同桌被老師批評好像還換了座位,我卻絲毫不覺慚愧,我冤枉同桌還連累父母師長,罪過罪過,願那位同桌一切安好。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父母有一張壞了的兩元錢花不掉,我說我去花,我的一個對我非常好的朋友跑了好幾家商店去幫我花掉,跑得氣喘噓噓的,後來好像是我自己找地方花掉了,都被我買零食吃了,回來後怕父母罵,說是這個朋友拿走了,氣得母親後來經常說起這件事責怪那位朋友。我沒資格當她的朋友,末學在這裡替母親忏悔,是我的過錯連累了母親,我這是怎麼了,怎麼這麼不知道羞恥,有好朋友也不知道珍惜,沒有朋友也是我自己的報應。

甚至於上學時覺得食堂菜太差,還誹謗學校整天吃差菜啃骨頭,殊不知在那樣的環境下學校師長為了幫助學生減少生活費的同時提高營養不知道費了多少精力,這些話傳到了老師的耳朵裡,老師非常憤怒傷心,但為了維持末學的面子並未點名批評,我對不起培育我的學校還有師長們,罪過。

  末學在這裡替自己和家人為以前所做過的一切惡事忏悔,為所食所傷害的一切眾生忏悔,對不起。同時為父母為了養育我們而所犯殺業忏悔,為了讓末學跟姐妹好好上學,有好的生活,父母親偶有偷采偷獵行為,父親用電打魚捕了好多年的魚,所殺的水族眾生末學不敢計算,後來父母又養豬為業,還養過雞、鴨、鵝來吃等,其中所造殺業惡業不知有多少,這些好多都是為了末學,末學深感慚愧,罪業深重,南無阿彌陀佛,末學替家人以及自己忏悔,願我們以後以及生生世世都不傷眾生命,不食眾生肉,愛護眾生,清淨慈悲。

  末學感恩佛菩薩慈悲救度,讓末學迷途知返,為末學指明道路,末學找到了信仰,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父母親朋好友以及幫助過我的人們一直溫暖陪伴著我,沒有輕視我,反而更關心我,父母親戚們到現在為止都不知我有這些惡果的原因,一直以為我是學習壓力大沒考上大學才變得如此頹廢,末學深感慚愧羞恥,讓他們擔心又不敢說實話,末學愧對祖宗,罪過罪過。

  感恩過去的經歷,無論是對是錯,是苦是甜,末學都感恩由於過去種種才找到信仰,才有現在的自己,一路走來更認識自己,更關注身邊的世界,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也許是佛菩薩一直引導教化,末學經過這些年,由原來的自我,學會了關注他人,會學著換位思考,會學著聽人說話,懂得了應該心平氣和的對待世界,自會被世界溫柔對待,知曉這世上多數的人或事各有各的缺點,亦各有各的優點,沒有誰應該傲氣,人人都應平等待之,萬物都是最好的老師。有因必有果,現在的生活是過去因所致,現在的每分每秒都應該珍惜,未來要慈悲快樂勇敢的走下去,生命會越來越光明。

  感恩我佛慈悲悉心教化,願以末學的經歷勸告有緣眾生,願有緣看到此文的人都能引以為戒,深信因果,斷惡修善,不要懼怕,不要灰心,佛菩薩一直在我們身邊,只要自己不放棄,佛菩薩會為我們驅逐黑暗,並指引光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感恩,珍惜。

  末學愚癡,以上內容若有不敬或錯誤之處,懇請諸佛菩薩、天龍護法慈悲原諒。

  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東方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大勢至菩薩
  南無本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普賢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彌勒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忏悔。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願天下人家庭幸福和睦,願天下人都認識邪淫的危害,遠離邪淫,願眾生都身心清淨安樂吉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