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2014年向藥師佛求工作滿願!感謝藥師佛、藥叉大將!

 2014年向藥師佛求工作滿願!感謝藥師佛、藥叉大將!

發布:luckyliu  

  弟子於2014年2月底辭工。3月份連續面試了8家公司,均不滿意,要麼工資很低,要麼不被錄用。主要是因為沒有高的學歷。邪淫消去了太多的福,

  找了快20天的工作,一直失敗。實在沒辦法了,身上就剩1000塊錢,還要交房租,吃飯。

  由於2012年聽過藥師佛的十二大願,剛好手上有一本藥師經,就按藥師經所講的,修八關齋戒,打藥叉結,求盡快找到合適滿意的工作!

  具體的做法我本來打算閉關7天 打藥叉結 准備5種顏色不一樣的繩子 1-5天每天早上6:00-6:30起床 洗澡洗臉刷牙,開始念4900遍藥師佛聖號,1000遍藥師咒,8-12部藥師經,每念4部經用五種顏色的繩子念12-108遍,一個藥叉大將的名號然後打一個結。總共12個藥叉結,最後用一張紙上面寫上自己的心願每天讀出來,與藥叉結放在一起。藥叉大將依次按順序念。每天中午與下午去吃飯,下午吃完飯用用半個小時時間在卓博網上面投下簡歷。連續第5天的時候我的藥叉結已經打完了。剛好第6天的下午接到一個電話通知我東莞東城的一家公司去面試。

第二天去面試的時候很順利,由於我自己的性格原因,不善於表達,被人只招1個人,與我一起的還有1個人,我的性格內向,另外一個人性格外向,善於表達,最後另外一個人幫忙談的工資,試用期4200-4400 試用期過後5000 最後的結果是我4200 另外一個4400 3個月後我的是4700 另外一個是4900 需要說明的是那個人對我很大幫助,感謝藥師佛與12藥叉大將的良苦用心,知道我的缺點一開始在一個地方不好混開適應,幫我安排一個人協助我 到2016年我的工資增加到6180 本來2016年還有1次增加工資的機會,因為我自己呈一時嘴快,得罪了人,機會也被別人給擠掉了,希望大家都小心說話,口業是很危險的。得罪了小人是很麻煩的!

  當時向藥師佛求的願望

1希望盡快找一份弟子能勝任的工作,能長久做下去

  2工資4500-5000每月 5天8小時 不加班

  3每月固定500元用來放生做善事

  4將自己的親身經歷發布在網上

  後來的情況藥工資待遇與我要求的一樣 不過是6天8小時制度 沒辦法自己福報不夠,學歷只有初中

  我當時也時死馬抱著活馬醫的心態,放下萬緣,念藥師佛,藥師咒,讀藥師經

  希望更多的同仁看到 藥師法對現實有很大的利益 南無東方淨琉璃世界大慈大悲藥師琉璃光如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